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SnnT0  

實在令人無言,就在我莫名其妙的坐了幾天YT關台兩週刑期後,「唐姊看守所」再度對本人另一個直播,提出「醫療錯誤訊息」的指控如下: 

這個是被刪的影片,似乎11:01後是重點:

 

真令人毛毛的是,與YT成為競爭對手的臉書(Meta),居然也同時對我前一集談論喵喵萬人塚的直播,提出「內含侵權音樂」的警告,且刪除部份內容、禁止嵌入其他網址中。問題是,那集全是我個人的談話啊,哪來引用侵權音樂之嫌?

 

/tmp/phpLS8lCj

更嚴重的是,這意謂著表面上看似獨立,且敵對的跨國性企業,底下有著千絲萬縷的勾結,牽線者應該就是國內的諸多「事實審查實體」,由NCC穿針引線。否則不要跟我說,YT與臉書的不要臉勾當,全是蓋棉被純聊天的巧合。

這一連串的言論審查,正值本人指控NCC意圖蓋掉喵喵萬人塚之際。也是剛好本人終於開立Telegram群組一夜間湧入快600個人當下。是否擔心再不封掉YT,就會在未來直播中,大規模灌入人數至他們無法掌控的TG中?因此被迫提前行動?在一罰尚未解除前,再度延押關台事宜?大家自行判斷。

 

再分享一則發生在週六晨間的插曲。晨曦我照例訪小7,坐在美食區喝店長幫我特調的中熱美加一點冰。就在門可羅雀的便利商中,突然兩位穿著滑稽童子軍裝的阿伯,一左一右坐在我兩側,把我牢牢的固定在中間。

其中一位望向我,請教報紙有什麼新聞。解釋著他只是想知道發生什麼大事。見我滿臉狐疑後,繼續安撫莫想太多,因求知心切,只想瞭解時事。隨著我漫談警察署長換人與聯準會是否升息後,對話內容突然鎖定在新冠陰謀中。

這位看似從事旅遊業的阿伯,跟我說自己也沒打針,一同嘲笑打喵後製造NA訊號的韭菜們,彷彿淨淫在突破我心防,打開話匣子後的喜悅。詫挪間,那個看似長官的二號滑稽童軍阿伯,監控全程對話後,突然從左側對我說:「終於遇到大師了!」

還在納悶為何旅遊業者會沒打三劑時,我突然將話鋒轉向:「你知道嗎?我對一些猛然進入我生活圈的人,都會起疑心,我怎知你們非國安局派來的007?想摸我的底呢?」

 

阿伯二號:「別擔心啦,大師;這店面前後都有裝攝影機,我們不可能對你怎樣的啦?

 

此時阿伯一號似乎有點冒汗,在旁東張西望。我問他:「你們剛剛從哪來?」

 

一號:「喔,沒啦,就從外面走走,然後進來!」

 

濕:「等下要去那呢?」

 

二號:「沒啦,就準備到外面四處走走!」

 

濕:「週六早上,兩個看似旅遊業的推銷員,在門可羅雀的小七,對我一個人,一前一後包操重點銷售?然後都沒打疫苗?你們不是要打三劑嗎?」

 

此時二號阿伯對一號使了下眼色,然後說:「喔,沒事了,我們也該走了!」語畢,一溜煙的消失在寧靜的清晨中,找不到任何足跡。

 

翌日,越想越不對勁,問了一下店長是否曾見過這兩人,答案是否定的。兩位推銷員在攀談幾分內,不但沒遞出名片,也沒硬塞DM,彷彿銷售不是他們所熱衷,只是想蒐集第一手對答資料,甚至傳遞「知道你生活圈」的初階威脅,因為我有被嚇到,但抓不住任何證據。

 

總之,當我發現YT被下架兩次,代表我說對了什麼,也做對了什麼。說的部份已在這篇解釋,做的部份就是開了TG群組。若不想與大師永久失聯,請務必加入本人群組,點下去後按Join即可。其他就由老天來收拾。

 

然後今晚臉書直播連結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191122434245686/videos/582966376773495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PS王大師開TG群組囉!很重要,必加 https://t.me/MasterWangTG

延伸:

NCC意圖掩埋喵喵萬人塚? 之後就是鐘點戰集中營 

 打疫苗成變種?且沒憲法保障人權?

指揮中心搞詐騙、媒體寫假新聞,使勁拐你打針針!

四大公投全軍覆沒 王大師預測準八成;高嘉瑜最成功!

中時力挺高案蔡有看到!回歸電視指日可待

疫苗內有晶片?剔除多餘人口之大監控社會上演中?

成人死一個,兒童會死   50  ?打實驗藥劑的小朋友們保重

這個國家躺平、少打疫苗後  疫情徹夜消失!我們呢?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