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control-brain-cage 

今天《中國時報》突然丟了一顆震撼彈,震到擁核與反核兩邊都想納為支持自己論述的證據。這個新聞標題為『國安高層示警:廢核衝擊台美關係。』內容為:


國內反核民意高漲,馬政府仍不願貿然宣布停建核四。據透露,除避免違憲爭議,關鍵仍在於政府每年向美國進口鈾燃料棒等相關費用數百億元,這不僅涉及國家戰略、軍事安全,還有衝擊台美關係等考量。國安高層人士形容「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全文


這個資訊對我來說,是再明白不過的事實了,只是很驚訝為何國內有這麼多人不瞭,也驚訝背後的操盤手會在此時就丟出這張王牌;因為,老美是台灣所有舉凡政治、經濟、軍事、媒體、教育、文化背後的黑手。台灣與其說是個主權獨立國家,還不如說是美國的一郡,連州都不是。至少州政府還有州憲法,可享聯邦預算與國會參政權,但台灣僅能繳交保護費與提供美帝內需市場,換來的是兩黨政治經理人的郡長寶座,認為馬英九是老共特首的人,實在想太多了。

美國擁有台灣核能政策的掌控權,已是長久以來的宿命,也是我這半年來,講到嘴巴全沫的內容。很多網友質疑我是否中了恐美症。還會有人說我是個陰謀論者。我其實贊同,如果你說一個國家,會為自己利益,籌劃對本國有利的政策,就算許多資訊是不公開的也在所不辭,那我就算是個陰謀論者了;其實,綜觀社會上的一切現象,均有陰謀成份在內;有看得到部份,就一定有見不得光的結構在內。還記得吳寶春嗎?

我之前常常說,核四不是不能反,只是要看如何反。為何反?反的品質是什麼,我們都知道反的被後那隻手是誰了嗎?如果那隻髒手生氣了該怎麼辦?我們都準備好了嗎?大師約莫1個多月前,曾經呼籲網友們勢必要看『心靈勇氣』這部電影,因為這非常貼切台灣核四問題的癥結點;如果看了,你們可能就知道我接下來的脈絡了。

promised-land-poster

在政治與政策議題上,我們往往有個觀念,就是有個好人,對抗著壞人。最後好人會勝過壞人,且故事有個很明顯易懂的道德規範。在台灣政治中,則有個藍軍對抗著綠軍的博弈進行著。但現實生活中,是如此嗎?

如果我跟你說,好人與壞人,藍與綠,全都被馬戲團團長的薪水給控制住,那你還會對故事的角色感興趣嗎?誰又是馬戲團團長?在『心靈勇氣』中,有個環保團體,每天鼓舞小鎮要『反頁岩油』的開採。這個環保團體把新能源的研發,講得像世界末日一樣?好像明天一開採,整個城鎮就會從此遭殃。但最後呢?

  

最後發現,環保團體,跟能源企業Global Crosspower Solution是同一夥人。能源企業為了傷及環保團體的可信度,故意佯裝成環保成員,然後四處製造假消息,目的就是為了要傷及環保團體的可信度,好讓油頁岩企業能累積可信度。說完後,看一下最近的新聞內容:

 

『三月八號,富邦金控董事長夫人陳藹玲,召集許多女性藝人跟媽媽們,一起成立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成為最受矚目的反核力量,不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台電利用核四相關的金融生意,要拉攏富邦。』原文

 

原本是富邦集團陳藹玲所組成的『媽媽聯盟』,突然在309遊行當天宣布不出席。小S與林志玲這些明星級人物也未曾露面。事先喊到嘴巴牽絲,胸部前的『我是人、我反核』露給大家看。可是遊行前,一個躲起來拍戲,一個則跑去上海打『麵包店』廣告,大家不覺得怪怪的嗎?

這與電影『心靈勇氣』內容極度相似。也就是表面上看似反核的人物,其實並非那樣的反核。表面上看似反核的政黨,則多次在自己執政時,改變反核的立場。頻頻主張核四的速建。不覺的事有蹊蹺嗎?

如果跟你說,在很多情況下,與其說我們有兩派政策的論述,或是兩個政黨的對抗,還不如說,我們擁有的意見團體,常常是兩個背靠背的矮牆,需要對方的扶持才能支撐,一旦一邊倒,另一邊則跟著塌。我認為核四議題就是如此。

117380131 234451-two-red-playing-cards-leaning-against-each-other-isolated-against-a-white-background

我最近看許多報紙版面的呈現,很明顯的擁核論述,已慢慢開始在反擊。首先就是拿富邦董娘所組的『媽媽聯盟』可性度開刀。然後鼓吹核廠廠長表示『核四絕對安全』。但你以為這是殺手鐧嗎?這代表各位對新聞的解讀仍需加強。現在離核四公投起碼還有6個月,且會不會辦成還是問號,大絕招不會現在就推出來。

  

一句老話,各位要問Cui Bono,誰受益了?誰是核四的最大利益者?最近是否有開一個睽違5年的重大利益會議叫做TIFA?但是否又突然沒新聞了,不覺得怪怪的嗎?

我認為,核四的意義,代表的就是美國在全球各地的資本戰略布局,這牽涉到的,不僅只是電價問題而以。但政府『不能說』,所以他們目前才會支支吾吾,從不解釋,只表示此為『國安層級問題』。這確實是個美國在太平洋上『不能說的戰略秘密。』就想想,核電利益動輒上百億美元,有可能算不出電價嗎?就算台電算不出,一些民間機構與投資銀行早幫你算出來了,之所以不公佈,不是不會,而是不能。

images (1)

如果我們膽敢挑戰核能政策(可以關核四、但要蓋核五),意味著TIFATPP、科技出口、軍購、國際金融、替代能源、石油進口等等,都會被包裹阻撓。只是因為還在核四爭端的初期,老美先不會動用更有毀滅性的殺手鐧。所以只算電價,是有誤的、失真的,因為電價無法反應出後續失去商業戰略的代價,更遑論國安成本。

大家不妨想想,睽違5年的TIFA剛談完,我們去年也乖乖的進口美牛,為何老美還是不答應簽訂FTATPP?不合理啊!大師的判斷是:『卡核四』。我們的人民,真的準備好挑戰美國老爸了嗎?我雖然反美,並認為打開與老共合作契機才是明智之舉,但現在還不是全面開放時候。

images

台灣因長期以來選老美當靠山,我們的骨骼與血液,早流滿了美國佬的DNA,叫你明天捨美技術,引用老共核能,或是經濟結構,台灣能夠馬上撐住嗎?我判斷,等核四公投漸漸逼近時,一些證明核四並不危險的論述,都會神秘的被丟出。因為核四自始就不是核安問題,而是國安問題。如果跟各位說核四背後不是核安問題,您們還要反核嗎?

這核四陰謀論其實跟吳寶春案一樣,不信的人以為媒體操控的論述是匪夷所思,然後證據一點一點冒出,突然我就成了內幕人,其實我只是google就可辦到。請各位不妨也做一些功課看看,也許能夠挖到什麼。

核四後續發展

但我認為這才是最近該注意的新聞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吳寶春之廉價教育作品

 

吳寶春與大堡礁:猜一個數字!

反核四與反壟斷,猜三字

台灣無媒體壟斷,只有思想沙漠

維基解密證實台灣是美國的一郡

為何都沒擁核的聲音?

核四與火把

 核能發電與肝功能(中時嚴選好文)

石油峰值危機之啟示- Martenson's Crash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