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a Thunberg」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這幾天,聯合報在「願景工程」專輯中,寫了幾天的氣候變遷議題。21日一則看似業配的論壇專輯,主要是由慈濟基金會、中央研究院、中央大學、聯合報與美國國土安全局相關人等合辦。

這個違和的組合,彆扭的吸引了我的眼球。這些組織可謂八竿子打不著,尤其是慈濟與美國土局,怎會在這看似置入的專輯中,呈現一整頁的專題報導?更有趣的是,最近16歲的瑞典環保「亞斯」少女桑柏格(Greta Thunberg),才剛行駛帆船橫跨大西洋,成為全球環保代言人。這行徑就跟房地產廣告喜歡用小孩配音般狡猾。

我本人對這類號稱患「亞斯伯隔」的名人很是感冒,台灣也出了一堆,說是有這狀況不會耍心機,思想單純。事實是這群亞斯人心中的政治算盤卻打的精準,比任何人都還政客。所以我又開始在想了,這連串氣候變遷工程,背後是否有某組織在運作?

這樣說,大家又開始會找我碴了,說是「王大濕陰毛論不意外!」。好,那我就引用非陰謀論者的看法好了,這位暢銷書作者名為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寫了「侏儸紀公園」、「剛果」等電影名著。本職為哈佛醫學院畢業的醫師。

「state of fear」的圖片搜尋結果這篇文章,我想引用他名氣較低的作品-「恐懼之邦」(State of Fear)。之所以挑這本,主因我總是對寫完某本書,或是研究某疾病(俠醫),或是開拍某電影(齊導,或是參與某事件(普悠瑪)後,突然身亡的人特感興趣,或許他們曾接近某醜陋的真相,所以才如此短命。

當然,克萊頓不是寫完恐懼之邦後,馬上葛屁,還撐了3年才見上帝,但這本書的內容,我認為得罪了最龐大利益者,他冒犯了「氣候變遷獲利集團」。注意喔,非「全球暖化信仰者」喔,因為後者是如我熟識的反核與挺核信徒、Gogoro用戶,以及慈濟師姊們的範疇。這些人,專門幫氣候變遷獲利者扛轎。

那誰是獲利者呢?主要是幾大歐美銀行集團,他們擁護諸如馬克宏、高爾、蔡英文等政客。中共近來也是這利益的倡議者。馬克宏在尚未參政前,隸屬羅斯柴爾德銀行集團;高爾的民主綠能複合體,背後又以高盛為主的華爾街為支撐。蔡英文的「非核家園」政策,也獲利歐洲的綠能集團。中國的杭州G-20,有著耐人尋味的眼睛圖騰。

馬克宏就任後最棘手,也最急於實施的政策就是「燃油稅」計畫,最後啟動黃背心運動;高盛則是全球碳交易所的主要倡議者;一旦落實,能源的使用權就成為稀有財,可當商品般炒作與課稅;蔡英文上台後,即刻以極端高昂且不合理的價格,綁定離岸風電標案。當然,國民黨就以「肺癌家園」為威脅,要求核電廠全面啟動。

重點是什麼,就是溫室效應這恐懼,已孵化成一門大生意,從法國的燃料稅,到華爾街的碳交易所,一直到台灣的綠能、核能事業體,都是抽取人民財富的好工具,至於事實是什麼,也沒人懂。

克萊頓在「恐懼之邦」一書中指出,統治階級為控制無知的人民,必須無時無刻編撰「恐怖事件」,試圖控制愚民的思想及行為,溫室效應就是最新的玩具。書中談到一個富人,為套利全球的氣候恐懼,設立環保基金(酷似索羅斯與其開放社會基金)買通政客、媒體與律師群,形成一串「政治-司法-媒體複合體」(politico-legal-media)。

「macron rothschild conne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最扯的是,書中寫著這位富豪為了讓這些恐懼看似逼真,資助一群「環保恐怖份子」等NGO組織,四處於全球搞破壞。這個環保恐怖組織,僱用了頂級的科學家,於全球製造逼真的天然災害,其中包括海嘯。

有趣的是,就在這本書出爐後半年,隨即爆發南亞海嘯。根據我常引用的老布希住城部(國宅發展部門)前官員Catherine Austin FittsYouTube談話,她指出就在海嘯的前一天,有人狂拋售該國債券,啟人疑竇的是,是否有組織具可啟動海嘯的技術。否則怎會有人知道要在前一天作空印尼債?也有人指控311後的福島核爆事件,也是運用同一套海嘯技術。

我知道的確有個能啟動地震的科技,稱作HAARP;也傳聞目前的科學,已可製造龍捲風、火災與乾旱等天災。當然「恐懼之邦」舉出更多證據,這些都辦得到,之所以會製造出這些災害,就是要讓人們相信,溫室效應是鐵般的事實。人們的義務是活在這「恐懼」中,讓「懂的人」處理生活議題。事實上,恐懼就是統治階級自古以來治國的利器,因此本書以「恐懼之邦」命名。

不要誤會,我以前也是氣候變遷的堅定信徒,克萊頓也是;但在經過多年的研究後,他發現很多環保科學家提供的數據前後顛倒,也無法通過嚴謹的科學驗證。他說很多科學家都隸屬同一利益陣營與同好,有「不可叛變」的壓力;甚至很多數據為憑空捏造,就是為了符合「溫室效應」這信仰。

然克萊頓認為的確有個氣候變遷的現象,人類也對這趨勢貢獻些許的變數。不同的是,克萊頓認為很多現象是自然形成,暖化也可在別的星球觀察端倪;些許則是科學家引用有偏見的數據;不管如何,克萊頓認為這些現象,不會促成「大災難」,更遑論是由人類啟動。

如果人類為了擁有更好的空氣、水源與健康,綠能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選項,就是不要硬把「拯救地球」給扯進來,或是以全球罷課、罷工搞成宗教行為。尤其不要把這倡議建築在龐大利益、恐懼與控制之上。因為這些作為,短期內或許對人們的自我感覺良好,貢獻部份小費;但生態屬「複雜體系」,稍微變動一個環節,就會促成另一個負面效應的萌生。

還記得幾天前的新聞有說,台灣為提倡減碳,大肆鼓勵綠能產業發大財。但減了二氧化碳後,卻增加能源轉型要角的「六氟化硫」猖獗。尷尬的是,這玩意兒對暖化的潛力(GWP)為CO223500倍。

寫了那麼多,我的看法是這樣。為了人類的安全與健康著想,人們應該要鼓勵綠能與環保,但見到越來越多的「氣候操作」,能源議題也成了信仰領域。從反核到擁核,支持者與其用理性說服對方,最後成為互相叫囂。不可免俗,我也是一個叫囂者。但我本能認為,要尋求真相,這心態很要不得。

延伸:

如實呈現

為何台灣突然推同婚法? 請各位腦洞大開些

放心!台灣永遠都不會廢核,因為背後有個大魔王

為何核四要零失誤 水災就可隨便啦?

尼泊爾遇強震、不丹轉焦慮;別歌頌文明古國了!

反核!但一定要有下一個福島 不然錢哪來?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