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painting of Nazi book burning

沒錯!感謝「姊」的認可,濕兒再度被送進「言論禁閉室」!就在紀念鄭南榕的「言論自由日」前兩天。很有意義!

這次是整整30天,也就是一個月。原因是一則4年前PO文。沒錯,4年前必須要讚嘆這幫人的努力,連4年前的一個小PO文,都能追蹤得到。濕兒要不是罪大惡極,再不就是講的話太重要,說什麼都要我閉嘴。

真的納悶,最近觸及率早就因一系列的警總戰術給降到可恥的地步,還就是要關我。至於那篇被封的言論,到底有多罪大惡極,我實在看不出來,但我還是PO出來(如下),讓大家「聞香」一下嚴重性,或許是用了「高麗棒子」?還是提了AIT?抑或是叫美國人爸爸?!

BOOK BURNING  

如果硬要栽贓,可以說我侮辱韓國人。但任何濕兒的長期讀者都知道,我身為韓國華僑,寫的文章常常很「親韓」,卻居然會以侮辱韓國人的罪名入獄,實在荒謬,就跟主張一國兩制的李敖,因為「台獨」名義入獄一般,哈哈!

上一次說我刊登「情趣用品」,還有「生殖器外露」,禁止我刊廣告。這次說我用仇恨語言,而且是對我最有感情的韓國人,我也是醉了。

更有趣的是,關我的時間,剛好正值Google +關閉服務的當下,降低我使用臉書替代品的選項,實在很厲害,很precise。其實當時就有這預感,這是網路警總的路徑圖。

其實有點高興又被封,因為   1. 證明我書寫的價值 2. 認證我這兩年來的臆測, 以及 3. 給我機會斷癮一下。

或許我寫的內容很具某種價值,且成功預測台灣言論自由的假象與無法見光的陰謀。但我還是不能確定,我的內容百分之百無害。或許在許多大膽假設的語言中,有些真對社會無益,人民無法接受完全的真相。這點我接受,也不會抗拒。

但如果這世界還Value我的看法,我相信,假以時日,這個宇宙會還我公道的,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Meanwhile,我還是會在噗浪Blog中,寫些對時事,或生活的看法;也會把最新的專欄貼在這。當然,沒了臉書,我的傳遞力,勢必大幅下滑。So be it.....

也請好心人士幫我把這訊息貼在臉書最新po文處,以免大家還每天苦等在濕兒這看最新貼文。因為我的臉書已完全無對外溝通能力。

想寫信跟我聯絡的請用這信箱   accrcw75@gmail.com

延伸:

你好,我是台灣人,我沒言論自由

美玉姨?我還草泥馬勒! 怎都拎北列假新聞?

不要被騙!真正的網路警總會在民間出現

我被臉書沒收的全文,圖中這個人裝死中

批朝廷者 封你臉書、關你PTT

沒錯,濕兒又被網路東廠封鎖了!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