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遭烏丘街頭狂襲!他急喊:口罩糾察隊? | #牙買加閃電:大家有遇過攻擊人的鳥類嗎? 衰男遭烏丘街頭狂襲!他急喊:口罩糾察隊? #烏丘#

前段時間,有位反針圈網友,希望我分享一則不願在美式賣場戴口罩的女鬥士軼事。我猶豫了一下,因不確定那是我會建議的作為,雖然我多次挑戰大家拒戴口罩;主因我也在公家機關內比照辦理過,結果是在場人士多半都很不舒服,且各造也搞的兩敗俱傷,破壞了一整天的心情。

因此,我的口罩來時路,已漸漸演化到一種見機行事的境界;如「金剛經」所言「法無定法」,係因「諸法無相」。我甚至懷疑那位女鬥士是否只分享成功案例,請問之後呢?搭捷運時呢?入醫院呢?請問有無分享那些案例?

 

「先生,請戴口罩!」、「先生,請戴口罩!」,原納悶才在不久前,逐桌叮嚀戴口罩的圖書館員才跑了一輪,怎又來了。

定神一看,原來是個操著台灣國語的白髮阿伯,一一對著高中生們嚷嚷著。就看到這位阿伯會煩到我這時,本能的將上半身傾坐,打算不理睬這位正義魔人的糾察。畢竟,我多個前文已交待過新冠信徒與異教徒間對這信仰的博弈,本文就不贅述。

只想觀察在修煉多時後,此次會以怎樣方式,在不虧待自己當下,讓兩造都能學習到彼此的觀點,也讓周遭的人感到舒適。

 

「這位先生,請你戴上口罩」,或許是發現我非前幾個高中生般,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般照辦,於是再度對我處嚷嚷。

見到是逃不過這次的華山論「賤」,於是打算正面回擊。

 

心得】華山論劍之天下五絕@武俠世界哈啦板- 巴哈姆特「先生,圖書館內請不要大聲喧嘩!!」,我緩緩但篤定的回著。

 

這位阿伯似乎被磚塊砸到般,在眾人前遭糾正理虧處,之前還不知羞恥的一一教訓小朋友。他自知非圖書館員,無指正當事人行為的公權力。但內心的好勝處,逼他發動第二擊。

 

「先生,現在疫情還沒結束,室內空間氣體流動不暢,請戴上口罩!謝謝。」語畢後,似乎有種心急的勝利之姿在等待著我;又或許是懇求我,不確定,只怪被他指正的人一直盯著他看。我感受到圖書館內緊張的氛圍開始凝聚了起來。

 

 

「好的,我戴上我的口罩,但也請你不要喧嘩,大家都要專心讀書;室內空間音波流動不暢,你這樣不顧他人權益的吼叫,會破壞館內寧靜」,我正眼凝視著他,手上緊握著破舊的口罩,對他揮舞著,並徐徐戴上。 

當然,我的口罩依然是以「猶抱琵琶半遮鼻」方式,跟漲潮中的海岩般,若隱若現的漂浮在潮汐中。這位阿伯當然也不是真擔心有恐怖的病毒會從我鼻孔中竄出,畢竟我也在內待了一小時。他在塵世中用餐、在街上行走難道都不會與人相濡以沫?

(影片: 聽大師徐徐道來整件事始末,4:36開始)

也就是這原因,見到我做了基本動作後,顧慮再巡場逼罩,會讓他在館內「大聲喧嘩」事蹟暴露於公堂。這位正義魔人的匾額,恐就會因國王邊的小孩,喊出客廳中的大象。於是就摸摸鼻子,靜靜的攤開報紙默念。

此時,本以為圖書館內恐釀成天津擂台的旁觀者,都鬆了一口氣,紛紛回到自己的讀物中,館內也回歸到寧靜。我的肚子沒有隱忍不公的痛,也順利讀完金恩博士聽天命的典故。

那位阿伯也好似風紀股長被老師摸頭般完成了什麼。雖然沒多久,我的口罩已溜到下巴了。阿伯也閉嘴了兩小時。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口罩與心魔

圖書館的屁

強制口罩醫學與法律探討之研究(讀者投書)

整個公園都是我在打掃的啦!

口罩與服從

讓你直擊新冠起源的影片PlandemicIndoctornation

1450接掌病毒平台後;誰是下個指定感染者?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