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投說明會場子冷高嘉瑜高唱「玻璃心」 | 四大公投案對決| 要聞| 聯合新聞網

好啦,雖然開票尚未全數完畢,大概可摸出端倪了,也就是同意票全軍覆沒,萊豬照樣吞下去(符合預測)、三接蓋下去(符合)、核四不重啟(可算)、公投不綁大選(不符合)。以上就是暫定結果與大師的戰績。

看來,選前八卦國家隊的高嘉瑜操作十分成功,笨笨的藍媒與徐巧芯等人被釣上鉤,持續說狂打此案會顛覆民進黨基本盤,讓公投倒向同意。因此日以繼夜的「爆料」,讓藍營的眼球,全綁在上面,損失至少510個百分點的票數力道。

然後過了幾周後,如我所預測般,沒有一個民進黨政客被繩之以法,因為根本沒啥一槍斃命的證據。整個事件就是類國安體系所泡製出的自導自演。當然八卦隊還成功在投票當天,再度丟出王力宏約炮疑雲;內容談述的也是捕風捉影的臆測,合理懷疑也是同一團隊丟出的假消息,加上余女的「選前罹癌症候群」操作,順利再壓低投票率5個百分點。

另一個操作就是一週前的中研院老鼠案,以及週三後陸續丟出的北市與桃園旅館群聚事件。這兩直轄市都是藍營票艙,尤其桃園市就是珍愛藻礁的當事人縣市,成功阻擋這兩縣市的投票意願,當然也會降低同意票數。畢竟,這些地區都是病毒耶!我抓壓低同意510個百分點。

(影片:聽聽選前之夜大師怎樣預測)

我說過,目前4項公投背後有3項直接屬於美國爸爸的利益,身為美爸私生女的蔡深海,當然要動用「作票國家隊」,翻轉這些在兩週前無法逆轉的趨勢。所以這次公投,又再度運用了紙箱,反正一旦有票數無法透過上述1020百分點蓋過,「作票國家隊」就可比照2020年大選般,立即派上用場。

那你王大師談萊豬與三接會逆轉大家可瞭解,那核四呢?這不也是美國爸爸的利益。這你就不懂了,我昨天直播明講,今天過後,不管核四結論為何,都會持續「提撥50億」維持核四可重啟。注意聽,我當時是這樣說的喔(點上影片)。

結論也就是這樣啊,我尚未聽到核四有砍營運預算,或是台電將核四從資產轉為債務的新聞,所以這個預測,我也沒問題喔。只是今天過會比較順利,2025年的政黨輪替過後,也是ok的。

這四大公投中,我唯一沒預測到的,應該就是公投綁大選,我直播是說,美爸應該會看台灣可憐,施捨一根骨頭啃啃,怎知居然讓蔡深海殺紅眼,連一個都不給。只能說,「辣個查某不講武德」! 

(影片:聽聽王大師投票後看法)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中時力挺高案蔡有看到! 回歸電視指日可待

高嘉瑜家暴八點檔,輕鬆套利上兆國人血汗錢

沒勞工的秋鬥與缺兩(+1)角的言論自由!

用關台蓋萊豬不知有人絕食、再過幾天就要吞了!

別懷疑,罷捷就是作票;且台灣無藍、綠、紅;全一家親

誰理新冠!蔡深海早捧新台幣投共鴻海跑第一、美廠改種人篸 

與其撐住漂綠的中天不如先關後再算帳!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