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來了】數位綁定搶破頭過來人借鏡三倍券經驗:不會再被騙了

講了那麼多新冠直播,今天測試一下是否能在實際生活中產生漣漪。就是以合法的手段,用國民身分證領取五倍券,而不配合政府以非法方式,誘拐人民放棄健保權益。

為了準備今天的行動,還特地在昨天打了通電話給法務部,質詢政府非法使用健保卡的勾當。接線人員先是說要遵照政府新政策搪塞我,直到我翻開「全民健保法第16條之一」後,這位一度趾高氣揚的衙門大人,立即要我翌日再call,因為他只是區區的「保全」。然後馬上喀嚓!

隔天後,排定的時間為9301030至附近郵局領取,因此沒時間再與法務部確認。當時心想,如果我搞「奧客」模式,執意要求以身份證取代健保卡,是否會激起排在後頭民眾的公憤,要我「快領啦,別再找麻煩了」。

其實昨晚一直停頓在這幕,一度想打消念頭,不要再被啥魷魚遊戲的「器官買賣」或是,「拿5000、換健保資料」的恐怖念頭嚇自己。但政府執意要用非法手段,空手套白狼,怎想都不對勁。

因此,還是硬著頭皮,拎著翻出的「全民健保法第16條之一」手機頁面,直赴萬華某郵局參戰。

 

大師:「你好,我要來領五倍券。」偌大的郵局二樓,人數並不多,心想等下要搞公民不服從時,應該不會激起大排長龍的公憤。

 

郵局的處理員回:「請出示健保卡」

 

師回:「我不願意提供健保卡」,回應中略帶激動、手微顫抖。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根據中央政府規定,要領五倍券,就是要出示健保卡啦!」這位年約50出頭的女處理員,很不屑,又不耐煩的複誦類似昨天法務部保全的咒語。

 

師:「我不希望健保卡內的醫療資料,有被駭客的風險,所以我不願意出示。」原本還想說,是否就直接以「健保卡遺失」的說詞,遮掩我真正的意圖;但心想,明明道理站在我方,政府才是非法的,為何要在一個玩法的集團面前退縮、撒謊?因此直接表明立場。

 

....................,不要浪費時間了好嗎???明明政策是這樣定的,難道中華民國政府會犯法?會騙你?你這樣是在浪費公家資源好嗎?郵局是國營事業,執行的內容與處理人員等同公務人員,我們會騙小.............嗎?

當時,這位女類公務員講「小.............」時,還特別下了重音,好像我是等縣太爺的施捨般,而非他們是公僕,我只是在提取之前繳交的稅金。

(影片:聽聽王大師解釋健保卡的貓膩,11:00後)

當然,在這位大姊不耐的吐出牢騷時,我瞥見坐在身後的經理、組長、資深組員,不預警的放下手上的活,全都將焦點注視在我這,形成一個攻擊隊伍般的陣型。排在我後面的大媽們,也湊熱鬧的將耳朵豎起,想聽聽小蝦米要挑戰大鯨魚時,會有何下場。

 

師:「喔,政府規定嗎,那我們來看看中華民國全民健保法第16條之1怎麼說。」此時,我不急不徐的掏出準備好的手機,頁面也不偏不倚的停在健保法第16條之1....

 

「根據中華民國全民健保法第16條之1『保險人得製發具電子資料處理功能之全民健康保險憑證(以下稱健保卡),以存取及傳送保險對象資料。但不得存放非供醫療使用目的及與保險對象接受本保險醫療服務無關之內容

 

郵局領五倍券今開跑持健保卡可領券- 華視新聞網我故意將「但不得」後的30個中文字,大聲的如讀聖旨般唱出,我可以感受到語調中,帶點緊張後的嘶吼,或許是上輩子跟這群衙門人有仇,因此複誦時鏗鏘有力,甚至有些咄咄逼人;我只知道,當我大聲唸到「無關之內容」時,後排的某組員立即將頭低下,裝認真的處理公務;經理也將頭擺向窗際,彷彿扼腕沒排演這幕。

 

「這個問題我反應多次,連法務部都在忽悠我。你們這樣強迫人民用健保卡領取非醫療用途的五倍券,是國家帶頭犯法喔!」看到第一擊奏效時,我隨即又補上這刀。

 

「我也是聽命中央政府的政策,不要怪我;好啦、好啦,給我你的身份證。」女處理員似乎被雷劈到般,連忙把我手中的證件取走。在電腦前,劈哩啪啦的Key完一組數字,連忙把證件與5000元總額的五倍券塞給我,要我點清楚後簽名。前後不到5秒鐘。

 

坐在後頭的郵局縱隊,原本想看衙門教訓刁民的大戲,也都不約而同的回歸手上正事;一旁的窗口則囑咐下一位民眾向前辦理振興券。

/tmp/phphS9IGW

 

師:「不好意思,我不是針對你,或坐在後面偷聽對話的吃公家飯群,我是講給這個犯罪政府聽的,請您們幫我轉達這政策,恐因人牟不臧,或惡意駭客,導致全民健康資料遺失的後果。你們都忘了教育部才剛搞丟上萬筆的學習歷程,總統府的檔案也常被駭?!您也知道,有了這些資料,背後的利益與非法勾當,是很難掌控的。」

 

「我知道、我知道;下一位~」女處理員提了一下眼鏡,連忙將視線移往排在我後的大媽,期盼她趕快前來,排解這尷尬且羞辱的一刻。 

 

經過我親自的實驗,我發現,根本不需要提供健保卡,就可提領五倍券,所以跟法條無關;整個時程只要5秒鐘,比我跟女處理員argue的兩分鐘還要短N倍,所以不是程序上的問題。且電腦在key in後,5000面額的券馬上送到,所以不是技術上的思慮。

因此,整個事件,逼迫我去猜想,硬逼人民使用健保卡,就是對晶片內的資料覬覦。這個非法勾當,似乎就是想透過關貿系統,將內容做對人民不利的處置,否則如何解釋政府要冒觸法的風險,以及人民的抗議,執意使用健保卡呢?

至於我本人,獲得了一個比性愛還要大的滿足;我感受到,我拿回了自己的力量,在一個非法的集團面前,只要準備充足,不要被衙門的話術震懾住,就不會被情緒勒索。我在網路上常聽別人只爭取了幾個來回後,就放棄,不知抬出保障人民的「中華民國全民健保法」。

為何不?明明是我們對,他們非法啊,為何忍氣吞聲?好啦,準備用這些我預繳的稅金,買個較像樣點的麥克風吧!我沒有對不起我的信念,也沒有說一套、做一套,我活出我相信的價值。你呢?

 (寫完這篇後,立即影響以下讀者,產生正向循環)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延伸:

唐鳳、五倍券、你的腎、魷魚遊戲;有何共同點?

另類台灣之光:疫苗死亡高於病毒!mRNA之父驚嘆 

不只死亡交叉,其實..疫苗傷亡恐比新冠多17倍!

心悸、蓋台與關台,王大師談疫苗真相必經之路

請問豬妹與華人Q圈有問題嗎?這玩意兒又哪來?

為何薩古魯摧打疫苗、老黑的武統論可靠嗎?

台灣人有權選疫苗,但沒權不打、更禁止不信

疫苗真能讓你成萬磁王、雷神索爾? 觀察天空吧!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