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Cattle Injection Photos - Free & Royalty-Free Stock Photos from  Dreamstime

今早起床,習慣性的與樓下便利商的幾個店員打招呼!

 

「親愛的店長,妳好;好想你喔」!

 

和藹的店長也回:「好啊,但你是想昨天剛來的小妹妹吧?」

 

拜登國慶演說「展開後疫情生活」 | 美國新聞| 全球| 聯合新聞網我豬哥似的眨了一下右眼。結完帳後,翻了幾頁報紙後回:「妳看人家美國人慶祝國慶時,是脫下口罩的耶,這才對嗎。連英國首相都在說,新冠只是流感罷了;安全距離、口罩與隔離,都是『自願性』措施。因為根本沒末日般疫情!」

 

此時的我,對著店長指向窗外,續道:「店長妳看,我們都在萬華,除了討人厭的救護車哇哇叫外,何時有看到人步行一半,立即仆街的?」

 

店長俏皮的回:「有啊,常看到人走路一半滑跤,但就是會爬起來就是!不管怎樣啦,我們就是要相信有疫情,這是公司規定的,且下午還要去打疫苗喔。」

 

聽完後,下巴整個坍了一截,公司還能跟上帝般規定「天然疾病」?

 

此時的我,就跟中古傳道士般,想拯救靈魂,隨即回:「什麼?你要打疫苗?你知道最新的疫苗根本是『實驗性基改藥物』,會執行基因編輯嗎?才短短幾周,光AZ就死300多人,有案例導致不舉與不孕;國外一堆人打後變萬磁王、身體抽蓄,若公司強迫施打,會觸犯『反人類罪喔』!」

 

店長:「隨便啦~你講的好像我們還有選擇似的;這是公司規定,不打疫苗,就不能工作。反正我們全公司都要打啦!」

 

就當我還想用「紐倫堡大審2.0」論點,試圖說服店長時,我本能知道她已無能為力。這位老姊是客人一踏入店面後,『歡迎光臨!奮起湖便當、關東煮7折喔』喊最大聲的人版AI,要她忤逆公司教條,實比登天還難。

(影片:似乎疫情聽政府,反會令人陷入危難)

 

於是就找了昔日較常哈拉,但主見不多的男店員(就稱有為哥吧)做確認:「什麼?你們公司居然強制逼打疫苗?」

 

有為哥略顯不情願的看著我,一邊整理冰箱一邊回:「對啊,反正洪秀柱也說她有到義大醫院打特權疫苗啦,所以我們都要去打了。」

 

聽完後,感到些許的詫異,記得不久前,我倆還一起批評疫苗業的無良,沒想過了一個月的集體洗腦後,他開始擠出「不協調性的積極自願」。我續回:「你們公司真的強迫你們去打?有下實體公文嗎?」

 

有為哥聽完後,慌張整理著冰櫃前綠茶系列,立即改口:「沒啦、沒啦;也沒正式公文啦,總部就傳來幾張問卷,調查員工有幾成願意打疫苗,所以是『自願性的喔』」有為哥在講到『自願性』時,似乎張望著身後老實哥的表情。然後又回:「反正連戰、洪秀柱也有打啦,不信你去Google看看」

 

我回:「真的嗎?這很有可能只是媒體移花接木,或沒拍到實況。你知道,那群疫苗毒梟,喜歡透過名人打特權疫苗的假新聞,製造飢餓行銷與假性需求,你怎知洪真有打呢?你們店裡有人不想打,或是敢表達不情願意圖的嗎?畢竟發問券等同造冊,誰敢當凸起的釘子啊?

 

此時,後面的老實哥,突然望了我一眼,彷彿想跟我確認什麼,但店長一直在附近徘徊,那道視線,連忙收回。

 

有為哥越逼,在無奈的外表下,略顯不耐的道:「不知道啦,反正洪自己也承認了,也被拍到去義大接種疫苗;然後我們都是自願的,都說要去打了啦。」有為哥在自願的一詞上,還下了字字分明的重低音。

 

當然,滑了一下手機,證明洪秀柱根本沒被拍到上述場景,能找到的的僅是願意打中國疫苗,認為較安全。一切都是網路含沙射影,不排除為疫苗利益複合體製造的飢餓行銷。

我只是好奇,是怎樣的機制,會讓幾個不久前,還在質疑疫苗的老兄,不出幾周的時間就開始既彆扭,又積極的洗腦打疫苗很好,且是必要的。更匪夷所思的是,他們都指向一堆沒被證實過的名人施打,當作安慰劑。讓「自願性」一詞,在疫苗尚未施打前,就提早在大腦中基因突變,掩蓋「強迫性」的原意。

答案很簡單,他們都需要工作,也亟須同儕間的認同。一旦有人與這教條忤逆,就會以「問卷表」的方式註記,強勢自願化。如此就能甩過「反人類罪」的構成。

或許也是這原因,菜市場、需要都更的國宅,以及萬華阿公店內,每天有人確診。但整天摸鈔票的小7,卻可換來整年零確診。只能說,病毒很長眼,不愛感染上市公司。

 (影片:有趣的病毒式都更)

 

 

王大師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留言不可空格、分段)

延伸:

新冠來源就在這?中美都有份!敢不敢辦啊?

注意,王大師再度被民主三天,證明病毒臆測是真的! 

今天Delta變種、明天丟別的 艋舺保護費概念!

與其吵疫苗功效,不如玩「紐倫堡大審2.0 」吧!

敢信根本沒病毒嗎?CDC 敢,希特勒佩服!

諾貝爾獎得主暴怒了,直說疫苗會讓你與子孫全受苦!    

全都在吵股價,但沒人問這些疫苗真相!

讓你直擊新冠起源的影片   Plandemic     Indoctornation

王大師對新冠肺炎摘要   Q&A  ;事實非表象那般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