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lum picking up a toilet paper and wearing a mask in the COVID-19 era...  | Download Scientific Diagram

「又是你,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快把口罩戴好,你這樣根本是在害大家!」這是一位操著外省口音,年已過古稀的伯伯對正在電療的我吼叫著。

 

我的確見過這位看似或許退伍老兵、或是退休教官的老伯伯。初次應該在買報的全家內吧。眾所周知,我口罩通常就是直接不戴,如硬是要應景,就會戴成單耳垂釣式。如果進入商店,會配合的拉到鼻下。但在某些人眼裡,我就是個不良示範,比方說這伯伯。

當時看見這位避開與人照面的老人,正彎腰撿東西。就在起身當下,一位工人從旁經過,他歇斯底里的往後退了幾步,臉上惶恐的表情,與頂上稀疏的毛髮,不輸魔戒中的咕嚕。伯伯定過神後,站在背後的我,就成被抓交替的對象。

 

「你在幹麻啊?快把口罩戴好!你這樣會傳播病毒啊!」

 

當然,依我的個性,是不會理這位老咕嚕的。翻了大白眼後,立即轉身離開,想說,再也見不到這主流病毒的「洗腦確診者」。

怎知,萬物總有逼你上課的方式,幾周前閃到腰,必須每日到復健科報到,身上纏上電療與牽引線,在那40分的監禁中,那都跑不了。當這次咕嚕伯對我疲勞轟炸時,我只能乖乖坐著。我的座位也被眾星拱月,周遭的人都被伯伯的吶喊震住,以為我這看似斯文的壯丁,到底怎樣欺負老人家。

 

Please just wear a Mask" Anti- maskers - YouTube「拜託,如果你對我戴口罩有問題,請你跟護理人員反應,你這樣無禮的對我吼叫,已對我造成了騷擾,當心我把你拍下來上網!」,我深知已無法如全家那次的迴避,雖知我在法規上站不住腳,但在真理與物理上,我也是有我不戴罩的依據,於是這般的回。

 

「你這樣對大家都很不負責,你知道這疫情已越來越嚴重,這裡是萬華的醫院,不是你家客廳!」,大叫的伯伯,眼鏡已明顯滑落中。

 

看似再不擋住,電療區恐會上演全武行,復健人員於是招呼著:「伯伯,你的座位在這,先拿毛巾熱敷。」

 

「聽到沒?人家在叫你,少煩我,你以為我不認識你嗎?你不只一次騷擾我,你有問題是不是?」我也不甘示弱的回著。

 

此時,兩人肩並肩的坐在電療機兩側,被激起的肝火,似想朝源處那噴去。但我也知,一旦吹興火苗後,20分鐘的電療療程,是會繁衍至加州大火,因為那段期間,周遭論誰都不能逃離。

於是就想想,這位心懷恐懼的咕嚕伯,是真的相信病毒很恐怖,且戴口罩是最有效的防禦方式。我的信念剛好180度相反,我的口罩是戴給人看的,之所以社會有恐懼,是被一群「生物製藥複合體」下蠱,此時的我與伯伯都是被害者,一旦吵了起來,正中這複合體的下懷,讓人民更弱化。

再接下來的20分,我將注意力放在內部的感受上,思緒開始沉浸,氣沉丹田、雙肩下放。我向周遭望去,發現大部分的復健人,從不在意我是否戴好口罩,他們多半沉浸在當下的苦痛中,哪有時間管國民禮儀。當下就放下被吼叫後的「污辱感」。

我發覺,之所以會有內心的翻攪,是在過往記憶中,被個外省伯伯吼叫等同被教官、長官,或是軍官訓斥,代表我錯了,是我的本質有問題。但隨著多年的內觀修為,我發覺這些都是附有能量投資的「想法」,只要見著它來、看著它走,守住意識如如不動,這能量就會歸中。

我又發覺,在這一個月的復健期間,就連護理人員也都不在乎我的口罩禮儀,我同常就是在這群復健師面前把兩個鼻孔亮出,他們似乎也不以為意。我在想,這個「口罩儀式」,已被新冠宗教給儀式化,大家都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其中包括醫療人士。畢竟只要中午一到,大家就會同時間去餐廳,解開口罩,一同吃飯,何來病毒之有?

但在新冠基本教義派心中,可就非這回事。比方說這為咕嚕伯,從臉部表情上看來,他真的很恐懼,於是就符合比利時大學教授Mattias Desmet教授所說,需要統治階級給他一個舒緩焦慮的信仰,投入集體洗腦之中,只是他的狀況比較嚴重,要以同情心對待。

20分過後,該去牽引區拉腰了。我當時想,要不要在離開咕嚕伯前,故意再放個屁氣氣他,最後做罷。

 

「先生,你認識這位阿伯嗎?你們怎在那大吼大叫?」一位幫我綁牽引機的辣妹對著我說。

 

「怎可能?但我見過他幾次,每次相遇,就會對我說是害群之馬,要把口罩戴好。對啦,醫院內的確有這規定,我還是照做好了,免得引起大家麻煩。」

 

「我想跟你說,這位伯伯對誰都這樣,與你無關,他不是針對你的。他常常來這,一見人沒戴口罩就大叫。」

 

沒錯,就算每次見到我都會披頭大罵的被害妄想份子,到頭來,也真的不是針對我的。他們只是針對自己內心的恐懼,外人只是被投射到了而已。剩下的,就當作自己的修煉。過了幾天後,咕嚕似乎也沒出現了。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圖書館的屁

整個公園都是我在打掃的啦!

口罩與服從

讓你直擊新冠起源的影片PlandemicIndoctornation

1450接掌病毒平台後;誰是下個指定感染者?

全球沒人知新冠哪來,卻要你們丟工作、打疫苗、鎖在家?

川建國與蔡深海同志為老共特工?新冠QA Part 3

媽,他們居然降玩肺炎耶!新冠QA續集

王大師對新冠肺炎摘要Q&A;事實非表象那般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