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卡

到底拒用健保卡,直以身份證領取5倍券,是否為可行的作法?我在上次的直播中提出幾個攻略,也得到些許網友的實戰經驗,幾個成功,幾個失敗;以下是另一個值得分享的案例,他是在一個小時前跟我回報的,供未來欲參與挑戰的網友參考。他有成功嗎?看下去囉......

 

建議閱讀這篇前,或之後,可參考以下兩篇前文溫習進度

誰說要配合政府非法用健保卡領五倍券?我就沒有

唐鳳、五倍券、你的腎、魷魚遊戲;有何共同點?

 

 

某週三晨間:

 

網友:王大師騙人!!!我現人在郵局,郵局人員不讓我用身份証領五倍券。

 

大師:你要想想為何自己失敗了

 

網友:我有跟他講全民健保法十六條之一,他還打電話問,他説是規定,

還要我打1988,我打了,接線生只是敷衍我明天再去跟他鬧!!

 

大師:對!因為他們沒講實話把法條印出來給他們看如果願意就鬧大你就說我的案例我是在桂林路的郵局領的,說有很多案例都可以指控他們說謊、觸法等。

 

網友:

(影片:王大師之拒用健保卡攻略)

 

大師:如果再不行,如果你願意,就換郵局,直到可以為止至少你試過了

 

網友:我剛才是拿手機給她看法條明天我會印出來跟他鬧

 

大師:我想說的是我沒騙你我成功了我沒必要騙,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網友:我當然相信你 聽你開示那麼多年了說你騙,只是要你回應 哈哈哈 !

 

大師:如果試過所有選項都不行,至少桂林路上的郵局可以,我就是這領的你可以跟他們說,在1018日週一早上一位王先生有成功領過。如果還不行,就邀我去,我跟你一起去作證

 

網友:

 

大師:這都是宇宙給你的測試,看你是玩真的,還是玩假的。如果是玩真的,一定可通過如果只是玩票性質,就領不到如果全不行,就放大絕,直接到郵局直播

 

網友:我想到了我會手機錄影說他們違法

 

大師:說你會直播你認識媒體、立委等我是直接大喊大叫他們可以聽出來是玩真的你也可以說出我的案例說根本不用花時間技術能夠用身份證領取。不相信政府保存資料能力說你怕被駭

 

先大吵大鬧不行的話第二招手機錄影存證;說要告他們總之只要你是玩真的,一定會想到辦法我還打到法務部去鬧然後跟們說經過他們就知道我不是隨便胡鬧

 

 

20張超好笑【a few moments later 過了一會兒】梗圖!快來看看網友們的搞笑創作!

 

                        三天後的週六早上

 

 

網友:王大師,我剛才回到星期三不給我用身份證領振興券的郵局,然後她說今天是休假日無法連線到健保局確認她打電話問了好久,大約浪費我三十分鐘她説你前幾天不是來過也說有健保卡只是不想用健保卡領我回說我有一佰億你也要相信嗎?她又去打電話問

 

她說沒有健保卡的成年人幾乎不可能,要我簽切結書寫沒有健保卡領取我說我又沒偷你東西簽什切結書

 

她又去打電話問,最後要我在紙上寫,本人用身份證領取,然後簽名留電話,就這樣今天浪費我四十五分鐘還有星期三的一個小時。報告完畢。

 

大師:漂亮所以你有領到5倍券嗎如果有領到你覺得周三的一小時,與我對話的半小時,以及今天的45分,是浪費時間嗎?如果你有成功領取,不是代表我沒說謊,你也拿回自己的力量嗎?

 

網友:領到只是多你個在紙上簽名程序

 

大師:但這也不錯,因為你沒簽沒健保卡,而是簽,我用身份證領,代表你沒說謊,也沒參與非法是由,那很棒了

 

前天一位網友,必須要說沒有健保卡才領到,你比堅強一步,且的意志力,堅持去了兩次,代表你是很有力量的人

 

唯一需要檢討的是,當你失敗時,你會怪別人,這樣又會把力量推我身上,認為沒辦到,是因為我騙你,而非檢討是哪個層面沒顧到

 

像你今天 就是全靠自己的方式,以幾乎是你想要的方式拿到,這不該開心嗎你少掉某天器官被A,醫療資料被盜用的風險了,好棒

 

回顧這幾天,你看自己學到多少東西無價

 

我也很少會跟網友回覆那麼多留言,且你的案例,我上次直播也有提,下次也會說,你看你貢獻的力量有多少,會是浪費時間嗎我有真正的「騙你嗎」

 

我說過,我只分享我自己的經驗,我這樣做,我辦到了;以後,你也可以用同樣的經驗,跟別人分享你生命的經驗,這用錢買的到嗎?

 

網友:說你騙人,是怕你不會回應我。才故意這樣説。還是很懷念以前大師跟柔姊的對話。

 

大師:你看,你會為了想要達到自己的目標,用盡各種創意,不是很棒嗎這就是成功的步驟,意志力、創意與天助

 

網友:向大師學習 

 

大師:GetFBLike 買讚啦| 全亞洲最多人使用漲粉/ 追蹤/ 買讚平台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誰說要配合政府非法用健保卡領五倍券?我就沒有

唐鳳、五倍券、你的腎、魷魚遊戲;有何共同點?

另類台灣之光:疫苗死亡高於病毒!mRNA之父驚嘆 

不只死亡交叉,其實..疫苗傷亡恐比新冠多17倍!

心悸、蓋台與關台,王大師談疫苗真相必經之路

請問豬妹與華人Q圈有問題嗎?這玩意兒又哪來?

為何薩古魯摧打疫苗、老黑的武統論可靠嗎?

台灣人有權選疫苗,但沒權不打、更禁止不信 

PS不知臉書直播能撐多久,建議先到Rumble這按訂閱,被關後就來這直播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