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jail」的圖片搜尋結果

昨天下午一位網友提醒我,說老網友峰言峰語在臉書幫我發聲,看了很是感動。之前峰兄看濕兒整天在那哭「唐鳳來啦」、「唐鳳來啦」很是可笑,寫了一篇專文,嘲笑濕兒的醜態。如今過了兩個月後,他不再笑了。

於是在個人臉書中,張貼我的遭遇。峰哥,或是其他網友(偏覺青)之所以會戲謔這問題,通常是因為自己沒切身之痛,不知整個對外聯絡的方式,甚至生計都要仰賴臉書時,一旦被關或是降低觸及,那個痛苦難堪是如何的感覺。

唯一能夠感受到的方式是,自己也經歷過。當然,屆時台灣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警察國家。不需要,這痛苦由我來受就好,也希望到此為止。

感謝峰哥的貼文,為了不辜負他的苦心,我挑些高價值的網友回覆稍作解答,讓真正希望瞭解的網友能夠釋疑。至於只是想調侃濕兒,且沒民主素養的網友,建議可搬到對岸去,看看沒了言論自由後,代價為何。

 

Ray Tracy 要讓粉專停權, 其實不需要政府監理介入....去看看電商的粉專, 某些專業社團粉專, 一天到晚都有人被惡意攻擊停權的; 這得感謝 FB 的無腦 AI 審查機制, 只要檢舉的人數夠多, ..大多會成功).....

反過來想: 如果是政府動用媒體監理干預的話, 那應該連王大師的鳴人堂和痞客幫權限都一併下架才對, 怎會獨砍 FB 不動其它的? 我也愛看王大師的文章, 不過這個陰謀論從我們資深網路人的觀點看, 有點牽強..... 

濕答:沒錯,這點我也想過,但問題是,這個無腦的檢舉大軍,背後有無「政黨或政府支援」?也就是有無付費網軍?我的判斷是有的,首先,我被檢舉的貼文是一則4年前的內容。沒錯,4年前!必須要讚嘆這幫人的努力,連4年前的一個小PO文,都能追蹤得到。至於那篇被封的言論,到底有多罪大惡極,我實在看不出來,但我還是PO出來(如下),讓大家「聞香」一下嚴重性。

BOOK BURNING

所以我個人的判斷是,要達到如此的檢舉效果,這絕非單一,或是少數散戶網友可作到,而必須要有組織性,系統性的團隊。我認為:一、這檢舉大軍背後有個被飼養的團隊,應隸屬國安單位蔡政府也承認過);二,這團隊系統性追蹤個別粉專,紀錄可供檢舉內容;三、會在某敏感事件「熱區」,密集檢舉,抑制意見擴散。四、這團隊深諳臉書檢舉演算法,甚至有國家層級與臉書高層交涉,這點,就連唐鳳自己也承認過。

 關於:如果是政府動用媒體監理干預的話, 那應該連王大師的鳴人堂和痞客幫權限都一併下架才對, 怎會獨砍 FB 不動其它的?

Ray兄講到我的心坎裡了,我的鳴人堂專欄,早~~~~已在4年前被支持小英、柯P複合體的小編給禁了,其中的緣由在此,不多贅述。我在鳴人堂早無影響力。但這還是一碟小菜。在一年前的「臉書漂綠」記者會後,我首先是被雅虎專欄砍掉一篇臉書po文(就是記者會那篇),然後就用不知名的原因,停我的專欄。還記得當時雅虎小編是說,「聽到主管與同事說,那篇講臉書漂綠的太無腦」。

「唐鳳 臉書總部」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這個說詞目前都ok,怪的是,那篇po文在早上刊出時,都沒事。直到下午開完記者會後,這位小編彷彿受到某高層壓力似的,馬上關閉臉書po文,然後搪塞我這裡由。

至於東森雲論專欄更可笑,裡面諸多與我接洽的小編,大剌剌的跟我說:「抱歉大師,你的這篇、這篇、這篇都不能刊,因為小英政府對我們施壓,如果刊了,就會撤我們的廣告。而且啊,盡量不要直指蔡英文、賴神、柯P、彭總裁的名字,也不要挺反年改團體,我們老闆不挺他們」這些對話,我都還留著。但不想傷了這些朋友,於是從來沒提過。

最後呢,雲論也是隨便找一個新小編敷衍我,甚至騙我白寫幾篇文章,讓我感覺仍為雲論主筆群。最後什麼理由都沒給,也把我硬是下架了。這點,其他約莫10個專欄都有同樣的問題。有趣的是,6年前當關鍵評論網剛成立時,兩個創辦人想不支薪的拉我入團隊。我拒絕後,就免費拿我的文章幫他們衝點閱率,我也大方允許。

如沒記錯,關鍵的幾篇開版文,就是拿我的無料放上。有時還會找到好多年前的高分享文章。直到太陽花期間,我寫了覺青不愛的政論文後,關鍵就與我切割。上上週寫了一篇我被關的文章希望協助發聲,當然就在此「關鍵」時刻,立馬撇清我的「評論」,哈。

這問題還包括廣播節目。還記得之前到中廣錄節目時,每當想提「唐鳳」這兩字,就會立即被打槍,主持人在廣告時直接坦承:「大濕啊,沒發覺全台只有你一個人對唐鳳指名道姓的批評嗎?你知道她老爸是媒體高層,藍綠都要買他的單嗎?」

當時我就秒懂,網友也不可能在我之前錄製的節目中,聽到「唐鳳」這個佛地魔。注意喔,中廣還是被民進黨指控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喔,連他們都禁止我談鳳姊。

我約莫就是去年年中時,突然間所有專欄、節目全被取消,如今連臉書也沒了,只剩觀策站。就連中國時報的投書,也逼我用「王達實」這怪筆名,莫名其妙。你說,我的感受是什麼?我會作如何的臆測?任何有小學以上教育程度的人,會作何臆測?這跟陰謀論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common sense。記住喔,我的內容與品質,沒有根本性的下滑喔,我甚至要說,我的書寫其實更扎實、深厚。我的諸多預測,更精準的恐怖

 

濕兒被放出兩天後的最新進展:

很多指控濕兒被害妄想的網友,不知要如何解釋這警語啊?是這樣的,我在臉書中,就連文章都還沒PO出前,程式就給我這個警語,說本篇文章有「惡意連結」。

問題是,這篇文章連臉都沒露,為何會有網友「檢舉」,成為「惡意連結」呢?這牴觸許多假網友聲稱的「自發檢舉論」。

這代表臉書對某些作者、或是某些文章有「事先審查」的機制,讓特定文章無法傳遞與露臉。問題是,是誰下這個命令的?有可能是一般網友嗎?還是有國家或政黨勢力?

不信的網友,可點入這篇這篇這篇,自行測試。(PS最新進度,唐姊的團隊,發現自己被抓姦在床,又取消「惡意連結」程式碼了,俗辣,請點入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網友:你到底可否證明唐鳳有與臉書密謀啊?

濕答:沒直接證據,但有間接,看看這段新聞影片。親綠的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也指控唐鳳為臉書最高官方接洽人,唐小姐還多次赴臉書與公司高層密會呢!邱繼弘的神切割,抓耙子式的把唐鳳是臉書在台買辦的事實給抖出來,其實蠻沒道義

  

胡盛評 他的文章太胡說八道 每次看到都檢舉 所以我可能是他所謂的政府黑手之一吧?

濕答:感謝你的誠實,但是否請你定義所謂的「胡說八道」為何?如果你背後沒有政府或是政黨的動員,可以讀讀1984這本書。這是一本好書,可以讓你學習一個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家,下場是如何。祝福。

 

Jaff Chiu 太抬舉自己了吧,一個三萬五讚的粉專,政府要出手停你的新聞價值都比你本身粉專影響力來得大。再者,既然是統派就該早點習慣,回歸祖國後可是連FB都沒有喔,趕快轉經營微博吧大師!

濕答:當然,我有時的確蠻膨脹的。但我算過,我的粉專約莫是在一年前的一例一休與反年改期間,讚數與觸及率「突然」驟降。以前一天可以增加1000個讚的,變成一個月增加一個讚。有時還會倒退嚕,一直退回到神秘的34,200「天險」。時間點約莫1年。

如果照之前的速度算,我應該會是個5萬多個讚的粉專,甚至更多。如果上述專欄與節目沒被取消,我的影響力絕對比現在大。喔,對,忘了提一件事,就是很多網友跟我反應,他們想幫我製作維基百科。但開了不到24小時,就會以「此為廣告」的理由,再度把我關了,哈哈,很有毅力。姊~~

 

張智斌 跟惡意檢舉可能比較有關係..

濕答:當然,我想知道的是,這個惡意檢舉,有無政府與政黨支持,我認為有,勿忘1450萬啊!大佬~~這預算有一大堆不知去向。這還只是農委會喔。

於這點網友可以參考報導者這篇有關台灣政府如何養網軍操弄風向的新聞,裡面有寫政府如何把預算切割成一塊一塊,讓人無法追溯資金來源。

 

鄭詠文王大師不是資訊世代,只能用警總的思維想像世界。

濕答:我也不是新石器時代,但我知道當時沒免治馬桶。照李敖的說法則是:「我不需要吞下一整個臭鴨蛋,去知道這顆是臭鴨蛋!」

 

Tsai Lien Fu :那位王大師很多看法膚淺,還自以為是。小英政府若可控制臉書,真那麼厲害,九合一不會輸那麼慘。王大輸若非自抬身價,就是有被害幻想症

濕答:膚淺,自以為是我接受,雖然吾兄未提供原因。我的判斷是,這與中美貿易戰有關,詳情可參考這篇。當然,前提是你是真正想要學習,否則我不會babysit你。你若想反駁我,也要提供相對應的扎實論述喔。

 

媒體報導也陸續來惹,請點我

網路論台也陸續來惹,Mobile  01

媒體報導  

 

楚天碧 即使有這種能力,為什麼要用在他身上?

濕答:已經用在很多人身上(請參這篇),只是我時間比較多,會跟這個政府耗。You can't beat someone who has nothing to lose

 

陳亮宇 這種毫無根據的臆測還是別支持的好很有趣的有些人寧可自己瞎猜也不願意去了解自己使用的系統規則然後就是不斷的陰謀論講了一堆結果都建立在自己所認為的東西上這樣的話還能說的言之鑿鑿只能說是自我意識過盛

濕答:自我意識過盛的部份,我接受,也會好好反省。關於「了解使用的系統規則」部份,相信我,我已耗盡各種方法,試圖瞭解臉書檢舉的規則,畢竟再關一次,帳號可能就沒了。但我必須要說,我失敗了,因為這是個大黑箱,臉書不跟我說,雖然我寫信反應過多次。真的是多次!!還有一次是他們指控我販賣「情趣用品」!!

我甚至請教過「國師」與「唐鳳」級的科技專家與駭客人士,就連他們也說「不知道」。除非有人跟臉書高層熟識,也拜訪過他們,由他們洩漏給他(她)。咱們盡在無言中吧~

 

Vann Liu 陰謀論是最不需要動腦、不需要組織邏輯、不需要證明的一種推理方法,讀太多有害智力發展,大吹陰謀論的粉專本來就很容易被檢舉到下架。

濕答:引用也討厭陰謀論的黑天鵝作者Taleb的一段話:It is as irrational to reject all conspiracy theories as it is to accept them。翻譯:否認所有陰謀論,就跟接受所有陰謀論般,都是不理智的。

taleb  

 

還記得5年前,當你說「美國政府控制網路流量耶」。那個人會被說成「陰謀論者」。直到史諾登把CIANSA的資料曝光後,他成了諾貝爾和平獎的被提名人,這個陰謀稱作「稜鏡計畫」。從「有害智力發展」,到「和平大使」,其實只有一線之隔。當然我也知道你要說啥了。

 

Alvin Wang 看留言很多人認為王大師危言聳聽,罪有應得!看了不禁毛骨悚然!這些人懂不懂什麼叫做言論自由?因為我不喜歡你,所以去檢舉你讓你閉嘴!?回過頭來再去恥笑大陸極權?這些人掌權了跟他們厭惡的極權國家有什麼區別?

濕答:感謝,這就是我想說,也是我一直說的。在我粉專中,我印象所及,從未刪文與封鎖人,除了很扯的廣告外。我捍衛我最討厭的言論,除非你在我那「生殖器外露」。

 

黃冠華 他的政治文章各種惡意挑臖嘲諷,被人檢舉也很正常吧我有時候都會手癢想檢舉他說

濕答:感謝你的誠實,我也捍衛你的言論自由。但如果一直惡意檢舉你不喜歡的言論,我們跟對岸有何本質上的差異?就算要檢舉,可否不要以「生殖器外露」為由?拜託~

 

Williams LI 拜託他是什麼咖啊需要到動用人力去監管他又停權,他就是個統派而且強烈被害妄想症的陰謀論者

濕答:講我是統派,有點失真。我的國協論其實很獨,比小英的維持現狀還獨。我不想維持現狀,我要台灣(至少中華民國)獨立,可進入聯合國。我每次談我的中華國協時,都會被對岸與紅統人士嗆。很多人說我是統派我也莫名其妙,只能確定他們根本沒好好讀我文章。

但你可以說我偏藍,這沒問題,我也認為我先是中國人,才是台灣人;與吳寶春、五月天與雞排妹的差別是,我不需人民幣來提醒我是中國人。事實上,迄今我連一步都沒踏上對岸,也沒握過一張人民幣。更沒有微博、微信、維他命C,我甚至連簡體字都看不大懂,畢竟從小留洋,是個假ABC。如果真要指控我,應該叫我「政治ㄈㄈ尺」才對阿。其他論點上面已答覆。

 

陳威仁 應該是他言論過於偏激,一直被檢舉!

濕答:請定義偏激。如果你以同樣標準,檢視周偉航、Nagee、館長(除了一次訪韓國瑜被關外)、呂律師的言論,他們不知偏激幾百倍,館長幾乎每兩句,都要問候全國百姓母親的生殖器,這馬才是十足的「生殖器外露」加「愛情動作片」,但似乎生意越作越好。至少沒被關過。

 

Chao Han Liu 我一直收到臉書的推薦 建議我追蹤林飛凡 唐鳳... 等一堆人 我的直覺就是想把臉書帳號關閉算了 綠營找唐鳳透過臉書跟台灣人民洗腦 而且還是光明正大的直接推薦 說臉書沒被操控 我只能呵呵

濕答:這點我也納悶,為何不推薦王炳忠、侯漢廷?

 

游能鈞 反正統派不是也不在乎言論自由嗎?

濕答:不知如何回覆。請問你是在做球給我殺嗎?

 

George Chang-Jui Wang 連點連結都不想點,這個王大師專發廢文。基本上會自稱大師的多半都不是什麼大師。

濕答:不知如何回覆。本貼文與言論自由毫無關聯。

 

Richard Jian 王大師該吃藥了..

濕答:我都用插入式的。

 

戴宏珉 看來要叫唐鳳出來背鍋了XD

濕答:別急,下一篇就會講他(她)。PS,挪,剛PO惹,請點我

 

5月5日出獄前一小時更新:看了幾天的網友回覆後,決定寫幾個後續補充,幫網友延伸釋疑。因為問的網友多,內容龐大複雜,我就用自問自答的方式予以貫穿、摘要。

 

濕問:請問有無其他值得分享的觀察? 

濕答:有。就在峰哥前一次PO出我的「被害妄想文」中,我發現到幾個「固定班底」。他們其實很有知名度,一個是財經專家、一個是經常收政府標案的類網紅,一個則是與政府標案緊密結合的科技人,以及些許gOv零時政府人員。有趣的是,每當我發現有網紅發文嘲笑時,這幾位固定班底,一定會聚集起來,以SOP的嘻笑方式,酸我為「被害妄想」。  

但就在峰哥好心的幫我發聲、澄清相關細節後,這些固定班底「突然」不見蛋惹~~這逼我懷疑,這群意見結點,是否就是我常指的「御用網軍」,可能常混在某Line群組分享犯罪、討論計畫,目的在發動密集檢舉。但就像放火的人,常會在縱火後回到案發現場般,他們會一起「抓壞蛋」、「指揮辦案」,或是「享受成果」。  

等到警方逐漸釐清線索後,這群縱火人,就一哄而散。跟各位說喔,這群網紅知名度頗高喔。講了,你們會說,「哇!居然他(她)也會?!對!就是會。有截圖,哪天時機成熟,也更確定細節,再一起分享囉~

 

濕問:為何大家從打仇恨言論、失真的統派主張後,突然改打濕兒的陰謀論?

濕答:因為很明顯的,我的內容不含仇恨、色情,或是生殖器外露,也非讀者一廂情願認知的統派份子;也有越來越多包括峰哥等公正,或是不同政營的人士,覺得事有蹊蹺,關我乃不義之事。因此部份惡意,且狡猾的網友(甚或團隊),開始改打「陰謀論」。同時間,美國(乃至全球),也以「陰謀論」的名義,關了包括Alex Jones與Paul Watson等非主流媒體人士的臉書。巧合嗎?

 

自問:為何大家那麼討厭陰謀論?

濕答:「陰謀論」一詞其實很有趣,本來人類歷史上,鮮少引用這詞攻擊異己。陰謀一字也非貶抑,純粹意指人們普遍看到的隱晦合謀。比方說,台灣國會的「密室協商」,不就是一小撮人的「密謀」嗎?

「magic bullet kennedy」的圖片搜尋結果直到美國在1960年代因甘迺迪總統的刺殺後,這個詞開始成為貶抑用語。這純粹是美中情局(CIA)為了要百姓相信,刺殺甘迺迪的是一顆會來回轉彎數次,貫穿車上幾個乘客的「魔術子彈」(magic bullet)。

沒錯,終結本案的華倫調查委員會(Warren Commission),就是以這顆魔術子彈結案。但問題是,當時輿論有太多聲音質疑,甚至嘲笑這個判定。為了讓大眾不理質疑聲浪,CIA於是發明了這個詞「陰謀論」(conspiracy theory),嘲笑、戲謔並邊緣化任何持反對意見的人士。

自此之後,陰謀論就成了「髒話」,一般人碰都不敢碰,因為怕別人笑。雖然很多「陰謀論」觀點,早已證實為真。比方說美國龐大且消失的「黑預算」、啟動越戰的東京灣事件、911報告的漏洞百出,以及史諾登爆料的「稜鏡計畫」。

我的預測也被很多人認為是陰謀論,我本人可不這樣認為,而是扎扎實實的事件預測。而這些預測,雖然一度被人嘲笑,稿件還被主流媒體封殺,卻也一一實現,其中包括孫安佐的假新聞,北韓與美假鬥爭,英國假脫歐、假馬航摔機事件,以及中美假貿易戰。尤其是後者,目前的進度與我的預測可謂101%的吻合。

       這個影面介紹所謂陰謀論的來源,各位可以看看,練一下英文

對,101%,因為太準了,給自己多加一分。我看過,一年前,全球沒一個專家,有我如此的看法。一路走來,我從未改過,也不作事後諸葛,最後也證實我的判斷。人家中美準備要簽約、落幕了~~

批評我的人,最後沒辦法,只能用一句「陰謀論者」,否認我所有的觀點、佐證與邏輯。為何?因為最方便,最廉價,最不科學,最不需要提供反方辯解。所以到底他們是陰謀論,還是我為陰謀論啊?

我判斷,也就是這個原因我會被關,因為我提供的都是扎扎實實的證據,且他媽的還都成真。這種人,最恐怖,因為最真!用的還是受過嚴謹新聞訓練的文字。如果不快點打壓,人們就會一點一滴開始相信我,不是把我當笑柄耍。媽呀,塊陶吧~~

 

唐姊禁閉室的最新進度是,她不但會把被捉包的「惡意連結」清除掉,還會把我通過的藍勾勾給收回去。佩服!

 

媒體專區:

中國時報

風傳媒

雅虎論壇  

 

延伸閱讀:

這理由證明 共產黨必來台學當有效的獨裁者

如果唐鳳肯當鄭南榕一日 哪天隨妳挑!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蔡建國同志:要搞言論六四,老共還要靠邊站! 

你好,我是台灣人,我沒言論自由!

敢罵NCC納粹! 下一個被焚書的當然就是你王大師

美玉姨?我還草泥馬勒! 怎都拎北列假新聞?

不要被騙!真正的網路警總會在民間出現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