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F7oZC  

原本想預告明晚的直播,卻突然發現繼臉書遭封鎖後,下一個當然又要換Youtube囉。這樣左右交替,陰陽才能交配;地球也才會轉呀轉,轉呀轉,但誰知道會轉到哪?

也懶的談到底是什麼內容被查禁,畢竟被連續關台5年了,早培養到對我內容的指控「一個耳朵進去、一個耳朵出來」,或是用「從上面的眼進去、從下面的眼拉出」,比較貼切吧。您說呢?

只是這次比較納悶,居然姊的東廠系統,能夠同時間封我臉書與YT的直播。這明明是兩家不同的矽谷大廠啊,有個別的股票在紐約證交所掛牌,居然能與本島東廠配合到,可同時間關某敏感帳戶的內容,這有可能是一般散戶網友辦得到的嗎?

(同時間,臉書也沒閒著)

/tmp/phpcgz9Pw

當然,一定還是會有人說:「唉呦,你王大師也想太多了,這幾年來,真的都是一般網友搞你。這次也湊巧的同時有上萬人去檢舉你臉書,然後又檢舉你YT啦,都沒有啥鬼陰毛啦!」

隨便,反正結論就是臉書有30天無法直播、廣告,YT則有一週;所以這幾天大夥兒就忍一忍,先不看濕兒「漂亮小臉蛋」,多多讀大師有深度的文字吧,雖然臉書的觸及已被降到以前的百分之一,但還是有幾滴攝護腺肥大後的漏尿,夠讓死忠粉絲獲得濃濃精義。

當然你斗內、我回答依然照舊,以彌補本週的失血,就先用文字方式回答。先這樣吧,這周的直播就別白等囉,我YT也無法貼文,就多來臉書與部落格囉!也多分享這訊息,讓網友們瞭解狀況。Peace Out~~

(BTW,請容許我個人國際手語秘書,表達本人目前的心情)

Hand sign showing middle finger in rude ... | Stock Video | Pond5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王大師優良查禁史:

最高境界!一週不發文,還能找藉口封臉書、禁直播!佩服

注意,王大師再度被民主三天,證明病毒臆測是真的!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如果唐鳳肯當鄭南榕一日 哪天隨妳挑!

小英背叛鄭南榕  臉書不捍衛我說台巴子自由惹! 

蔡建國同志:要搞言論六四,老共還要靠邊站! 

你好,我是台灣人,我沒言論自由!

敢罵NCC納粹! 下一個被焚書的當然就是你王大師

美玉姨?我還草泥馬勒! 怎都拎北列假新聞?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