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8--fyiphwc2886451  

(後話:經高人指點,為了短期內保持網路生命線,建議從不買觸及率的濕兒,應暫時示弱一下,向臉書下廣告當保護費。問題是,背後的黑手,似乎連這招都想好了,不讓我買廣告。連想繳保護費的空間都要擋。會不會覺得這島的言論自由很可笑?連罵王八蛋的人都可賺50萬讚了,用錢申訴冤情卻被阻攔!

既然買保護費不行,可否請贊成濕兒價值,或是認為台灣言論自由值得捍衛的網友們,不管喜不喜歡這則內容,先行按贊與分享一下,維持濕兒短期的臉書壽命,否則,可能明天就要881了。私底下,我們正串連一個徹查「特定政黨」濫用網路檢舉機制與臉書演算法、打壓特定粉專的行動。不久後,這個問題應會得到廣泛的社會關注,也會需要檢調當局適時的介入徹查。

畢竟,躲在影子背後的言論蟑螂,正侵蝕你我的言論自由,與網路品質。持續漠視,會意味台灣的民主將迅速腐化。

感謝!

(被拒絕的說詞如下,很扯!)

不廣告  

 

 內文開始:

又來了!被關一次,或許還可說是巧合,但就當本人臉書觸及率,來到33萬的歷史新高;且又有一篇又一篇上百次文分享數的PO文後,似乎有雙莫名其妙的小綠手,偷偷又把我的臉書給寧靜掉了。

在這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的時刻,本島似乎有很多人,不希望濕兒的觀點被自己人看到。不確定國際是否真因世大運的陳抗,正看著台灣的笑話;我卻十分篤定本島很多人,因陳抗事件被自己人看到很多本身的笑話。

是這樣的,今晚剛跟一位媒體好友,談論創紀錄的專欄點閱率後,似乎冥冥之中,有位很不情願,又虎視眈眈的老大姐,宣判我的臉書內文觸及「黨的教條」,必須打入「言論禁閉室3天」,比上次還多三倍:

Screenshot_20170821-184647[1]  

內容則是我一篇批判台灣核能政策輸給老高麗的PO文:

Screenshot_20170821-184550[1]  

 

實在非常奇怪,我怎麼看,怎樣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地方。除了一個「台巴子」用語以外。馬的~又是台巴子,玻璃心的台灣人,到底是怎麼了,為何對這三個字那麼有心理障礙?

但想了又想,不會啊,之前與十幾家媒體開了記者會後,多半的記者、網友、專家,甚至覺青們,都認為這個詞雖討人厭,但不至於到需要「被警總」的地步。畢竟,連台北市長都高調的罵自己市民為「王八蛋」了,還穩穩的繼續坐他市長寶座,臉書還給幾十萬個讚獎賞。

我一個無業遊民吐出的「疑似台巴子」,為何會被送進勞改營呢?

答案當然不難悟,其實這就是背後一群見光死的網路操盤手,每天虎視眈眈監控臉書輿情的作為。他們見到有威脅朝廷的言論時,就會鎖定某些敏感字眼作為「把柄」,當這位網路政治犯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具顛覆權貴的影響力時,就會來個「翻舊帳」。於是我不知幾天前的「台巴子」批核言論,就成了最佳的莫須有罪狀。


         來,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當初就連聖洋科技的負責人,是如何批評唐姊的輿論勞改營

   這很可能就是民進黨,透過數位政委唐鳳,外包一堆親朝廷的「第三方團體」,所搞的臉書勞改營。然,位於美國總部的祖克伯不會知道此事,但他或許在每個國家開放檢舉機制的巧門,讓insider可破解、操控與鎮壓「不當言論」。

各位都看懂了嘛?還會覺得指控朝廷是個笑話嘛?你卡提諾狂新聞又收了多少好處當娛樂版的莒光園地呢?

2744778  (圖說:指控特定族群王八蛋,臉書認為沒問題,還給好幾十萬個讚獎賞。疑似引用台巴子,就即刻進禁閉室,這就是所謂的言論自由!) 

希望我只是過份臆測,希望挺民進黨陣營的公知們,也在此敏感時間點,也因「426」、「支那」等不當字眼,而送進言論勞改營,但我似乎沒見到任何案例。許多綠公知還是爽爽的監督在野黨與人民們。唐鳳說好一旦我的臉書被關,會「為我關燈」,但共被關了兩次,好像屁都沒放過。

最後,請各位熱心的網友,貼一下濕兒再度送入言論緊閉室的消息在我臉書上,因為我不能寫東西通知。否則會有很多人以為我很臭屁,不願回覆各位好友的訊息。也告知未來三天本人都無法在臉書見客,直到下一個懇親日為止。

或是請更熱心的網友,廣為分享此事件,讓更多台灣人知道本島的輿論圈,有這嚴重的問題,而且台灣的言論自由是假的,是被一個無形的東廠給控制。

Again,想聯絡我的人,我依然能看到臉書訊息,但不能回。你們可透過噗浪或是blog下面的留言聯繫。如果不想給人看到內容,可以轉秘密訊息,或是直接email給我accrcw75@gmail.com

在這幾天,我還是會透過部落格噗浪Google +分享很多最近發現的有用資訊。

 

後後話:來看看史上最無恥的台灣臉書團隊:

 

 

更多臉書黑暗面:

 

 

 延伸: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我居然也被寧靜掉了!

真的假的?唐鳳這隻政府髒手要伸入輿論勞改營!

天下獨評真幸福,上架後才禁;反觀批王丹與柯P

小心,老大姊正看著你!唐鳳搞網路東廠激凸中

笑對岸時請撒尿照自己臉書已向共產黨看齊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