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hare0806b    

關於以核養綠連署案過關,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因為跟隨濕兒脈絡的讀者,一定秒懂為何這樣預測。 

今年3月因參與「日本核食:科學大戰陰謀論」這個怪怪主題的網聚,有跟彥朋、土條與錢美女開了個臉書群組。當時活動後,彥朋就問我:

 

「所以王大濕覺得蔡政府在打假球讓我們推公投嗎XD?」

 

濕:「她以後就會支持核四她是20多年前,李登輝的國民黨栽培起來的政客,怎會反核?核四會開啦,只是戲要如何演。所以你們要接好球。去年那個815大停電,有夠經典,事後證明很多人都高升了。比方說陳金龍因為演的好,所以成了宜蘭縣長。這就是『問題、反應,解方』。

 

在另一個與彥朋的對話,我說

 

 

:「以後呢,核能公投一定會偷偷摸摸成形,核四也會莫名其妙商轉。」

 

對話因隱私問題,省略其他人的對白,也潤飾錯別字。所以這段期間以來,彥朋兄與多個以核養綠的成員,多次邀請我幫忙發布連署訊息,我都意興闌珊,因為我心想,「啊,蔡根本不想關核四啊,那麼serious幹什麼」。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宣傳了一下,也填好連署書寄回。但我想說的是,可惜彥朋與土條沒找我一起草擬這次的核能公投案,因為我覺得那兩張公投票,都太小確幸了,而且不管有無公投,也一定會成真。 

否則,請告訴我,為何某聖人不見了?為何環保戰士都躲起來了?為何反核藝人全失蹤了?為何核一、二廠陸續重啟後,反核運動反更噤聲了?此時不是證明反核意志的關鍵時刻嗎?

反而看見的是,前幾年的反核團體,似乎是一群接Case的公關公司般,待特定組織提供的預算花完後,戲也懶的演了,就讓政府開啟一座又一座的核電廠;就連核四也不見拆掉的跡象,每年還花幾十億的封存費用,獲利日本業者。

但我想玩大一點,就是除了要廢除電業法,重啟核四外,我想要草擬第三張公投票,就是「許多藍綠政客,為了養肥綠能產業,圖利外國業者,合起來共演反核IPO,封存核四。然後又在預算落袋後,偷偷重啟核電廠?你主不主張籌組『核能真相委員會』展開調查,並將這群政客繩之以法?」 

這馬才是超越藍綠,這馬才是一勞永逸!!因為今天可以關核四,明天可以砍年金,後天可以蓋A錢前瞻建設,大後天可以....... 

這類藍綠交相賊的技倆,會沒完沒了,但只要釜底抽薪,找出都是誰在玩這養套殺把戲的,就能省很多人民的時間與財富。

 

延伸:

各位要明白,台灣的兩大黨,其實在玩民主的猴戲,一個裝贊成核四,一個裝反對,但其實都在坑殺百姓的血汗錢,他們只是想海撈綠能財。等撈完後,核四就會重偷偷重啟了。

運回核四燃料棒是假新聞? 請唐鳳勿封殺這篇!

亂掰假新聞可關三天 亂搞假社運敢不敢關三年?

反核!但一定要有下一個福島 不然錢哪來?

別只喊衝過頭,非核家園該關人吧!

核能政策與大衛魔術

四:美帝抽血棒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