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lrg-30  

請問你昨晚激凸了嗎?我的凸了一半!

看到我的新市長,跟前市長吃完晚餐後,徐徐赴了十大惡人中趙藤雄的約,我想台北市應該有一半人口高潮了吧。但激情過後,見兩位大咖喬完不對外公開的會議後,發覺沒改變什麼。我的硬體頓時軟化了。

原本樹盟念茲在茲的37棵白千樹,發現 23仍遭殃。前後開了一小時,外加中場休息看臉書讚的會議後,成果就是省下三分之一樹木的小命,發覺這門票,有點貴。

雖然護樹的戲劇感十足,但不是最重要的議題。如果柯P真要逆轉台灣嚴重的政商關係,是否應比照廢核四般的搞一個『斷然停建』!好落實市長選前的精神領袖雞排妹願望,也就是『無護樹,毋寧死』!

IMG_4757但綜觀柯醫師開出的四藥方,好似有講跟沒講般,大惡人照常得市府施工的配合、大部分的路樹也將遭殃。唯一做到的改變,不過是幾個通道的修正,趙惡人的鈔票照樣大把大把賺,世大運也照常舉行;您的稅金,依然默默的繳。核四重新打掉的虧損約為3,000億,修正幾個出口卻會讓鄉民激凸,總覺得有點廣告不實。

至於陸續的郭董三創大關、日勝生的美河弊案、富邦的文創開發疑雲等……是否也會成昨晚般的雷聲大,激點小,小到最後不知要慶祝什麼時,那真的會很尷尬。

畢竟,阿扁在20年前上任後,狂打黃大洲的木柵線,媒體也異常捧場。最後發現,口水聲大過除弊的努力,木柵線經過貼了幾個ok繃後,現在已行駛兩個十年了,也不見當初阿扁所云的種種問題。難道柯P在仿照阿扁路線?

大官講除貪,一向很難。畢竟,研究一下權力結構後會發現,政與商原本就纏在一塊,你打的大力,也終將砍向自己。不然,可否提供我一個成功的打貪例子。習大大?別傻了,那個打貪是用來整肅異己的。但不知這模式是否也被柯P拿來『習規柯隨』,兩岸先來個小統一?

不然,為何講到黑心BOT,怎麼媒體從未提到淫亂BOT之母的高鐵呢?沒錯,遭柯P『一個打十個』的媒體雜交後,高鐵的破產危機,突然又被蓋過了。這個潛在的7,000億虧損,與大巨蛋前的23棵樹相比,好像不成比例喔?這樣就讓台北市民的小巨蛋激凸,我也真是服了。

當然,柯P也不會拿高鐵這個黑箱BOT來說嘴,鄉民也不見PTT內狂爆這個卦;畢竟,原始股東的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非常有可能會當北市第三副市長。就算槓龜,這位痛恨黑箱BOT、冷血奸商與萬惡財團的柯神,還一度黑箱訪問過她

phpxihs86是否到最後,這個獵巫大會將淪為『自己的BOT自己喬』?畢竟,目前的北市團隊中,有許多是前朝人馬,人家吃喝玩樂都有既定的SOP,你的BOT就接不上我的SOP,搞到老子變SOB

馬的,就一不做,二不休,全都到我辦公室喬!反正外面的二百五們,也不知道裡面談了什麼。

延伸:

陰道獨白vs陰莖獨大!柯P獅牙震嘉賓

你敢不敢喊:『我是郭冠英』?

選前喊左派、選後大右派:台灣選戰不敗之道

別人的仙桃自己摘,自己的闌尾要誰割呢?

咻~滑進陳德銘包廂!柯P也想當買辦?

從聖女貞德到剩沒貞操,太陽花世代崩壞如此神速!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