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5)  

沒想到就跟伊玻拉病毒般,我也被唐鳳查禁了;不是、不是,我是說,我的臉書也被停掉了。

Screenshot_20170724-192130      

時間約莫是724日晚間1900。剛跟一位網友私訊完馬航的陰謀論。

原因是我分享了一則臉書黨中央政戰局無法忍受的言論:

Screenshot_20170724-192115     

 還好,我的Google +噗浪還在,所以可以貼回原文

 

你知道嗎,既然太大太貴,美國又太破產,為何還繼續製造福特號嗎?

英智庫:美航母太大太貴恐過時

美國福特號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廿二日在美國最大海軍基地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港舉行服役儀式,但英國智庫警告,龐大且造價高昂的航母恐已過時。

濕評:原因是,這些錢,根本不是來自美國人自己賺得,而是靠Fed印的,然後誰買單呢?啊不就你們,台巴子啊!台灣人將爆肝打工賺來的,以及扣除公教人員年金的錢拿來買美債,也就是所謂的「外匯存底」。這些外匯存底,壓縮了台灣人民的購買力,也就是所謂的財富,對內給科技大老、股市房市投機客們賺到飽,對外讓美國爸爸造航母,到處在第三世界國家屠殺人民。

然後西方基金會,再頒諾貝爾和平獎給歐巴馬、季辛吉、卡特、老羅斯福與等這幫劊子手。後者再頒給劉曉波,狡猾的將不參與這屠殺體系的國家,標示為「獨裁主義國」。所以說,跟著諾貝爾喊燒的台灣人,你們是不是豬頭?

衛報認為是.....

 

剛好一位網友,正問著我,那篇PO文跑哪去了。她說:

 

我發現有一篇你的文章我完全看不到了,不確定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該篇文章的圖片是劉曉波的黑白照,而我現在只記得和網友梁汛的對話有關鄧小平交由江澤民接班...六四學運和國民黨鎮壓二二八等內容。因為我提及他的整串文我原本只有選擇依時間排序時才看得到...而他回覆我的留言通知我完全收不到,只是沒想到我現在整篇文章都看不到了。我只是想確認到底是什麼情況,不好意思打擾,謝謝。

 

我很想回覆,但臉書一直跟我說:『你已進入姊的輿論勞改營,哪輪到你開口!』。還記得不久前,鳳姊還親自到我這來,跟我保證如此的輿論審查,不會在台灣發生,否則她會親自幫我捍衛自由。喔~那就看妳的表現囉!

就這樣,台灣引以為傲的言論自由,就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下,被打入黑牢中。我也學習到,統治階級介意我說什麼內容,他們介意我討論台灣是美國的細漢ㄟ,新台幣是用來支撐美國爸爸用的爆肝器,他們不喜歡我調侃美爸很會屠殺世界上的弱小!

BQ8ZbE4CEAI1T7v 又或許是,他們的腦袋根本沒有成熟到能夠瞭解複雜的貨幣學,而是如小學生般,憎恨我用「台巴子」這三個字。但如果台灣的網路連這三個字都要轉為某個問候別人母親的三字經,那臉書的言論自由,應該屬幼稚園等級,而且「426們」會有很多話要說。

伏爾泰不是說過嗎,想知道誰統治你,看看不敢討論誰就好。我敢討論他,但他卻會查禁我!

被臉書封了後,才知道有多不方便。很多靠著這載具聯絡的網友,無法繼續使用這管道;訊息上停了多則詢問我的留言,但就跟鬼壓床般,怎樣喊都喊不出來!大量的資料與網友聯絡空間也被壓縮了。糟糕的是,又沒有備份帳號!

至於舊有的管道呢?部落格的網友早已被臉書吸走,很難達到過往的觸及率。噗浪也是,Google+的傳遞效力遠不及臉書強。所以你就知道,臉書燒了過去那幾百億美元,值得!它壟斷了我們的一切。所以一句老話,當一個東西是免費的時候,你就是那商品。

 如今我這個商品看似破壞主子的貞操,遭棄如敝屣。

因此我要鄭重代台灣2300萬同胞,以及全球幾十億自稱生活在自由民主的人民,向中國共產黨道歉。我們以前一直以為,只有你們有言論的長牆,但臉書早把我們困在Planet of Apes當中了。

maxresdefault (16)這個猩球,全是學人講人話的猩猩,然一但有猩猩真學會說人話時,就會被割舌。

臉書雖說這是24小時的獨居房,but who knows~~~。

想聯絡我的人,我依然能看到臉書訊息,但不能回。你們可透過噗浪或是blog下面的留言聯繫。如果不想給人看到內容,可以轉秘密訊息,或是直接email給我 : accrcw75@gmail.com。如果沒意外,週四會有個記者會,姊,屆時我們那裡見。

延伸:

真的假的?唐鳳這隻政府髒手要伸入輿論勞改營!

天下獨評真幸福,上架後才禁;反觀批王丹與柯P

總統府才是假新聞大本營

小心,老大姊正看著你!唐鳳搞網路東廠激凸中

「他們」不想讓你知的寶可夢秘密!

笑對岸時請撒尿照自己臉書已向共產黨看齊惹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