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 我好怕 林飛帆 黃國昌」的圖片搜尋結果

原本想靜靜的在中正紀念堂一帶看報。沒料到午餐時間,遠方傳出隱隱騷動的聲響。於是尋音走到凱道旁,有幾個阿婆在路旁狂塞「大紀元時報」在我手上,頭版為一張川普的大玉照,標題為「貿易戰僅手段,人權才是美國目標」。

當然,瞭解大紀元背景的網友,應該都知其與CIA及美國務院的密切關係。就跟蘋果集團老闆黎智英與助理Mark Simon於是我更好奇這遊行到底在搞什麼碗糕。不久後,一位穿著雨衣的小朋友,遞給我一張寫著「反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的小紙扇。

我秒懂,這就是「反統媒大遊行」的活動,主辦人是岳父在中國有投資事業的黃國昌,以及每晚點名必須宣誓「完成統一大業」的前海陸-館長。最近常與川普談投資事業的國民黨候選人之一郭董,一度也表達想蒞臨現場。

這個統媒,當然就是旺中集團。約莫5年前,我首選的讀報刊物,通常是以中時做先發,隨著蔡衍明收購這集團之後,立場很明顯的偏中,許多採編決策,並非以新聞專業為依歸,因此就換了另一報。

此外,中時把縱向、右至左的排版,改成橫向、左到右,我也很不認同;中文自古的書寫與閱讀習慣,就是縱向、右至左,這是對應中國人的中庸價值,跟大腦與眼球的偏好有關。因此首讀刊物剩下兩個縱向排版的聯合與自由。毫無疑慮的,我改成聯合。

DSC_0002  言歸正傳,自從中美貿易戰後,台灣媒體圈中,就有一股淡淡的代理人戰爭。一方為親中色彩濃厚的中時,另一方則是西方主導的Everything Else。中時雖然新聞採編偏頗,但總是唯一沒CIA染指的媒體,如今被圍毆,背後原因可想而知。

先不說7年前荒謬的反壟斷遊行,這次的反中時行動,濫觴為AIT主席莫健去年希望在九合一大選前,用美國這個境外勢力,干擾中共這個「憲法一中」的勢力莫健在TVBS錄製一則專訪,但沒播放出。原因是電台認為這個報導會對台產生不當影響。這位洋人主席於是大怒。

台灣的NCC猶如接到聖旨般,立即約談TVBS高層。這家電視台也隨即變乖。事實上,台灣所有媒體都變乖,除了一家媒體外。沒錯,就是旺中集團。想必,這次各位也知道真正統治台灣的美國把拔,會把矛頭指向誰了吧。

DSC_0001當然是那家一天照三餐播放韓流的旺中啦。自從九合一忽視韓流的異軍突起後,AIT矢言將不會讓這現象在2020年再度發生。就在莫健前陣子放聲要「協助台灣抵擋境外勢力」後,台灣的立法院也正巧的通過國安法修正,把共諜的定義與罰鍰無限上綱,還把這法延升至網路領域,派唐姊搞個「第三方公正團體」,箝制言論自由。不才的濕兒就享受4次的綠島小夜曲,一次比一次長。

好巧不巧,就在川習會即將於G-20舉辦前,由CIA所資助的蘋果體系,在香港掀起「反送中運動」,台灣同樣一批在7年前的「反壟斷牌咖」,也就是林飛帆與黃國昌等留美英份子,於立法院前響應,但選擇忽略本島真正的民意,也就是4500萬張票的反蔡公投

就在616的「反送中」與626的「給林鄭娥好看」的香港大遊行之間,台灣同時間的同一批人,也在623搞一個「反統媒」的嘉年華(雖然人很少,被韓流痛宰)。時間點剛好就在628的G20前夕。你要跟我說背後沒港台的美方勢力在後操作,就是侮辱我的智商。

所以要質疑中時的「中南海色彩」,或是「新聞專業」,甚或「媒體壟斷」都ok;但台灣人不能當個獨眼龍。對於「華府色彩」,或是「假新聞製造機」,甚或「全球性壟斷」的西方勢力忽略不見。

「「媒體洗腦」完全破解!紅色滲透是啥」的圖片搜尋結果因為很明顯的,在這個時間點,突然反對中時的統媒色彩,很可能有「境外勢力」在旁鼓吹。答案很簡單,只要查查黃國昌等資金流向就可知。喔,對還有林飛帆在蔡英文母校倫敦政經學院的學費,這也該查查,很貴的ㄋㄟ~~。不要只敢抓王炳忠、侯漢廷嗎。

更何況,我好像沒有聽過全世界有任何國家,因為抗議一家媒體,而搞了一次又一次的大遊行。只聽過,一個國家為了幫助美國把拔,拍一個又一個的恐中內容,挪~公視最近又拍了一支。想想看,如果沒了中時,台媒不就等同CIA外站?

延伸:

那一年,我們一起的反壟斷

反壟斷測量表

台灣有言論自由、你是否敢自由言論?!

連希特勒都羨慕的獨裁者附隨組織:NCC

勇敢台灣人的雙腿輕鬆為老爸下跪!

你媽知道你在賣台嗎? 別吵,她在開發票!

反送中證明一件事:中南海居然比西方還民主!

光批送中,難道台灣的命就不是命?

你知道反送中真正原因嗎?台灣最沒資格說嘴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