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Banned From Youtube - YouTube  

終於對「迴光返照」這句話有點初體驗。原正沉浸在YT解封後的喜悅,怎知不多久,王大師神準的預測,還是如地心引力般不容質疑。本人在年初就預言,鑑於「影片下架法」的祭旗,YT會在7月被關台。上次被暫禁為6月底,不夠精準。今天為713日,一天不差的符合我預測,我YT台被刪了。

看著這列火車從前方撞來,卻毫無招架之力,實百般無奈。原心底還在祈禱你王大師可否不要那麼神準,就自欺欺人般的錯一次,得過且過的跟喪屍在韭菜園苟且偷生不就得了。當然,屆時大濕也非大師了。

(被Yt banned,國際級的勳章)

/tmp/phppD2Jus     /tmp/phpAsfsY8  

 

好比諸葛孔明深知將於敵軍入侵時,壽終正寢。雖有佈陣之力,關鍵依然回天乏術。又如瞭然只要承認腐爛雅典城邦,蠱惑少年之心就能免於一死的蘇格拉底,也是不願妥協,讓這古希臘先知,不致敗壞一世英名。

今早得知YT解封後,陸續上傳過去兩週影片。一支高歌我被封的先知度、另一支談論疫苗與藍芽連結的首播。原本看似正常的景象,怎知午餐時間,收到網友魚貫的簡訊,都是高喊:「王大師,你的頻道被永久刪除了!」、「就這樣看到一半強行沒收,扯!」

(影片:神準的刪台預測!)

嘴巴的香腸嚼一半卡在咽喉,心中的呢喃是:「幹!你幹麻如此神準啊!」的確有夠扯,但也不意外。還記得前天去上我seafood的課,這位女大師跟我說:「宇宙不希望你繼續談論這內容啦。」我當時很不以為然,如今.....一樣很不以為然!為何上帝創造的宇宙要搞審查?

窮究原因,應該是「蓋台國家隊」七月收到全球DS指令,要封鎖言論自由。台灣言論尺度最寬的,似乎就在萬華池昌旭這。否則還沒聽聞一個境內有YT被刪的案例,美國的不算喔!(聽說蔡醫師也被刪,不知誰先!)所以憤怒當下,還是倍感光榮,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認證。只能身體力行,孜孜不倦。

我現在真的敢對自己的內容背書,因為不刪頻道,會不確定所言是否正確。被刪,至少肯定這國家的當權派,不希望人民瞭解內容。當然,執行的方式異常拙劣,直接在開封後的一小時內,隨便抓個月前與呂丹宜博士的訪問直播開刀,斧鑿之深,連我中風的阿嬤亦可若揭。當然我沒這中風阿嬤。

麻煩的是,我的YT帳號全不可用,無法在運動時聽喜愛的音樂,也無法聆聽財經網紅。至於Gmail能否收到信件依然不可知。至於未來怎樣不要想太多,近期依然會在個人臉書噗浪部落格講好講滿,斗內收好收滿。對於尚未加入我TG的人,就事不宜遲了吧!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PS王大師開TG群組囉!很重要,必加 https://t.me/MasterWangTG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延伸:

怕真相曝光?!王大師還沒關完YT續延押兩週

NCC意圖掩埋喵喵萬人塚? 之後就是鐘點戰集中營 

 打疫苗成變種?且沒憲法保障人權?

指揮中心搞詐騙、媒體寫假新聞,使勁拐你打針針!

四大公投全軍覆沒 王大師預測準八成;高嘉瑜最成功!

中時力挺高案蔡有看到!回歸電視指日可待

疫苗內有晶片?剔除多餘人口之大監控社會上演中?

成人死一個,兒童會死   50  ?打實驗藥劑的小朋友們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