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1JpRs  

太神奇了!本來我對伊維菌素( ivermectin)的看法仍在擺動,但在前日直播後,睽違已久的YT刪集再度弱者回歸過去9個月中我已離開「唐鳳」待遇,綜觀國內外平台內談論不管是無病毒論、LNP、疫苗晶片、藍芽訊號都沒被下架的案例,很多遭YT封殺的直播主也皆慢慢回歸,我卻在昨天再度被禁直播一週。

那是談論什麼主題呢?答案就是一度被深層政府(DS)列為禁藥的伊維菌素。當天內容我很明顯是採批判性的口吻臧否伊藥。根據前幾年的遭遇,理應大力支持才對,然島內DS居然是以立即封殺方式裁決,意謂著在年初Andrew CuomoJoe RoganAlex Jones,甚至馬斯客與川普等可控反主張挺伊後,這藥似乎取代疫苗的神聖性。

@ampt_tmmq's video Tweet台灣亦然,記得最初力挺 伊維菌素的是台灣預防醫學學會理事長陳宜民、台大癌醫副院長王明鉅、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等三人,都是來自醫療體系。他們一度被國民黨智庫邀去開記者會。大家也知,藍營是最初台灣推喵最不遺餘力的組織,怎會突然於打喵全盛期找反喵醫師開會呢?有趣的是,台灣醫師中,既反喵也不推伊維的大象醫師走路到一半會消失,但這些醫師卻不會。

更何況我在智庫寫專欄多時,也曾在同一會議廳開過記者會,當時全黨幫我捍衛言論自由,怎不找我呢?我明明有一堆話可說;似乎一旦抗議錯誤議題,就過河拆橋惹。這是否是 DS 一開始下的大棋,同時間埋下挺喵與反喵的可論述空間?我只知本島有壓抑反伊維的聲音,否則我的 YT 不可能那麼快被檢舉。這連國外都沒那麼嚴,意謂著台灣有龐大的伊維利益集團。

但我要平衡報導,昨晚有位網友提供一個來自「該不該打疫苗」 line 社群的報告,但沒有人願意掛名。內容指出倘若伊維真是不孕藥,為何非洲在使用期間人口會成長?另一個由提倡伊維的英國醫師 Dr. Tess Lawrie 主述,更將非洲生育率分成有無使用伊維當作人口成長要素,答案很有說服力。

(5: 40 開始)

 

然她的機構British Ivermectin Recommendation Development (BIRD) Group 看似是伊維集團的外圍,且引用的數據來自DS大本營的WHO,由她陳述有利益衝突疑慮。此外,報告無法解釋使用伊維非洲人的生育結果,只以總體生育率作為依據,有無可能多生的來自非伊維使用國家?不知。「該不該」內文有引用一位名為 William Makis 的醫師,談論伊維雖對兔子與老鼠的生育有害,但對羊、馬與牛而言是壯陽藥。

這點我不是學醫的,無法多置喙,但一看 Makis 的背景就發現,他就是YeadonBailey夫婦等人所指控的The Wellness Company(TWC) 一員。 年初反針直播主 Amazing Polly 有做一集呼籲TWC這有組織、資金與政府贊助的反針英雄,他們可能是可控反;且該組織所賣的伊維組合包要 300 美元,由一個賣伊維的醫師捍衛這藥,再度涉及我說的利益衝突。

(直接點)

 

此外,「該不該」內文提及Yeadon所投資的Ziarco與輝瑞有密切關係。但這是在2013年所設立,Yeadon2020年後明顯與輝瑞及病毒學劃清界線。「該不該」也質疑為何Yeadon此前都沒反喵,為何突然在打喵後才反,一定是可控反。

倘若有看完Yeadon 當日的完整演講(我有!),他已說自己都有在反,甚至在 2022 年向「國際國際刑事法院」( Internatioanl Criminal Court )起草對大藥廠的反人類罪指控。「該不該」之所以沒聽過,應就是與其如賣伊維的 The Wellness Company 那群醫師,動不動就有上百萬個追隨者般, Yeadon 跟我一樣,持續被全球唐鳳打壓。

且他的演說內容盡提無病毒論、反CBDCDS深水區,我從未聽聞Wellness Company那群醫師說過這類話題,誰是可控反應可公論。更何況,最初批評伊維的反喵醫師,其實是病毒論圈的Bailey夫婦、Tom Cowan等人,早在Yeadon演講前就要人注意伊維的過度曝光。他們沒在賣藥,只在網路上開Webinar提供免費直播,屬於我的公正第三方。

Bailey夫婦在一集影片中(上面)抨擊伊維在治療癌症的報告有諸多瑕疵,且捏造病毒在產生癌症的謬論。其他該講仍有許多,今晚就來我的直播中續談(點我),順便訂閱我的副頻道,畢竟現在已變成批評伊維才是國家重點打壓對象惹~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伊維菌素為DS幫反針圈調配節育劑?

伊維菌素是新冠解藥?或把你炸成脆皮肥腸?!

伊維菌素為DS誘餌? 反針一路騙...

大象周年的台灣反針圈奇談

你媽打了沒事,鄰居卻挫起來!輝瑞高層爆真相居然是

王群光到底在那?反針圈怎突痛恨陰謀論!?

反針圈入後大象時期 媒體誠徵實相括約肌

國王的新冠搞普篩 讓客廳中大象壓垮你

Paypal個人網址: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accrcw75

 

PS 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 Rumble 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大師 的頭像
    王大師

    王大師論壇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