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最新》國會改革拚三讀!卓榮泰盼別集結群眾再上街- 政治- 中時新聞網

(28)早的大雨似乎跟台版地震般長眼,知道當日新閣揆不希望覺青們持續聚集在立法院外,立馬將周遭的民眾從10萬人打散至10人。方便卓揆與韓總心連心,一起通過統治階級最愛的「打詐新四法」。彷彿是說,前幾天的障眼法演的差不多囉,反正這會期只剩三天,不能假戲真做。

今天各大報也刊出暗渡陳倉的法案,闡述數位部正推打詐網,立委促整合抓耙仔的165專線。這個打詐新四法核心只有一個,就是授權政府能逼迫數位平台下架「詐騙網頁」,這不是過去被社會撻伐的「數位中介法」嘛?至於什麼要素會構成「詐騙內容」,根據舊有的165專線,是由人工判別,新的「詐騙陪審團」將是,沒錯:AI

/tmp/phpxEGjiF  

這不就是本人過去8年來一直被搞的把戲嘛?YT與臉書整天指控我「生殖器外露」、「販賣情趣用品」、「不實醫療訊息」、「仇恨言論」,然後把我送到「言論禁閉室」內,所依據的標準就是AI與神秘「社群規範」。不管怎樣的申訴都會石沉大海。他們只要講一句,「這是AI判斷的」,你怎樣辯都沒轍。

此外,數位部也將要求廣告實名制。以後人們在臉書上投放廣告時,是否除了身家被搜清一遍外,還要提供健保卡號碼?我只知道臉書已將本人觸及率降到窪地等級,再搞個廣告實名制,是不會讓我想刊登,讓貼文有較高的傳遞力。更恐怖的,是否以後人們使用網路時,都要走實名制?甚至要求打疫苗?

(國會大唬爛,直接點)

是否這才是本次太陽花2.0的目的?因為我真很想聽聽國會討論這類「數位中介法2.0」的內容,我想一聽倘若「打詐新四法」過關後,AI將會如何判定詐騙案件?但就因為這起藍白綠紅合演的國會擴權IPO後,我根本聽不到這類的討論,很賊喔!

另一個聽不到討論的是核電延續,新科經濟部長將於5/30決定最終去向,這離會期結束只剩一天,也聽不到「非核家園」終將胎死腹中的討論。很巧的,最支持這政策的覺青們,剛好就是上週的10萬人阿,我仔細一聽,都沒見聞他們要求佔領原能會與行政院,或是更棒的,撤換卓榮泰。

為何?因為卓揆有呼風喚「雨」的能力啊。

 

延伸:

藍綠白合力養三萬名太陽花,蓋過這些致命法案!

賴春風同志和統就職演說,國台辦很給力!

一覺醒來彷彿置身『全民公敵』中!

國安秘賬、三中、宇昌案沒事! 阿扁被關真是A錢?

注意!台灣沒人反核了;趕快「炸核養綠」啦!

反針臥底靠病毒幫DS沒收財產!但你不會快樂

萬曆447年:賴清德登大位、中國高鐵穿世界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Paypal個人網址: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accrcw75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