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ital Rights in the Time of COVID-19 - BIRD

我答應過大家,這齣劇本寫的有夠爛的「新冠神話」,最終病毒不是重點,反正也找不到。老大哥也會懶的續拍死亡劇情,而是要搞以大監控社會、電子貨幣為基礎的「社會信用體系」,最好的方式為透過內含奈米晶片的疫苗,結合電子ID上路。來看看,今天都發現了什麼新聞:

在翻開「聯合報」焦點新聞後,映入眼簾的是賴士葆在那與央行總裁唱雙簧,說是電子ID已經跟多個廠商談好合約,如今被一堆嫌有隱私疑慮的韭菜們靠腰靠北,搞到累積了3億的呆帳,還要韭菜們自己埋單。

這看似為韭菜們好,卻偷偷留下一個伏筆,就是所有的條件已定,目前雖暫緩,就等未來政府宣布政策「復活」。這符合我的預測,因為台灣的電子ID是隸屬全球新冠神話的一環,有e-ID,就可方便老大哥將潛在晶片裝置與所有ID結合,組織成一個完整的「社會信用體系」。

甚至玩金融大重整,美國也等著台灣先試驗後再於7月上線。只是當局要「創造事件」,好讓e-ID能借殼上市。因此我判斷未來可能還會續演「完蛋啦,又有XX本土案例啦,快點打疫苗吧!然後註記到你的電子ID啦,否則無法搭捷運、坐飛機啦!」這樣就無縫接軌囉。

/tmp/php3ZC3OV     

 說到鐵路與飛機,再往下一翻,幾乎是同一系列的新聞專輯,談論著北車已導入「行動支付」與其他媒介的購票平台。這就隸屬我的「電子貨幣倡議」,緊鄰在旁的則是松山機場將納入「自動人臉辨識」通關機制,這就隸屬我的「大監控社會」倡議,整齊的排列在一塊,歌頌著我的鮮汁度!

然後再望向綠媒的「自由時報」,這個政府所作的業配專輯,也完全原封不動的刊在A-12版。但在A13版,有著「智慧城市展」的特輯,裡面有蔡英文、柯文哲、鄭文燦、陳其邁與林佳龍等大咖,慶祝著這「監控城市」的到來。 

(影片:傳說中的疫苗神話) 

 

為何叫「監控城市」?因為每當人們聽到「智慧」時,就想成監控的意思吧。看看論壇提的「自駕巴士」、「智慧水表」、「地下水監控系統」等,哪個不是類中共的「社會信用體系」?尤其是前兩項,最近還透過大同的合作,準備與老共的系統上線囉

不要以為我開玩笑,上個月大同宣布,將與台電簽多年的合約,綁定智慧電表商機。大同也將與郭董及唐榮合作,生產MIH自駕車體系,方便車內攝影機監控。讓我提醒各位一下,大同傳市場(共匪)派有濃濃的對岸背景,蔡英文表哥王光祥,是共黨炒地大亨任國龍的合作夥伴。

未提供說明。

所以綠白等「捍衛台派政黨」,似乎成了引老共入關的吳三桂,讓幾大直轄市的「監控城市」,透過大同匪資與對岸接軌,難怪蔡深海同志無所不用其極要在去年逆轉大同公司派的經營權,這在中華民國公司史上送未聽聞,如今都懂了喔!也就是這原因,兩岸根本沒武統的問題,因為蔡深海已經負責暗統惹。

當然,這個智慧城市倡議,當然說是要因應「後疫情時代」囉。雖然我從未見過啥疫情在台灣,甚至於全球發生。每天到美食街看大眾吃的白白胖胖,好不開心。新春、元宵、端午、中秋與二二八等連假,哪個不是人擠人加零確診?只有當要通過美豬或搞罷免時,才會來個紐籍機師與部桃醫院來個「指定確診」,偷渡議題,好棒耶!

如今就差個疫苗施打與電子ID了,我想未來這些會像余苑綺的選舉癌症復發期或是性騷擾與飛機杯整合行銷般,會在事件熱點給結合上市。畢竟,楊金龍也說了,反正這些措施還等在那,何時上線只是看戲演的精不精彩罷了,要support喔。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如果跟你說疫苗內有這些東東,你敢打嗎?

口罩與服從

讓你直擊新冠起源的影片PlandemicIndoctornation

1450接掌病毒平台後;誰是下個指定感染者?

全球沒人知新冠哪來,卻要你們丟工作、打疫苗、鎖在家?

川建國與蔡深海同志為老共特工?新冠QA Part 3

媽,他們居然降玩肺炎耶!新冠QA續集

王大師對新冠肺炎摘要Q&A;事實非表象那般

新冠之意不在毒,乃劫貧濟富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