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 誰沒拿我爸的錢」的圖片搜尋結果

晚上聽了廣播後發現,白海豚又要變動不分區名單了;媽呀,不要管這群酸葡萄好不好?!高尚的國民黨支持者(偶爾1450反串)永遠也不會滿意的。我是左派份子,但心中有個堅定的馬基維利牌位,認為一個黨要有所發揮,首先一定要先奪權,否則一切都空談。

看看2012年馬Bumbler挑的一群形象立委,那位曾財政專家,搞了一個我最愛的證所稅,4年後卻又原封不動的改回來,之後在反服貿議題上,幾乎毫無發揮,讓覺青喪屍爬滿國會。所以我看開了,不分區立委要協助穩定執政,就要挑些有戰力的,可讓國民黨重回執政,因此我就貼10個我認為絕佳,但十分有爭議的名單。

最重要的是,這名單本省籍比外省籍多,可平衡兩位總統候選人都是外省人的疑慮:

1 陳幸妤:沒錯,你們沒看錯,就是她。整天靠北「哪個人沒拿我爸的錢」的那位貪腐家族千金。早上有人靠北說「王大師紅統」,才會支持邱毅。跟你說,我的國協論主張至少華獨,能台獨也不介意。所以選陳當不分區第一名,可以證明我對統獨的平衡了吧。

「陳幸妤 誰沒拿我爸的錢」的圖片搜尋結果好了,我要講重點,之所以會挑這位常暴走的牙醫,原因不外有它,就是讓民進黨垮台。我原本想挑阿扁,因為我慢慢欣賞他了。他是唯一因對抗我最討厭的美帝與岩里,而鋃鐺入獄的傢伙。就跟邱毅般,我超喜歡被關過的人,或許我也常被唐姊關吧。

重點是,阿扁擁有民進黨所有的犯罪證據,可在關鍵時刻丟出讓蔡英文輸到脫褲子的黑資料。只可惜他正保外就醫中,可能馬上就會「鼠掉」。因此我就想到台灣政壇常玩的家中女人代出征的套路。

吳淑貞想都別想,選她先斃了我,況且她也「快鼠掉」,或許快被珠寶給壓鼠了。陳幸妤算是這家中還稍微正常點的,至少不貪污、不嫖妓、不蒐集SOGO禮券。而且啊,我敢保證只要肯開口,把拔一定會把黑資料偷偷塞到陳的牙縫中,幫國民黨立功。誰知道那小英基金會的錢都打哪來的,搞不好有黨產喔~~

2 邱毅:這點無庸多說了,早上那個po文解釋一切,可點入翻閱。

3繆德生上校遺孀或女兒:聽說這名單一定要擺個軍系立委,吳斯懷爭議有點大,與對岸過從甚密,雖然我認為也沒什麼關係,但繆上校會是更好的人選;畢竟,他跟對岸似乎沒啥瓜葛,又因捍衛軍公教的年金權益而捐軀,他的家人應該是好的選擇,或許當個補償吧。這個時代力量常玩,很有效。

「蔡正元 邱毅 炒地總司令」的圖片搜尋結果4 蔡正元:有邱毅怎能沒蔡正元呢?這兩位「炒蔡悍將」,把蔡空姐玩地皮行徑攤在陽光下,幫國民黨立下大功。只可惜似乎與馬前總統關係不佳,還常常砲轟黨內權貴,所以下場一向不好,又被精割盲腸那群「割藍委」覺青給鬥黑,否則2016年國民黨是應該納他為不分區立委才對。

「楊世光」的圖片搜尋結果5 楊世光:ㄟ,明明民進黨有那雅量,可容納別黨主席入第4名了,為何新黨前總統候選人不可入老K的不分區內?這位也是大砲型的名嘴,納他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肯定會把空姐電的金光閃閃。

6 鄭麗文:這位原則上ok,身材好高,口條清晰,是個人才。只是偶爾有點大聲,讓人焦慮,還常常黑韓,這點要改。

「吳敦義 哭」的圖片搜尋結果7 白海豚:客什麼氣?人家罵你你就哭?人家酸你你就改?好歹這位哭起來眼睛咪咪的海豚兄,也撐在馬英九旁8年,忍受國民黨一堆高級外省人的氣。這次的總統門票還跑去low-level外省人韓國瑜那,為何不能換個不分區立委坐坐?

有一點要肯定海豚的是,他沒變成另一個岩里,或是另一個喬王,已經是很難得了,他絕對有那能力喔。而且還有幫國民黨找資源的功勞與苦勞,說什麼,海豚也配這個排名。

因此我要鼓勵他,把海豚從第8移前一位至第7。如果明天想改排序,就LP大顆一點,把自己往前移,不要讓人覺得國民黨都是群小孬孬。就擺一副「你要我換,伶北就是要唱反調,換更前面,ㄇㄉㄈㄎ!!」

「趙少康 自私」的圖片搜尋結果8 趙少康:講到這位趙董就好笑了,剛剛聽了一段他抱怨海豚「有夠自私」的談話。說吳為了鬥朱,所以拉韓;說後來為了鬥韓而拉郭;最後因韓選情不妙,所以想撈個立委龍頭位子坐坐。這些或許都對,但為何吳拉郭鬥韓時,你少康幫也跟著參一腳?這不也是與虎謀皮嗎?根本說不過去嗎。

但趙的中廣/戰情室複合體,的確是國民黨要勝的關鍵。小趙之所以那麼不爽吳,或許是因為原本的不分區提議被打槍了,自己也沒被提名,一時之間惱羞成怒。所以就在第8位擠個地方讓趙躺躺吧。

「神力女超人 許淑華」的圖片搜尋結果

9 謝龍介:這個台灣俚語講的堪稱莎士比亞等級的國民黨國寶,不但可符合馬系與韓系立委的條件,最重要的是,他幫國民黨立下如此多的汗馬功勞,命運始終不如某蔣姓立委那般尊貴。所以謝入安全名單,當之無愧。

10 許淑華:我的私心,我喜歡美女,而且戰力也強。國會也該多一些韓系立委事後當側翼。畢竟,國民黨內權貴多,土包子要多些cover。就算沒選上,也可當日後戰友。

延伸:

南美總統不鳥公投流亡海外,蔡英文卻續享法國餐

蹭華為、偷渡服貿、死抱ECFA 民進黨舔共冠軍!

ㄟ!妳小英別失禮喔 快叫人面試川普這五題啊!

韓國瑜取消美國行的3個真相!

「返校」台灣依然存在!那本被燒的叫臉書

別聽趙少康唬爛啦! 郭董退選理由讓王大師解釋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