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s Shy - Steam Room Stories.com - YouTube

自從直播後,隨即減少泡湯頻率。對於這個「圈」的生態,有點生疏。於是今天下午就想爬個山,順便重溫舊夢一番。步行一小時後,那間之前傷及本人幼小心靈的湯屋,再度映入眼簾。

付完錢後,我的Gay達再度響起;但今日人多,不少是闔家前來享天倫之樂的人夫與人子,因此也卸下心防,認為下場應不致比擬前幾年,會有人在水中搓人腳趾,或是在蒸氣室內玩四腳野蠻遊戲。

慣性的泡了幾次溫、燙池後,一個動作躍入冰水中;上岸後,搖擺下飄柔秀髮,豪氣的橫躺在板凳上。等蒸發掉肌膚上的水分後,準備挑戰我的「陰影區」--蒸氣室。

不可免俗的,滑門上依然貼著「嚴禁猥褻行為與強姦他人」等斗大字眼於門外,意謂著此處依然有跨尺度的公然猥褻競賽。但欲浸淫蒸氣的體驗戰勝了我,說什麼也要提起勇氣,挑戰齷齪行為的極限;畢竟,又不是我的問題,為何是我避嫌?

一入蒸氣室後,證明最初的直覺是對的;一些超尺度大戲再度上演。上一篇是說,很多有這類癖好者,認為是我有仇恨心態,明明蒸氣室內的行為符合「弱勢族群」的善良風俗,可受大眾寬容。但我總想挑戰這論述。

是這樣,今天的蒸氣室內,明顯有幾位同性別人士,右手緊捉住下體的某部位,做著規律的活動。然後鬼祟的蠕動著身體,時而背向對方,時而凝視彼此。見我入室後,意淫般的打量著我,但也不敢有浮誇動作。

兩位同性別裸體人士,似乎想將行徑修正至法律可容忍的邊際;畢竟門外斗大「不准打炮!」在在的提醒他們,警方任何時間都會上門。但兩位又不想浪費這大好時光;只能怪這蒸氣室有夠熱,好處是裡頭霧裡看花,外邊沒人能透徹內部虛實;缺點是,上下兩顆「頭」同時充滿血後,是很容易熱衰竭的。

因此他們必須掌握那關鍵4分鐘;我算過,超過這門檻,容易昏厥;低於這水平,又嫌意猶未盡。於是兩位好同志,開始45度角的轉身至我斜對面,一邊注視著濕兒,一邊將手遮掩在重要部位上,依然規律活動。

這算公然猥褻嗎?難說,除非我逼近兩位的胴體,將雙眼狠狠盯在雙手上,看在從事何種勾當;否則,是很容易甩鍋成:「哪有!我們只是把手放在腰上啊。」好,既然兩位沒什麼好隱藏的,都是成年人,做正經事,就讓外頭眾人公評吧。

於是靈機一動,將一旁的冷水舀滿,狠狠的潑在玻璃牆上。「唰!」的一聲,頓時間,整片霧茫茫的落地窗,瞬間透明了起來。裡面的景象讓室外一目了然。我可從眼角餘光瞄到,兩位正大光明的同志們,被我的舉措驚嚇到,立即向後倉皇竄逃,藏匿在儲水的浴缸後。

原來黑箱室內的行為最怕透明,有無不可告人之事,毋需多說廢話,也不用正義魔人檢舉我,找本人筆戰。只要朝玻璃上使勁一潑,就能水落石出。當然如此論述恐又會有人以「恐同」之詞回敬。

但我好奇,若行為光明磊落,又怎會驚慌失措呢?不然換你解釋,兩位仁兄為何竄逃?又怕外面的人窺到什麼呢?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挺同的臉書認證「怕被同志強姦」不算恐同!

享了同志人權,是否該負同志責任?

什麼!你還沒認養同志嗎?

看我補李天柱一刀,順便聽聽強化玻璃的遭遇

我怕被強姦,算不算恐同?

錯!台灣哪是恐同的國家?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