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Dv3fA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如之前所預期,我的YouTube頻道,再度以「違反社群規範」之由被封鎖,這次因為是第3次,所以共封兩週,然後說再一次,就是永久881帳號了。

可能是早預知會發生,所以沒啥心理漣漪,就只是在心中呢喃了一句:「喔,來了!」但比較觸及到安危意識的是,突然自從老姊一個月前因心悸等問題,送入加護病房後,我在這幾天,也遭遇類似的狀況。

這我就納悶了,明明我的健康狀態都ok,雖然偶有血壓超過140的案例,但都不會在直播期間,頻頻感到心臟快跳出來的情形。

當然,身為資深陰謀論者,我馬上把焦點鎖定在特務集團常用的「能量武器」(directed energy weapon),有聽過哈瓦那症候群嗎?畢竟,有哪位的直播會出線以下的「蓋台」現象。(PS. 原本想分享這些蓋台實況,發現原來被檢舉的內容,都是被蓋台的集數,難怪一次被檢舉3個直播,這似乎是「殺人滅屍」的概念,只好分享之前的截圖。)

 /tmp/phparOKDl  

更有趣的是,在下面這集直播的這個時刻,大家可很明顯的聽到「砰」一聲,然後原設的麥克風就沒聲了,轉成預設的爛麥。更詭異的是,我的心悸效應,也就開始發作,這都沒關聯嗎?

(影片:就在此時麥克風突然關掉,就開始心悸效應,直接點入)

當然,很有可能真是我健康出狀況了,只是在找藉口讓自己英雄化。於是在前天與前同事餐敘時,討論這點。前同事也是把我的「新冠陰謀論」當成笑話在聽,然後以「姐弟疾病共生論」的原因,解釋我的心悸效應。

當問及,倘若我可笑的陰謀論,是如此荒誕無稽,當局理應不會理睬我,但為何以蓋台、關台、噤聲等方式處置時,這位辣媽一時啞口無言,直接將頭轉向其他辣媽們迴避話題。

當然,我是沒證據,也只能跟在直播時般,瞎猜,然後結果就是被關。先想一下後路,我臉書的直播禁令似乎已被鬆綁,沒錯!這群人就是如此規律的輪流封鎖,有時重疊。所以直播就先暫移至那,可能會先來個測試,然後明晚19:15就準時開播。

畢竟我臉書的觸及已被惡意的降至如滴尿等級,也請各位互相告之,感謝!除了直播之外,未來十四天,也會在臉書、噗浪部落格中,繼續談我的想法,不要放棄喔!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請問豬妹與華人Q圈有問題嗎?這玩意兒又哪來?

為何薩古魯摧打疫苗、老黑的武統論可靠嗎?

台灣人有權選疫苗,但沒權不打、更禁止不信

疫苗真能讓你成萬磁王、雷神索爾? 觀察天空吧! 

專利爆新冠既不新、也沒變種 更非大疫情;是組織犯罪 

歡迎光臨!我們有打強迫式自願性疫苗,關東煮7折喔

新冠來源就在這?中美都有份!敢不敢辦啊?

注意,王大師再度被民主三天,證明病毒臆測是真的!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