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War-Z-2013-Stills  

約莫在1個半月前,台灣突然壟罩在撲天蓋地的鼬獾屍體中。但異於一般的鼬獾殭屍,近一個月的鼬獾幾乎都帶有狂犬病的病毒。然後密集的在7月下旬,什麼飛鼠、錢鼠、蝙蝠啦,幾乎可叫的出來的鼠類,不是突然飛進民宅咬人,再不就趴在汽車下埋伏,最扯的有個錢鼠會偷偷溜過阿桑的香港腳,自動死在捕鼠器中。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時代了,在報紙中的台灣居民,幾乎每人都有個捕鼠器在家中。

然後就在一個月後的今天,台灣的狂犬病又突然沈寂了,雖然偶有民眾被咬,但與一個月前的末日之戰相比,報紙難有一個A4版討論狂犬病的空間。當然,狂犬病的驟然銷聲匿跡,是緊接著一系列的疫苗進口,與美國人的進駐紮營,好像是頒布:『ok, level one clear, 第一關pass,進行下一波』的命令般。

不知各位看官是否記得,在電影《末日之戰》中,劇情談到波及全球的狂犬病,是如何被證實的?一開始,全世界的政府與情治單位,都不認為有吃人大腦的殭屍,受來自台灣的狂犬病感染。

IMAG1016

但因為科學家間有個防範風險的機制,就是當多數專家都贊成沒有殭屍牌狂犬病時,其中一個參與者一定要說『有』,也就是『第十人』(the tenth man);然後,根據這個邏輯,實施應有的防範策略。最後,證實那位孤獨客是正確的。

既然台灣的狂犬氾濫期間,是緊接著好萊塢的《末日之戰》放映後爆發,那我也如法泡製的大膽假設。目前我大概看了一下本島的民意,幾乎一面倒的認為狂犬病已席捲寶島,我們甚至需要犧牲14隻米格魯犬,作為防疫用。我就學學《末日之戰》,當那位第十人,主張:『狂犬病疫情是假的!』

不要誤會,我不是說台灣沒有狂犬病,而是說,為了安全起見,我先假設狂犬病是個假議題,然後看看我所得出的邏輯,是否正確,讀者再自行判斷。

首先,如果我是那持反對意見的專家,我該如何支持我的主張。我會說,這個世界,其實背後有一個很大的『看不見的手』在運作,這隻手是個跨國性的組織,通常以國際銀行家的身份在佈置世界格局。

tumblr_m3ri0aapm31qi6pp3o1_500那,如果我是這些銀行家們,我會如何操控世界呢?首先,我要控制貨幣體系,但這點已有了。那我還要繼續操控輿論空間。這要如何作?其實這點,這些銀行家們也作到了。世界3大通訊社的美聯、路透、法新社,幾乎都是被幾家源自歐美的銀行家族所掌控。如歐洲的羅斯柴爾德家族,與美國的洛克斐勒家族。

而報社如紐約時報、金融時報、道瓊通訊社,其實都被這些家族的基金會,或是子公司給交叉持股。而台灣又沒有獨立的記者,派駐在世界各地。所以,我們每天看的外電,原則上,都是這一些銀行家族所ok的內容;有些,甚至是調配好的假新聞

那新聞搞定了,娛樂呢?說實話,在全球化加世俗化的現代社會,握有娛樂霸權比正經新聞來的重要多了,因為娛樂效應,比新聞通訊來的直接與普及。這點也沒有什麼問題,美國的好萊塢,原則上是在1920年代後,被一堆東歐來的猶太人所掌控,所以當時推出一堆『美國夢』為主題的電影,宣揚美國的強盛。製造軟實力,對抗德國的霸權。

那現在呢,好萊塢通常會推出什麼樣的電影?我認為是消費導向與災難型居多。前者為了要讓全世界的網民大量使用社群網站,刺激網路消費,於是這些好萊塢大腕們,開始於2005年後推初一系列的電影如《社群網戰》、《鷹眼》、《關鍵報告》、以及《實習大叔》,教你網路科技的奧妙。

最後,這些網路電影,協助了美國國安局(NSA),進行世界性的監控計畫,也就是稜鏡計畫(PRISM,全世界的鄉民,就被呆呆的騙入使用臉書、Google +iPhoneInstagram、與Twitter等。自己的隱私,則時時刻刻的被監控著。

那災難型電影呢?這又有什麼目的在背後。最有利害關係的,當然就是溫室效應、外太空威脅、與瘟疫災難,從《彗星撞地球》、《世界大戰》、《明天過後》、《2012》、《末日預言》、《惡靈古堡》、《我是傳奇》、《破天慌》、《當地球停止轉動》、《瓦力》、《環太平洋》、以及本篇的主打《末日之戰》。

這些電影讓大家對外太空、溫室效應產生極大的恐懼。當然,環境的惡化,會使某些利益團體受益,比方說鼓吹『碳交易』的歐洲國家們,就是受益最多的團體,而這些團體的背後,通常是歐洲的銀行家族。而外太空威脅,則獲利美國的軍工複合體與NASA

IMAG1123那瘟疫災難呢?這就來到《末日之戰》、惡靈古堡》、《我是傳奇》等電影了,這是屬於疾病型的災難電影。這個題型的操作,能夠獲利國際藥廠、基因研究機構、疫苗供應鏈、醫療企業、孟山都等,並符合國家疾病戰略意圖。狂犬病這個疾病首先在我是傳奇》中主打,然後在《末日之戰》中加深印象。來看看《末日之戰》內容與最近台灣的狂犬病疫情,是否完全符合?

一個源自大陸的狂犬病毒,是在台灣被發現,然後再轉往全世界。而我們的農委會,也是刻意的將狂犬病基因序列,解讀成來自大陸那。但感覺好像有些良心毒物專家也對此有興趣,想一窺台灣版疾病的虛實;當然,一位知名毒物專家,突然被不知名的病毒感染,死前無法公佈他的研究。

但沒關係,我們中研院的專家也有協助調查,最後就在毒物專家正式往生當天傍晚,農委會於拖了一個月後,終於公佈基因序列,最後發現根本不是來自老共那,而是本土型的病毒,已潛藏在台灣2030餘年,最初應該是來自東南亞。感覺好像之前有人刻意將這病毒與老共搭上邊。幹麼?要賣疫苗至13億人口的市場嗎?或是藉機打壓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當然,台灣的疫苗Quota已經買足了,美國來的幾位專家也已經驗收了成果。所以我們的狂犬病疫情除了少數的例外,幾乎可說奇蹟式的消失了,留著『米格魯該不該接受病毒』的議題,供島內的愛狗人士炒議題。但我總覺得這是煙霧彈。

IMAG1141

當然,我只是純屬猜測,如果我的臆測是真的,那很顯然台灣並非這些國際操控者的最終目標,而是大陸市場,最後再轉往世界各地,通常以第三世界國家為標靶。台灣只是個活實驗,或者該說是『成功範例』,就像某毒物專家最愛批評的美牛一樣。所以疫情才會那麼突然的來,又那麼輕鬆的去,感覺好像DVD般,可以同時按『開始』、『快轉』、『暫停』、甚至『倒帶』

而電影則是當作置入性行銷,拿來洗腦用;教你災難如何演變、如何傳撥、如何可怕;到最後:如何預防(當然是打歐美來的疫苗,但裡面到底摻有何物,天知道!)。

種技倆,其實已經是老掉牙的招數,像網路的防毒軟體公司,不是會三不五時的釋放病毒嗎?然後再賣防毒軟體賺錢,左手釋放病毒、右手再賣解藥壟斷市場。而銀行則是喜歡『法規鬆綁』,故意搞出一堆問題後,叫政府來救,最後銀行規模越搞越大。

說實話,越寫,我越想看《末日之戰》這電影,都是誰在投資開拍的?背後的資金結構,是否有大藥廠?而這些藥廠,是否有國際銀行家的影子?當然,我只是純粹猜猜,如果有更好的解釋,請讀者推翻我這第十人的烏鴉嘴。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狂犬病三部曲

反覆的劇本

狂犬病是這樣發生的

以狂犬病之名的歐巴馬“超級計畫”

 如果連該怕的人都找不到?畢德堡會議與PRISM陰謀

台美爆炸案是恐怖攻擊?想懂國際大事,請忘了你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