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f」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情節還是網友跟我說才知道,一位網友以簡體字問我:

 

問:「大湿你的蓝勾认证怎么不见了

 

濕答:「 我被放出後有申請,不知有過,請問你何時看到的?」

 

問:「上个星期?还是上上个星期?反正时间不是太远啊!」

 

濕答:「那有可能是申請通過,然後又有隻髒手伸進來了;你也知道 ,台灣沒言論自由」。

 

問:「准确来讲,是没有说“统一”的自由

 

濕答:「更荒謬的是 ,我從未說統一 ,也不是所謂的統派

 

問:「敢批评蔡英文?敢批评民进党?那完了,fb账号会被消失,点儿背(北方用語,倒楣)还会被抓进去……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大概是這樣,我在「出國深造時」,聽了峰言峰語的勸,想說要好好深耕臉書,就玩他們的遊戲;不但該花錢買廣告,也提供身份證影印本與其他個資,申請藍勾勾;這樣被關的機率就比較小。 

然後我的藍勾勾一直沒下來,想說應該很難申請,本來也就算了,沒想到居然下來了。最扯的是,申請通過後,居然還「偷偷收回去」。如果不給我藍勾勾,直接拒絕我,還ok。我認了!

但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這隻黑手發現是危險的王大師,居然還會跟小偷一樣,伸出鹹豬手,把藍勾勾再度A回去。就跟我之前,一天賺100個讚,然後會在同一天,全都收回去一樣,停留在神秘的34,200的天險上。

 

媒體也看不下去了

媒體引用

我發現,這個神秘黑手,不僅止於臉書而已,就連維基百科,也有同樣的問題。網友早上幫我申請,然後就會在晚上強制關閉,理由是「此為廣告」。

這可不是我疑心病重,如果不是網友跟我說,我也不會知道,也早算了。如果是系統判斷沒問題的ID,卻又因「不明黑名單」疑慮,事後把藍勾勾給徹下,且不提供任何理由,這我就覺得毛骨悚然了,這證明,臉書,乃至整個網路,都有隻見不得光的黑手,時時刻刻的監控與操縱著我們。

問題是,如今藍勾勾給我收回去,那我的個資呢?早被你們看光了。這個虧,我要找誰要?臉書會不會補助我「侵犯個資傷害津貼」?

下午翻開報紙,就讀到農委會的1450疑雲。兩年度的兩家網路輿情公司,都註冊在同一地址,這根本就是同一家公司,以最有利標搶得「網軍預算」嗎。然後在掛在農委會的招牌上。

我在想,這個1450萬,乃至1900萬的預算,是否就是時時刻刻監控我網路行蹤的預算?機率不低喔,迄今為止,這群網路蟑螂都無法提出預算是花在哪裡。唐鳳5天中有2天不在辦公室,我怎知她都拿著那台筆電在下達什麼指令?搞不好一直約在咖啡廳,跟農委會的人列「黑名單」!

如果是,我會覺得很幹,他媽的,我早上繳的稅金,晚上給這群王八蛋檢舉、下架,給的是「生殖器外露」與「販賣情趣用品」等怪理由,這稅,換作是你,會繳的甘心嗎?

 延伸:

這理由證明 共產黨必來台學當有效的獨裁者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如果唐鳳肯當鄭南榕一日 哪天隨妳挑!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蔡建國同志:要搞言論六四,老共還要靠邊站! 

你好,我是台灣人,我沒言論自由!

敢罵NCC納粹! 下一個被焚書的當然就是你王大師

美玉姨?我還草泥馬勒! 怎都拎北列假新聞?

不要被騙!真正的網路警總會在民間出現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