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vaccination fails against H9N2 avian influenza virus in the field - WUR

台灣缺蛋嘛?簡單的答案是:已經不缺了;至於之前為何缺?眾說紛紜。先說是有禽流感,問題是,台灣近來引進蛋蛋的巴西,也一度遭禽流感肆虐,所以光憑這說詞有點牽強;且我似乎從未見到媒體報禽流感慘狀,本島也不缺雞肉、雞精與高湯。更何況若採「非病毒論者」立場,是否有這疾病都是個問號。

然後看似禽流感大唬爛無法繼續騙人,就改稱「蛋荒是因雞養不好」。動社說台灣母雞的產蛋率為52趴;反觀海外雞多半為80趴。這解釋乍聽合理,但我想問的是,為何之前的52產蛋率不會造成缺蛋,剛好就是疫情後、大選前的蛋蛋就會?難道這怪期間藏有很多議程?

最初碰到這議題時,寫了一篇台灣餐飲業者踢爆不缺蛋的文章,是官方強迫蛋農壓下貨源,所導致的亂象(如下)。因此感覺是政府刻意在操作缺蛋的假象。尤其一窺媒體照三餐提「LinBay好油」因踢爆進口蛋亂象,居遭人威脅,且有來自南美洲IP的網軍,對其進行網路作戰。

不久後,LinBay的消息炸鍋,媒體大作這消息。陳建仁更矢言將在三個月內破這恐嚇案。一見到如此操作,我就更有自信「缺蛋風雲」是假的。因為真正的網路與實體威脅要像我踢爆大象事件6000要違法提供健保卡般,媒體要嗎會完全不報(大象),要嗎會先強行壓下一週(普現)。

之後見到YT觀看人數遽增,再派東森新聞錄製假新聞抹黑,說是王大師違法於郵局直播。同時間,那位「建仁」卻堂而皇之在郵局舉辦記者會不受擾。不要跟我說,就連楊志良署長都知道的用健保卡領普現為非法,這位「建仁」卻不知。所以整個「唬爛國家隊」正在釀製缺蛋亂象。

(影片:為何要操作缺蛋大唬爛,直接點)

所以媒體大作「LinBay好油」,卻蓋過拎北我的「談大象被威脅」與「郵局盜摘器官」是有政策性的。這就來到原因了,為什麼?看到蛋蛋事件遊蕩媒體幾個月後,突然發現有在野黨立委提議可從對岸進口雞蛋。這就符合我的本次大選要以兩岸回溫為主軸,背後有暗統劇本,藍白合的候選人將當牽蛋人,並打落賴功德

隨後農業部稱對岸蛋蛋有打禽流感疫苗,不適合台灣標準。總覺得經過新冠大唬爛後,不管什麼東西都要打疫苗了。不只人打,現在就連豬、牛、雞都要打。最常喊的是內含LNPmRna疫苗。倘若「現代病毒論」是偽科學,那打疫苗是否別有意圖呢?是否缺蛋最終的議程,要不是打暗統,就是打疫苗,或直接是打暗統型疫苗?那這針後的東西又藏了什麼呢?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Paypal個人網址: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accrcw75

延伸:

台灣為何缺蛋不缺雞?蛋農講真相...

廣發讓民眾看國家隊洗地、盜個資、掰新聞與違反健保法

網軍證據神秘消失!為何我也不用ATM領普發

東森與1450合作證據曝光?蔡EE發抖中~

用健保卡短期可領六千、長期可領牢飯;後者好處免費

台灣醫師對用健保卡領6000的憂慮

健保卡加普發現金;你的器官小於六千?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