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The Eugenics Crusade | American Experience | Official Site | PBS

哲學說:「凡存在必合理!」,其中包括黑箱徹底,由深層政府(DS)所研發的疫苗?在申論前,先分享從友人聽來的真實故事。他爺爺長年臥病在床,無法自理;每當心跳呼吸微弱時,全家就得call救護車急救。一兩天也就罷,這問題持續了多年,最後一次老翁如廁時癱坐在馬桶上,心跳微弱,在場家人心中都有一句不敢說的話:「我們放棄好嗎?」

當然,沒人想當那壞人,老爺爺再度被送往救護車中,無效治療了好幾個月,花了大把鈔票化療,結果當然是撒手人寰,還拖垮那家庭的身心健康。倘若仁慈的宇宙有接收到那家人的禱告,偷偷將那願望化成指令,交由深層政府執行呢?那就要give the devil his due了!!

今早攤開報紙,映入眼簾的是「聯合」與「中時」都有做的「國民不健康餘命減至7.56」新聞;為多年來首次降至8以下;台灣總體健康壽命則增至73.30,這社會似乎因疫情變健康了。聯合直接將「超額死亡」歸功於疫情。當然,主流媒體會說是病毒害的,反針圈一定會說喵喵。我也在幾年前的文章中證明,打喵後的超額死亡急速成長,當時的確診率還不高喔,應非病毒的原因。

衛福部| 搜尋標籤| 聯合新聞網

遭掩蓋於醫療黑暗中的這幾年來,反針圈常有一論述,就是疫苗是喬治亞引導石等級的「大規模人口毀滅」,也就是在一年內,立即也不可逆的將人口消滅至5趴。但我始終不採這立場;首先,我沒看到。在我家族中,除了一位提領年金的前軍公教親戚罹患癌症,多數人依然健康。其次,社會上也不見那麼多的死亡數。最後,哪有主人會消滅聽話的打喵族?應該是搞不聽話的反針圈。

因此,我想從以下幾個事實,提出我從惡魔裡見到的仁慈面。第一,喵喵為EUA,因此沒人知道內容為何,且每一批都不同。第二、有超額死亡現象;第三,不健康的人因早死變少了;第四,以前都沒發生這現象,應跟疫情有關。

第五,病毒未分離,有的是LNP(生化武器)與喵喵。第六,社會整體健康餘命增加;第七,打喵的人可檢測出藍芽訊號;第八,推這議程的DS屬優生學派系,曾贊助希特勒與蓋茲;第九,全球出生率皆降低,尤其亞洲國家。第十,DS似乎完成久病家庭中「不敢講的那句話」。

好了,從以上幾點「事實」約略可做總結,結果也符合我過去的預測,也就是新冠是個大唬爛,為的是解決領年金、保險費與拖累社會的老弱者,屬優生學的一環。直接執行將觸法,因此必須編個疫情繞道,對錯各有論點。講「大規模人口毀滅」屬垃圾陰謀論,多數人還是健康,且目前打了喵後沒疾病的人,未來應該也沒事,但是否不孕,未知。

但既然這是優生學的一環,我預估多數人還是沒問題,只有少數DS不愛的才會神秘不孕,當然也沒人能證明原因來自那。這喵喵應屬人口改造倡議,原因是能產生可監控與駭客的藍芽訊號,方便社會進入「身聯網」,只是目前為暗,以後再偷偷走向明。之後再透過大數據,分析剩餘人口的生存價值。

步入未來,DS很有可能走入「超人類主義」,也就是在體內安裝晶片等非有機技術。至於不願意打喵的人,近期內應該還是有顯著的自主權,因為要執行如此有爭議的任務,將會逾越社會普世價值,除非他們能一直成功「製造危機」,但我覺得要能多次複製成常態,也不讓大眾知真相,困難。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台灣疫苗死亡數恐快破萬?黑數最高達8000

你媽打了沒事,鄰居卻挫起來!輝瑞高層爆真相居然是

美再添反針大象醫師,死前爆體內有200倍喵毒

王群光到底在那?反針圈怎突痛恨陰謀論!?

川建國與蔡深海同志為老共特工?新冠QA Part 3

媽,他們居然降玩肺炎耶!新冠QA續集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