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hguru and Deepak Chopra Predict The Future After Vaccine | Holistic  Health | MOI - YouTube

雖然直播被喊停,但「你斗內、我回答」當然要照舊,以下是斗內大德周小清的問題:

 

問題一、請問大師,對於靈性大師支持疫苗有何看法?

濕答:關於薩古魯,必須要說我蠻喜歡他的;尤其在之前離婚、情緒低落之際,薩古魯是繼賽斯心法、巴夏、奧修、胡因夢與張德芬後,最能讓我心情大好的印度大師。

薩古魯的Isha基金會海納各類印度、吠陀、佛道與瑜伽法門,囊括諸多靜坐修煉與吐納技巧,內容之多,讓我想到奧修與佛教八萬四千法門。

周大德所提供的影片,前半段我完全認同,也就是薩氏認為要因應新冠的猖獗,最有效的方式要從心性下手。事實上,我還記得薩古魯在去年疫情剛開始之際,他與另一位印度靈修大師Deepak Chopra曾做過訪談。

(影片,來聽聽這位大師如何自相矛盾,所謂Guru,聽聽就好)

 

兩位均認為疫情被刻意放大,新冠一點都不恐怖,只要靠正面信念與靜坐就能緩解。但不知怎的,今年7月後,薩古魯卻認為除了正念外,打疫苗也成為「不可或缺」的措施,跟著鼓勵大家施打。

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他也被DS吸收,畢竟印度是深層政府亟欲滲透之地;另一種可能性就是對疫苗陰謀的無知。但最可能的是,這類徹底商業化的印度Guru們,之所以一直沒被YouTube禁播,很大原因就是他們早已內化DS規則,不願在打破自己飯碗前提下,宣揚理念,可惜。 

 (在這集,薩古魯更放大絕,說他會是這地球上最後一個願意打疫苗的人,代表他根本還沒打。既然這樣,適合鼓勵大家打嗎?)

 

問題二、另外對於老黑這片又有何看法?感謝大師

濕答:我從不相信啥武統論述;這跟Q圈內的大逮捕,王者歸來很像,搞不好也有DS成份。老共目前的軍事能力雖強,但無法對抗有美軍在背後的核武實體。一旦輸給西方國家,會很丟臉,他們會儘量避免。

此外,習大正在國內整肅江派DS。一觀近來的科技巨擘、杭州商圈、演藝飯圈與新疆勞改圈,就會發現目前中共被分成兩股勢力,習大代表的「讓中華再偉大」,與川普的「MAGA」有極大相似度,不知是否有私下結盟。

習川聯盟不應該會尋求以武統方式將台灣回歸,比較像我常說的「暗統」。另外,武統台灣必須面臨台積電、出口利益、兩岸精英、國際壓力等矛盾,這都是習在剷除江派勢力時,不願面對的情況,因此我對老黑的武統台灣論,給負10趴的機率,也就是絕對不可能。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台灣人有權選疫苗,但沒權不打、更禁止不信

據蔡政府公佈數據,此刻辦大甲媽祖繞境不才最安全?

原來這才是香港暴動原因.....一封來自宇宙的信

蘋果與妙禪 兩者有何不同?

這世界沒別人

上帝是黑人?

受夠社會一片正面,不如聽大濕開示金剛經!

人生想贏在起跑點?培養聽風的能力

想邁入大同世界嗎?來聽大師談瑜伽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