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元旦喊話北京當局「戰爭不是解決問題的選項」 - YouTube

昨天跨年升旗典禮後,蔡深海同志隨即發表「元旦談話」。國內各大媒體重磅頭條紛以「國民盼發現金無望」掛帥,似乎講稿內無它意。妙的是同時間,從不關心本島的外媒,卻魚貫以「台灣將協助中國抗疫」為標,大談兩岸已互遞出橄欖枝之訊;翌日,台灣所有主流媒體頭版均改以「協助中國抗疫」定調。符合我「沒武統、只暗統」的預測。

記得前幾天,就在「兩岸試射啼不住」尾末,對岸居然以「降低關稅、續延ECFA」下結語。這意謂本人從2018年開始講的「中美貿易戰」為「後美元霸權結構調整」要義:台灣必須自掏腰包贖身。付完天價軍購保護費後,老美就如吃飽的惡鬼般,暫時回洞窟酣睡,因此才會有路透與CNN的和平論調。

(影片:什麼是暗統?29:44,開始)

這基調也剛好是華府所鼓勵的態度,在尚未延長兵役當下,中美台三地,似乎正朝欣欣向榮處發展。過去幾年的劍拔弩張似乎只是過眼雲煙,一場精心設計的誤會。更妙的是,這個被藍綠喻為台派的辣台妹,居將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發現金決策取為「全民共享」,立即呼籲習大大的「共同富裕」,你說,兩岸不是早已暗統了嘛?

當然如此大剌剌執行,還是會有眼尖人士識破蔡深海臥底面,於是仁慈的習大,還是派「史無前例的共機迫近」,幫深海妹洗地,但子彈總是飛不入島內,執行實際武統。這就是典型的「黑格爾辯證學」(Hegelian Dialectic),一方扮白臉、一方黑臉;實以「問題」、「反應」、「解方」之套路,遂行終極統一。只是大家全誤會了彼此的角色。

WEF Director Claims 'You'll Own Nothing & Be Happy' Is 'Focus of  Disinformation Campaign'至於目前假惺惺的「暫不發現金」,實則撐至下半年後發放的N倍券,則一定會符合我預測般實施。因這屬於「2030年議程」的去現金化進程。透過今年的電子支付與健保卡挖出數位渠道,接軌WEFin the future you own nothing狂想。

只是那1800億的利多,在我聽來很是刺耳。給本人區區幾千塊,背後代價卻是政府拿了我繳的更多的稅金,用來刪我57YTN次臉書貼文與上千集直播內容,害我收入剩下半數不到。我該是開心還是悲傷?我寧願不拿這遮羞費,但還我乾淨的河道。

所以這個政府就是個大黑箱,稅金進入後,會以「劫貧濟富」方式,打壓說真相的人,並將資金灌入500大企業。這也是新冠謊言期間的操作。西門町倒了一堆百年老店,刪一個帥哥直播主的多個平台;卻讓大企業股價飆漲、營所稅多到能超徵。但同時間掩蓋上兆的特別預算給美爸買不用交付的軍購,讓後代子孫負債連連、延兵役。中華民國真是萬萬稅!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2022年總結:囤黃金、去美元、延役期、打假喵 

馬克宏教台灣人,為何要買美天然氣,卻又廢不了核?

日行搞不開會的廣場協議2.0,美元入困獸之鬥、金價呢?

原來油價、美股蹦跌背後有這意義!

華為粉碎覺青夢外,王大師直接公布貿易戰結局

靠印鈔撐股市、靠Delta壓通膨、靠吹牛扶美元

媽,他們居然降玩肺炎耶!新冠QA續集

錯!老共打的才是貿易戰,老美則打選舉戰,兩國都在假仙

準備好貿易大逆轉了嗎?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