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450 | Facebook

本來今早還想查看昨晚那證實有1450的時間差留言,卻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犯了當網軍的大忌;還好我有截圖,否則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先不說通常東森的網路新聞,底下留言頂多就是4~5則。

但不才的小弟,居然享有700多 條留言耶,乖乖。啊不是說這是小事?我是小咖直播主嘛? 這些1450甚至在同一秒,外溢至本人的YT、臉書與BLOG來蓋樓,哪有一般民眾會那麼無聊,有秩序的精準打擊?

(圖說:就這露餡的討論串神秘消失,是誰?說?!)

/tmp/php8bwo8B  

本次東森的健保卡洗地新聞,著實讓本人一度納悶,這是發生在 10天前的事,怎在過了那麼久後才曝光?是否「蓋台國家隊」正籌劃因應措施,過10天才想到僱用1450來帶風向?只是斧鑿甚深,IQ50的人就能辨識。

昨天就在與東森的楊絜安記者詢問是如此得知這事件時,她有點語塞的說:「喔,是郵局內民眾反應」。我回:「不會啊,當時沒人拍攝,且多半同意我的作為,還有個太太跟我打招呼;只有一個老志工在對我鬧場,怎會是民眾?我想應該是國家隊在使壞,對吧」語畢後,該記者面帶尷尬。

 (影片:就是從這加油片段後26:15 ,許經理神秘消失,原來是去叫警察伯伯,哪來啥民眾拍攝)

之後再詳查了東森的影片後,赫然發現原來就是在我對許經理喊「加油、加油!全民都在為您加油!」後,這位不解風情,又打了足足一小時電話的主管,偷偷溜到室外,找警察來排解。那個所謂的「民眾自拍」,原來就是警察的密錄片段,哪來啥民眾反應?然後一直到現在,這群人還沒提供不能在郵局直播的法條,我有提供全民健保法16條之1喔!

這就來到,這新聞製作的過程。這應是由警察機關、郵局與更上層政府的操作,或許認為我再繼續踢報健保卡違法的黑幕,於是必須執行這洗地任務。否則不要跟我說,當場有民眾知道我是「王大師」,能夠在看到我的YT直播後認出我,又有媒體的人脈。啊那些1450們不是說我沒人氣,少流量嘛?

 

(圖說:該不該告東森假新聞、侵犯個資與妨害名譽呢?)

再來到健保卡違法是由,到郵局插卡提領有個資洩漏風險是毋庸置疑,雖然在東森剪輯過的新聞通篇不提,也不講年初健保署主秘監守自盜、總統府等公務機關遭駭,以及調查局神秘失火等事件。許多1450在留言板上提,「不想插卡,不會用atm提領喔?!」

不講還好,一提又可讓我借題發揮了。請大家去一趟普發現金官網,在右下方需要用放大鏡才看得的「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義務內容」。

點進去後發現,大家在提供完健保卡號等相關資料後,就會被參與的機關,將個人資料用於「特定目的」,其中包括個資的「資(通)訊服務;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資通安全與管理;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

 

/tmp/phpKo4tTr  

 

我比較擔心的是「調查、統計與研究」,是否在健保卡的「恢復識別後」,將執行生物辨識的分析與研究?利用對象為:本部(含受本部委託 /委辦處理事務之機(關)構); 依法律規定或經法律授權之公務機關或依契約約定之非公務機關。

 

/tmp/phpOLzuEi  

 

至於是什麼研究與什麼機關,本人昨天在打了一通電話給1988後,服務人員一問三不知,就說「我會向上級呈報」,但有嘛?我可否懷疑這「委託機構」為某董與微軟等私人企業呢?畢竟他們已在海外建構數據中心囉!他們要執行什麼生物辨識研究呢,天知道!也就是這原因,我既不想插卡,也不想提供我的健保卡號,然後網軍可以在下面蓋大樓領5毛惹!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東森與1450合作證據曝光?蔡EE發抖中~

用健保卡短期可領六千、長期可領牢飯;後者好處免費

新店調查局大火燒掉這些東西?

台灣醫師對用健保卡領6000的憂慮

健保卡加普發現金;你的器官小於六千?

誰說要配合政府非法用健保卡領五倍券?我就沒有  

唐鳳、五倍券、你的腎、魷魚遊戲;有何共同點?  

別懷疑,疫苗就是人口消滅?猝死乃提早釋毒?  

PS 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 Rumble 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大師 的頭像
    王大師

    王大師論壇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