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P11fK  

人家說心懷感激的人有福了,所以濕兒要訓練自己感恩的心。今天下午,感激中華民國的蓋台國家隊,再度第N次關我的YT,讓我無法直播、上傳影片與留言。想感恩的是,蓋台隊與其刪掉我整個帳號,這次僅關我兩週,不知是否先逗小弟開心,因為明明說好這次要刪帳號的啊,怎那麼好心?

另外要感恩的是,這次的言論審查活動,是隔了兩個多月後才動手,原以為一個月內就會收拾掉我,所以誰說政府是無情的?唐姊是沒人性的?我認為就是有溫暖,給我足足的額外一個月才動刀,在這個冰冷的夜晚中,無疑是對我的一份聖誕大禮。

但本篇不是談這,就是這聖誕大禮,似乎也送到全國百姓心坎中,讓每顆心臟包滿心肌炎。也就是第三針疫苗,從12/24日的聖誕夜開始,送給準備接受沒通過混打測試的民眾們手臂中。

記得去年的聖誕夜,這個政府送給人民能鼓勵節育的萊豬行政命令,今年的聖誕前一週,則確認這瘦肉精是吞定了。喔,對,那個被刪掉的YT檔,就是在談蔡政府如何用高嘉瑜案,護航公投案不過關。可惜看不到了,請善男子、善女人務必學會放下。

大家不要以為這第三劑疫苗來的簡單喔,因為指揮中心的說詞是要用來抗恐怖的Omicron病毒,但就連新冠神話殿堂的美國CDC都說,不打疫苗的賤民,在染Omicron民眾中只有21%;打了兩劑的卻激增4倍至79%的佔比打了三劑則有33趴,依然高於啥都不做的比例

(影片:蝦米?越打喵喵越會染Omicron?!)

換言之,明明打疫苗的佔染Omicron民眾的多數,但指揮中心宅心仁厚,怕大家打不到,會讓這些珍貴的實驗性基因藥物過期,所以就「逆醫療邏輯」,硬是要你們打下去,活絡心臟科與殯葬業經濟圈,這還不該感謝政府的德政嗎?當然要啊!

可能指揮中心怕我的言論會壞了這聖誕一鍋粥,於是就從各方面讓我的言論先休息片刻,不讓打了更多疫苗的接種者感到納悶,怎不打還好,越打讓越多人中鏢?於是就在昨天透過「事實查核中心」檢舉了一則,我談Robert Malone讚嘆台灣打疫苗死亡人數超越病毒人數那貼。

當然,這段期間的蓋台、人數砍半、流量干擾、沒收留言是一樣也沒有少,畢竟他們不希望閒雜人等破壞讓更多人染疫的苦心。沒病人,這些製藥大廠是怎樣能賺錢,讓更多鈔票流進經濟上層,撐住這10年都沒崩的股市呢?

所以那群因疫苗堆疊起的1200具屍體,甚至上萬的黑數,應該心存感激,因為您們的大體都沒白白犧牲,道瓊與台股都要您的拉抬。

總之,還是一樣,YT被關了,明天與日後的直播,就先挪到臉書這。不要擔心,昨天測試了新買的大麥克風,聲音宏亮,不會像之前那個小支的,使不上勁。至於文字也會在臉書噗浪部落格中,繼續談我的想法。也好家在,這段期間有另開Rumble頻道,給習慣聽兩倍數的網友有另一選項。

錄好的臉書直播,當晚就會複製一份到這來。總之,我要學會凡是心存感激,感謝唐姊的聖誕大禮,讓我這次的言論牢,只有兩週,人間還是有情的。Merry Christmas, Sista!!ps, 美爸與高麗棒的蓋台,妳不要往心理去啦,相信我,我懂,Cuz, I am in it, too) 

請欣賞精彩的彩蛋!!!! 

Middle Finger Up Yours GIF - Middle Finger Up Yours Fuck You - Discover &  Share GIFs

 (請預約一個週四晚的臉書直播)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心悸、蓋台與關台,王大師談疫苗真相必經之路

指揮中心搞詐騙、媒體寫假新聞,使勁拐你打針針!

24場所強制施打鬼才照作!連美都被打臉、不打也不罰

高嘉瑜家暴八點檔,輕鬆套利上兆國人血汗錢

台灣疫苗死亡數恐快破萬?黑數最高達8000 

阿伯大數據中心監控力,深得習大大讚賞!

王大師騙我?!說身份證可領5倍券,直到親自示範後發現..

誰說要配合政府非法用健保卡領五倍券?我就沒有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