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of speech suppres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按:這是今天我油管影音檔的逐字稿,被我靠腰靠北後,我的訂閱數,又回到808的數字,今天中午一度掉到可恥的500。但根據後台數據顯示,我的油管訂閱數,一度來到1253過,也代表說,我的訂閱人數,直接腰斬了700人。怎麼可能會有人,本來很喜歡我,就在短短的一個早上,突然痛恨我起來?超過半數的粉絲,突然要跟我分手。

就是因為事有蹊蹺,我選擇錄製以下的錄音檔,當作我的抗議,也對不習慣聽影音的網友,製作這篇逐字稿,供大家參考。至於姊有沒有把髒手伸入,或是根本為王大師被害妄想症發作,就自己判斷囉。

以下為原影音檔

 

逐字稿內容:

我王大師曾說過,如果要談台灣民主制度龍洗Gay啊,就要把自己當作活體實驗看待。看到沒有,才短短開了三天不到的油管頻道,姊的那隻髒手又伸進來了。

我不確定啦,搞不好YouTube真有個神秘演算法,會把一群外星人、CIA、中南海特務等可疑人士,全給剔除乾淨。但我的頻道只開了三天,就有快一半的訂閱數神秘消失,這叫我怎樣都無法恭維Youtube,乃至臉書經常祭出有關流量管控的官方說詞。

聽說今天就在我頻道被唐姊蹂躪的當下,同一時間,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也被這關愛的黑手給伸入,一下子少了幾百個訂閱數。巧合嗎?我跟羅,在時間點、愛罵朝廷的屬性,有不低的重疊度,難怪今天同一時間,一起被關進了姊的言論禁閉室。

就看看,在香港反送中,鬧成大腸花的當下;實際上,中華民國的言論自由,根本也是可悲到一個極致。就連我這個小小的Youtuber,訂閱數連1000都不到,居然會讓掌權者,無恥到亂砍粉絲群,讓我的言論無法有效傳遞。

再看看那群佔領香港立法會的香港覺青,他們深懼未來的自由被剝奪。但我奉勸他們,不需要那麼功夫了啦,看看自由民主的台灣,一旦有「自由思考」的人,寫幾個臭文章,錄幾個口條2266的影片,就會讓朝廷怕的劈劈挫。我們這些活在民主牢籠的人,真有高明到那?

不要誤會喔,我不是主張共產制度,歧視民主自由喔。而是想請各位,瞧瞧自己台灣人,那副哈美式民主的德性,就好像多拉ㄟ夢裡面小夫般,以為旁邊有個胖虎當擋箭牌,就能作威作福,以為自己放的屁都是香的。 

(這是油管另一個苦主-火鍋大王,這位「親中」的老兄,明明訂閱數來到10萬人,就是會被打回1000以下的獲利門檻,真是詭異)

沒有啦,掀開台灣人的表皮後會發現,其實我們也是化過妝的婊子;沒錯,要用婊子這個字。因為暗地裡,台式民主,都在偷偷摸摸的偷漢子,偷金權利益的漢子,扼殺民主自由的思想。不然,請解釋為何拎北被關了一次又一次。且被關的名單,也不只我一人。

那誰是那胖虎呢?不就是美國爸爸?!看看我們用來表達思想的載具;臉書啦、YouTube的,全是由美中央情報局CIA,所研發的情治工具。只要發表個「不當言論」,說是「中美貿易戰」,龍係Gay;目的在A你我的退休金,馬上就鎖住你的帳號,A走你的粉絲數。

我在臉書的粉絲數,一度停在32,400的天險,還會一天少100喔。時間約莫1年。如果照之前的速度算,我應該會是個5萬多個讚的粉專,甚至更多。喔,對,還有,就是很多網友跟我反應,他們想幫我製作維基百科,但開了不到24小時,就會以「此為廣告」的理由,再度把我關了,哈哈,很有毅力。姊~~

「magic bullet theory」的圖片搜尋結果然後呢,最後連降觸及率都不管用,就直接以「生殖器外露」、「販賣情趣用品」,或是此為仇恨言論等是由,關我臉書。

但很很明顯的,我的內容不含仇恨、色情,或是生殖器外露,也非讀者一廂情願認知的統派份子;也有越來越多不同意識型態的人士,覺得事有蹊蹺,關我乃不義之事。所以有些部份惡意,且狡猾的網友(甚或團隊),開始改打「陰謀論」。同時間,美國(乃至全球),也以「陰謀論」的名義,關了包括Alex Jones與Paul Watson等非主流媒體人士的臉書。巧合嗎?

講到陰謀論喔,為何大家那麼討厭陰謀論?「陰謀論」一詞其實很有趣,本來人類歷史上,鮮少引用這詞攻擊異己。陰謀一字也非貶抑,純粹意指人們普遍看到的隱晦合謀。比方說,台灣國會的「密室協商」,不就是一小撮人的「密謀」嗎?

直到美國在1960年代因甘迺迪總統的刺殺後,這個詞開始成為貶抑用語。這純粹是美中情局(CIA)為了要百姓相信,刺殺甘迺迪的是一顆會來回轉彎數次,貫穿車上幾個乘客的「魔術子彈」(magic bullet)。

沒錯,終結本案的華倫調查委員會(Warren Commission),就是以這顆魔術子彈結案。但問題是,當時輿論有太多聲音質疑,甚至嘲笑這個判定。為了讓大眾不理質疑聲浪,CIA於是發明了這個詞「陰謀論」(conspiracy theory),嘲笑、戲謔並邊緣化任何持反對意見的人士。

自此之後,陰謀論就成了「髒話」,一般人碰都不敢碰,因為怕別人笑。雖然很多「陰謀論」觀點,早已證實為真。我的預測也被很多人認為是陰謀論,我本人可不這樣認為,而是扎扎實實的事件預測。而這些預測,雖然一度被人嘲笑,稿件還被主流媒體封殺,卻也一一實現,其中包括孫安佐的假新聞,北韓與美假鬥爭,英國假脫歐、假馬航摔機事件,以及中美假貿易戰。尤其是後者,目前的進度與我的預測可謂101%的吻合。

 對,101%,因為太準了,給自己多加一分。我看過,一年前,全球沒一個專家,有我如此的看法。一路走來,我從未改過,也不作事後諸葛,最後也證實我的判斷。人家中美已經達成不續戰的結論喔

批評我的人,最後沒辦法,只能用一句「陰謀論者」,否認我所有的觀點。為何?因為最方便,最廉價,最不科學,最不需要提供反方辯解。所以到底他們是陰謀論,還是我為陰謀論啊?

我判斷,也就是這個原因我會被關,因為我提供的都是扎扎實實的證據,且他媽的還都成真。這種人,最恐怖,因為最真!用的還是受過嚴謹新聞訓練的文字。如果不快點打壓,人們就會一點一滴開始相信我,不是把我當笑柄耍。

最後,還是請各位,幫忙訂閱濕兒的油管頻道歐,請點入

延伸:

民智仍未開 反統媒開全球查禁新聞自由首例,但人好少

從《反脆弱》一書,悟到唐鳳越關王大師,他越強大!

這理由證明 共產黨必來台學當有效的獨裁者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如果唐鳳肯當鄭南榕一日 哪天隨妳挑!

敢罵NCC納粹! 下一個被焚書的當然就是你王大師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