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 賴清德 網軍」的圖片搜尋結果

放出來一週後,作個簡單的摘要。紀錄台灣「國安-數位複合體」對箝制網路輿論的套路是什麼,有何改進的地方。

總體而言,台灣的鎮壓方式堪稱有效率,但不是說很強喔;畢竟本島這套是依附在美國爸爸的「民主神話論」上,民眾多半認為台灣不會箝制言論自由,所以人們會直接dismiss任何的指控,方便洗腦。

外加使用美國CIA與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DARPA)所研發的臉書系統,可立即嫁接高科技、且隱晦的言論鎮壓模式;一旦被發現,也可推給臉書公司的黑箱演算系統

更棒的是,台灣的思想真理部,會把預算切成一塊一塊,發包給外圍組織,再發包給網軍,再由這些意見領袖,圈入言論結點,發號檢舉命令。因此公部門就可撇得一乾二淨,很高招

比起對岸大剌剌關人,台灣的言論共產黨享有1. 黑箱 2. 民主光環 3. CIA-矽谷技術與人員 4. 真人手工操作等優勢。有些時候還會視情況,採取一對一緊迫釘人等方式跟監。

台灣言論審查大隊有個致命傷,就是因為大量仰賴美國技術,導致很多橫縱向聯繫不佳,且技術不純熟,更「沒膽」。畢竟台灣標榜言論自由,一旦被抓包,必須付出很多看不見的代價。

拿我的案例,我在去年約莫是一例一休抗爭最激烈之際時show出數據,證實當時的政府團隊,不但會關我與PTT等言論渠道,也會讓讚數、觸及率下滑。我的例子是一直卡在神秘的34,200。這個讚數卡了約一年半吧。

「shadow banning」的圖片搜尋結果以前常常一週就是增加1000讚,當時則是天天倒退嚕。然後喔,突然在這次的「出國深造」回國後,我的讚數累積率又開始正常了,常常一天可以增加幾十,甚至上百個。觸及率也大幅提升,約莫13倍吧。怎這樣?

因為這次言論打壓部的許多骯髒步數,皆被逮個正著舉證歷歷在目。不但列出這檢舉大軍是找出我四年前的貼文,證實不可能是一般散戶所為。更爆笑的是,居然被抓到臉書在我尚未po文前,就實施言論審查。

這個證據,直接打臉很多「暗樁粉絲」跑來對我安撫的話術,也就是「網友檢舉」。不是,根據蒐集的資料證明,數位鎮壓團隊,會對指定帳戶設下「黑名單」,不等你PO文後檢舉,而是早把你的粉專畫出一圈「封鎖線」。

台灣的言論共產黨要不是直接下架,或關閉帳戶,就是以「影子禁令」(shadow banning)方式,在你看起來存活的當下,讓文章無法有效傳遞,卡在「輿論圈」中。

更扯的是,這個團隊還會偷偷改程式,讓我對外的部落格連結,顯示「惡意連結」,讓不查的讀者,見狀逃離。然後呢,當這些骯髒手法被拆穿後,這些「惡意連結」的警語,居然「不見蛋」惹,各位可以點點試試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王大師的部落格文章就被臉書判定為「惡意連結」,網友諷刺得罪東廠了?(王大師FB)

他們偷偷的撤掉了。這再度證明,背後有團隊,時時刻刻的監控我的粉專,蒐集輿情。一旦發現被「捉姦在床」,會尷尬的毀屍滅跡,好爆笑。

然後目前我的臉書讚數與觸及率,就完全恢復正常。部落格文章的點閱率,也幾乎都可在當日衝到1000以上。有些更衝到3000。比我在去年列入「黑名單」時,增加110倍。畢竟,監看的網友與網路論壇也多了,也有綠營公正人士看不下去,更有媒體報導,因此盡量不要在此時伸出黑手。

但這還沒完,一堆之前常在我粉專流連的「暗樁網友」,為了確保我「更生順利」,會當跟監護人般,一直跟我好言以勸,觀察我是否「正常更生」,有正確「黨的觀念」,願意複誦莒光教條,免得又要耗一團隊的檢舉與監控經費,投擲在我身上。我也不好意思,畢竟都是拿各位這個月繳的稅金來監控我,造成嚴重社會資源浪費。拍謝~

同時間,與其降低我的觸及率,這個團隊改走體制內手段(我稱為體內射精),發布網紅與媒體勢力,在公開論壇圍剿與批評我,試圖在「圈圈外」,隔離無辜的群眾,不讓我腐壞城市青年,就跟2000多年前希臘城邦對付蘇格拉底般,好有趣~

我想說的是,你看,在台灣要舉證政府的犯罪,需要花那麼長的時間與意志力,辭掉所有的工作與家庭關係,才能揭發這罪惡的一點點。而且誰知當我揭發這黑幕後,這團隊是否又會故態復萌,繼續壓縮我的自由?

對岸呢?不需要,我連一天的微信都沒登記過,就知道大陸箝制言論自由的恐怖性。所以你看,這兩個地區一比較,高下立判。從各個角度評估,台灣是更高明的獨裁實體。對岸必須要學。否則無法當一個有效率,還可賺人權光環的獨裁者。

延伸: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如果唐鳳肯當鄭南榕一日 哪天隨妳挑!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蔡建國同志:要搞言論六四,老共還要靠邊站! 

你好,我是台灣人,我沒言論自由!

敢罵NCC納粹! 下一個被焚書的當然就是你王大師

美玉姨?我還草泥馬勒! 怎都拎北列假新聞?

不要被騙!真正的網路警總會在民間出現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