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 繼續升旗」的圖片搜尋結果

濕按:最近看到胡幼偉教授、洛杉基等人的臉書不但被封,還被永久刪除帳號後,我再讀了一下當初我對「返校」的觀後感。驚覺那個電影根本是在寫蔡英文執政下的台灣嗎,因此決定要把這篇神文,另製一篇獨立部落格文,紀念返校團隊反串的能力,大家或許誤會了,李烈搞不好在挖苦蔡英文與唐鳳女士!

各位請原諒我,「返校」這電影背後的「政商網媒複合體」動員太強大了,我必須一窺這莒光教學到底在說什麼。看完後,我的感想是:太感動了!

因為這根本不是在回憶1951年的白色恐怖喔,是在刻劃2019年的台灣啊。電影描述當時的台灣校園,被邪惡教官禁書,愛知識的青年們,必須躲在校園儲藏室中,舉辦「地下讀書會」。

當時的教官邪惡到,連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詩集都被禁(雖然我懷疑有幾個人看得懂)。還有那一口標準國語的教官,實在可惡,居然會禁止講台語的布袋戲入校園,根本就是邪惡外省人,欺壓善良本省人嗎。

嗯,這些,我都同意;很多外省人真的很邪惡,講標準國語的,很多也不是好東西,比方說目前的總統與其私菸複合體。雖然電影中,被殺的受害者,也全是講著一口標準的國語,沒一人會說台語(或許一人),除了在彈「 雨夜花」時,會來幾段簡單方言。

但這都不是重點,因為國民黨與中華民國國旗很邪惡,大家都知道,或是說,被逼著知道,畢竟這是新的黨國教條,也是這電影與遊戲強迫灌輸的腦控,這信仰也被覺青無止盡複誦,這些,大家真的都知道。



大家不知道的是,目前的禁書勾當還在進行中啊!這本書,叫做「臉書」,而這個地下讀書會,叫做「王大師論壇」,有時也有什麼村長啦、胡教授啦、李富城啦、郭冠英啦、洛杉基等叛亂份子。被活逮的人有什麼新黨四君子啦。

像王大師的這本書,不但被禁,還被關了4次,一次比一次長;連有聲書的油管友,都會在每日晨間830準時被拖到校園外神秘槍斃半數人口,一旦複誦錯悟教條,還會禁止開店。

這個地下臉書會,也神秘槍斃了上萬個書友。很多書友明明按贊投胎,卻是硬被網路警總給拖下墮掉,步入「思想奈何橋」。告密者為無數不敢露臉的檢舉網軍與賴群組,名目多半以「販賣情趣用品」交差報帳。


當然,禁書的理由已進步了不少,不會用什麼「黨魂啦」、「匪諜啦」、「叛國啦」進行。會改用什麼「陰謀論啦」、「仇恨言論啦」、「假新聞啦」、「恐同啦」、「不愛台啦」、「種族歧視啦」、「中共代理人啦」、「國安疑慮啦」,以及最潮的,「生殖器外露啦」給燒掉。



所以我想說的是,目前的民主台灣,與1951年的白色恐怖,有何本質上的不同?除了之前的邦交國超多,以及經濟發展神速外,主要差別是目前焚書的方式更有效率,可直接在國安辦公室中,翹著腳輕鬆按「delete」,省下刑求的時間。

也許你會說,ㄟ,你王大濕只被焚書四次而已,還活著,你看看人家白色恐怖受難者,死了一堆。哪能比啊?

Well,那要看你怎樣算,目前警總殺人方式不同,問問俠醫、齊導、普悠瑪受難者、火力電廠致肺癌患者、國道火燒車、各大航空受災戶、過勞死,這些災難中,有多少是自然死亡?又有多少是「殺人滅口」、「為利奪命」與「政策失效」?

我看到的歷史是,故事情結會變,故事本質依舊。輿論的那個小警總一直都在,只是營運團隊換了經理人。在台灣,那個網路警總長的就如附圖這德性,有個教官叫做「美玉姨」。

除非你有智慧看到這點,否則只是幫新的獨裁者擦皮鞋罷了。

延伸: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真的假的?唐鳳這隻政府髒手要伸入輿論勞改營!

駭客入侵?幫政府搶走你的辛苦錢!

小心,老大姊正看著你!唐鳳搞網路東廠激凸中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蘋果與唐肥姊的科技大陰謀

想瞭解台式言論自由的醜陋,請務必讀這篇!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