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Ieo0b  

就直覺知道近來我踢爆國家帶頭犯法濫用人民的健保卡提領6000元已觸動這非法政權最敏感的神經。於是派了「抹黑國家隊」前來帶風向。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一個「胸無大志」的東森女記者的留言,如下:

/tmp/phpEFZgbB  

(記者放大圖,但有些地方有過度膨脹,我親眼目睹:)

/tmp/phpwvnvuy  

 

於是就赴約採訪,內容提及政府觸犯「全民健保法第16條之一」,擅用健保卡提領六千元是個非法是由;內容還提及東南亞活摘器官與社會信用體系的疑慮。當然,最終東森播放的新聞把我內容剪的一乾二淨,完全沒提到這犯法行為的後果有多嚴重;當然留言也是滿滿的1450。

 

/tmp/php21ZOjS  

 

重點是,那個電視新聞是直到20:20在網路上直播出,卻有大量網軍早在1900時到我的youtube洗地這已高度證明,東森與政府的1450恐有密切配合,想在我持續於網路曝光這犯罪事實時先消音。否則要如何解釋這群1450能事先得知我的採訪,甚至知道我的年齡,然後提前洗地?ㄟ不是說我沒名氣,沒人看直播嘛?哈哈哈~~

 

 

 

後續:網軍證據神秘消失!為何我也不用ATM領普發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用健保卡短期可領六千、長期可領牢飯;後者好處免費

新店調查局大火燒掉這些東西?

台灣醫師對用健保卡領6000的憂慮

健保卡加普發現金;你的器官小於六千?

誰說要配合政府非法用健保卡領五倍券?我就沒有 

唐鳳、五倍券、你的腎、魷魚遊戲;有何共同點? 

別懷疑,疫苗就是人口消滅?猝死乃提早釋毒? 

有證據顯示打喵非人口立即毀滅,而是慢性閹割、改造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