數位中介法》最高罰1000萬遭網友狂譙NCC擋不住怒火下周公聽會延期-- 上報/ 焦點

就在行政院撤回數位中介法的同一天,我的數位檔案又被下架了!沒錯,應該是第一百零一次了吧?數不清了!給的理由又是違反某種深不可測的「社群規範」,某種YT死都不跟我透露的「假訊息」!

別誤會喔,我的內容確實有假的消息在內;比方說,就在當天的直播中,我跟本人廣大的粉絲們道歉,在過去8年來,我講了一個對不起余天家族的內容,認為余苑綺的病情作假,只是用來賣同情的行銷。最後證實為真,我真不應該,也在當天誠心誠意的道了歉。

/tmp/phpFFEiJ8  

雖然我的推敲有個人的理路,一時也看似有預測能力,最終就是錯誤,的確應列為預測錯誤的「假訊息」。但你知道嗎,這八年當中,不管是FB也好,YT也罷,他們根本不關心我做此錯誤推導的「假訊息」,我預測余女未罹癌的貼文從未有一則下架過,一次都沒有。

那是怎樣的內容讓王大師在蔡政府執政後,讓本人過得如西門町的攤販般,被趕一次又一次,被關一台又一台?那就是新冠大謊言!沒錯,從病毒未分離過疫苗死亡黑數恐破兩萬,到內含水螅鋁寄生蟲藍芽訊號紐倫保公約強制施打有罪一系列的名人專訪,被下架一次又一次。

/tmp/phpv5ZF2o  

與余苑綺百分之百「假訊息」相比,上述新冠神話的內容,我是有滿滿的證據,不信就點入閱讀。彷彿觸犯天條般,這些貨真價實的真訊息,反是政府禁止露出的禁忌。就算連YT也寫了一封信跟我道歉,說是誤會了我,王大師YT內容根本沒觸犯「社群規範」,也不算數。

(被下架的直播:5:31 向余家道歉、23:14 疫苗貓膩) 

Google寫完這封悔過書後,立馬翻臉不認人。坦承無法提供「錯誤出處」後,依然下架100多個影片,還再度禁止我主頻道直播兩週。荒不荒謬?這等同只要內容不觸及統治階級的核心利益,爆出犯罪行為,你要如何扯事實隨你怎樣扯,我的余女文就是最好案例;畢竟這個政權是怎樣上台的?

只要談及新冠疫情的虛無性,或是疫苗的有害性,不管你再提供充裕的證據,或是再恬不知恥的坦承自己毫無根據,這個政府就是能在毫無數位中介法上線的當下,硬生生的扯下講真相的網站。

所以各位在那抵擋中介法恐怕也是個假議題,因為就算這惡法還未上線,這類中國共產黨的網管現象,已經安裝上了靈魂,我這6年來就是最好的案例。只是如此操作,會很像老鼠,讓這政府活在陰暗的水溝中,躲躲藏藏。明明大家知道是誰搞的,這塊「CC布」硬是會說「完全沒畫面」。有了中介法後,老鼠就能逛大街了。

/tmp/phpdpQcV5再分享今早插曲,就在昨晚禁止主頻道直播兩週後,今早起床,行走在捷運途中,突然身旁「砰!」的一聲,摔破了一個白色瓦片。當時嚇了一跳,連忙左右張望,未見人影。直到將頭朝屋頂望去後,一個人頭徐徐的往內縮。那個地點,離之前兩個童軍阿伯的小7不遠。

就在全身毛毛感不退,快步走入捷運站,準備去喬錯位的尾椎。當時心想,那個瓦片是朝著我來的嗎?為何沒砸中我,那個人頭也似乎等著我張望過去,好讓我知道有個警語。就在浸泡在這不安之中,想著是否該放棄?突然車廂中一件T-Shirt呼喚著我,說著:「Never Give Up! 

 

PS. 明天的YT直播改在強者回歸這直播喔,快點入預約!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用林智堅蓋數位中介法,一談就輸了!

8月下旬逼毒針 武統鬧劇9月前殺青!

王大師果然神準,說七月YT被刪台就一日不差!

怕真相曝光?!王大師還沒關完YT續延押兩週

NCC意圖掩埋喵喵萬人塚? 之後就是鐘點戰集中營 

 打疫苗成變種?且沒憲法保障人權?

指揮中心搞詐騙、媒體寫假新聞,使勁拐你打針針!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