鏗鏘集》國家焦慮- 自由評論網

聽新聞報導,萬惡不赦的綠營大魔頭陳水扁,準備讓蔡英文特赦了。站在以往深藍的我,一定會大力撻伐,不然隨便看一則之前的文章。但在歷經新冠大唬爛,更認知全球深層統治階級後,我卻有了不同的看法。我會問,為何同樣都有弊案的前總統們都沒事,反只有阿扁會被關6年。

李登輝的國案秘賬在馬英九時期遭起訴,卻因洪仲丘事件神秘解套,說是葉盛茂「搞烏龍」?國民黨黨產消失金額最多的也在李的時期,運往美國的鈔票遭逮個正著。馬英九則揹有最多的官司,許多雖是惡意亂告,但在富邦魚翅、大巨蛋與三中案上的確有譜,最終卻沒以同樣定罪阿扁的「實質影響力」定讞,目前逍遙法外中。蔡英文的宇昌案、論文案、炒房案與巴拿馬文件,均是沒下文狀。

那為何只有阿扁鋃鐺入獄呢?以前身為藍營專欄作家,我當然是死咬二次金改、龍潭弊案等一系列罪證確鑿的案例不放。但同樣參與前幾個弊案的國民黨權貴-辜家卻能全身而退。且婦聯會、台泥等黨產都沒下文。辜仲諒這被判8年的金融罪犯,卻能除罪變成大善人!這與阿扁分野出一大隔閡,那這隔板又是啥呢?

我初步判斷,台灣的政壇還是有個隱晦不明的階級體系,且超越省籍、國籍與戶籍。李登輝生於大日本帝國領土,受教於美國。雖自稱三芝客家人,但有證據顯示親生父親為日本人,李金龍只是人頭。岩里政男一路走來被蔣家重用,先是蔣宋美齡再是蔣經國;是唯一參與影子集團三邊委員會的台灣政客。一身的貴族血液,肯定與阿扁三級貧戶迥異。

馬英九更是高級外省人,生於香港,受教於共濟會體系的哈佛。老爸馬鶴凌為國民黨紀律委員會副主委,可謂黨國政二代。蔡英文則是蔣宋美齡的嫡傳弟子,獲得祕密結社骷髏會Henry Luce獎學金留英,於索羅斯旗下LSE獲沒論文的博士;也與李登輝、黃大洲與張善政為康乃爾校友。歸國後任職黨校政大,協助遮掩無論文的弊案。當時的總統為蔣經國,非岩里。

反觀陳水扁,我看了又看,除了家族很窮,家人很土,一旦遇到問題就喊「快鼠掉」外,似乎沒啥顯赫背景。他在黨外時期與黃信介、李敖等一同辦雜誌,對抗國民黨。第一名考進台大,但這些經歷與真正統治地球的共濟會、光明會,耶魯、哈佛而言,根本就是小聯盟。這是否才是他真正被關的原因?

此外,留著一個破銅爛鐵的「台獨樣板」在外搞破壞,似乎才是目前本島瀰漫「暗統複合體」的最佳典範。但我並非說阿扁是清白的政客,傳聞包括謝長廷、蘇貞昌、張俊雄、江鵬堅(確認)、尤清等美麗島時期的辯護律師,也是黨國體系安插在民運人士旁的類陽痿哥,準備顛覆叛亂份子的自由呼喊。

或許阿扁的「台獨指定來亂者」,也是一套劇本,就跟即將執政的賴春風,也是黨國體系的另一套劇本般?當然,這些敘事是我之前死都不可能寫出的,但隨著一系列的幻滅,腦中也浮出這景象了,或許幻滅才是成長的開始。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注意!台灣沒人反核了;趕快「炸核養綠」啦!

反針臥底靠病毒幫DS沒收財產!但你不會快樂

藍愛罵綠雙標 為何扁龍潭案被關、馬三中沒事?

丁十二萬與那渣男 都是偷渡萊豬障眼法

蔡媓靠「劣豬除良豬」,意圖使台X子集體中毒!

被軍購白嫖後,還得吞絕子孫美豬自宮!

林益世弊案、美牛戲碼真諦:台灣也有光明會?

被軍購白嫖後,還得吞絕子孫美豬自宮! 

Paypal個人網址: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accrcw75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