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of petrodollar」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早起床後,又有一堆網友傳私訊給我,此次是財經新聞。大概是說全球面臨一個金融大動盪。國際油價一日間崩跌 30趴;道瓊期指則驟跌逾千點,觸熔斷機制;美10年期公債殖利率則來到0.444趴,也代表說,熱錢全流到大家所認為的避險性資產,美債上。

濕兒最愛的黃金,雖然也有漲幅,一度漲破1700美元信心大關,但盤中又被不知明髒手干預,維持在1677美元這價位上。不管,我今早有一筆收入,又進場買入了。我說過,我看這資產的報酬率,不是10趴、20趴、30趴,而是XX。只是傻傻投資人,還以為美債是有效的避險性資產,well, i beg to differ

我就用全球絕無僅有的「陰謀面」分析,試圖解釋今早油價這場腥風血雨背後的套路。喔,你大濕又來了,什麼都有陰謀!

不管嗎,就看看我準不準嗎;那個中美笑死人貿易戰兩年後,結論幾乎全被我預測到,那篇文章價值高過華爾街一篇幾百萬的投行報告,我完全免費讓大家偷看。這篇文章,我繼續說,油崩是延續貿易戰與新冠肺炎IPOIPO就是套路)後的第三部曲,「去石油美元IPO」。

大家問問,油價高漲對誰有利?當然是原油出口國,但最近似乎俄羅斯與OPEC等國,都不願意減少產量,願意讓油價持續崩跌。這傷害到誰?來,先看看貨幣,雖然美債價格攀升,美元卻狂貶,今天一路貶到94.76

此外,美股的道瓊期指也崩跌了超過4趴、逾千點,意謂著這次的油價崩跌,傷到最深的是美元利益。原因是美國也是石油出口國,且老美的頁岩油開發成本比OPEC及俄羅斯高,一但油價崩跌,對這些川普傳統支持者而言,會很痛;因此傷到與油價連結的「石油美元」。

12:00 大師論原油價格崩跌的真正原因


來看看,誰獲利了?不是OPEC與俄羅斯喔,他們與老美是兩敗俱傷,但他們有「哥挺」。那個哥是誰?當然是需要石油作實體經濟發展的國家啦,如中國大陸、日本、台灣、南韓、一帶一路區域;難怪習大最近一直跟這些國家領導人磋商見面。傷到的則是原油出口國與金融市場,啊不就美國?

 

還記得濕兒說過,中美貿易戰IPO是喬一個「後美元霸權結構調整」嗎?如今老共靠貿易戰,已奠定5G與一帶一路老大哥的姿態;新冠肺炎也奠定老共「智慧監控」的偷窺尊榮地位,如今的油價崩跌IPO,就會是打垮石油美元的另一重擊。所以看看,新冠肺炎反對老共是有利的喔,符合我的套路預測。

「yuan oil future」的圖片搜尋結果將來,石油會漸漸與美元脫鉤,而與一籃子、電子貨幣與黃金相結合。也就是這原因,稍早前OPEC國家與俄羅斯,多數有與老共簽署人民幣或非美元貨幣互換協議;與伊朗、德、法、英還簽有INSTEX貿易結算機制,繞過美元的SWIFT系統。

當然,老共自己也有人民幣原油期貨,也可擺脫美元的定價機制。而當OPEC國家開始叫窮時,老共就可當善人,用低價收購美元計價的石油,進行「內需導向型經濟發展」。奠定「後新冠型世界秩序」,也可透過人民幣或其他非美元方式交易石油,並讓美國頁岩油業者集體倒閉。因此,石油長期仍有支撐,只是短期要與美元脫鉤。

如此一來,老美很可能會有很多能源與期貨企業將違約喔,這意味著美債的倒債風險。所以你們問自己看看,如今市場熱錢全流到美債避險,而非可與人民幣原油期貨交易的黃金,是聰明的選項嗎?

當然,我說過,中與美不會大戰,而是會偷偷摸摸喬利益。老共也不會太快讓美元完蛋,畢竟很多外匯是以美元資產持有,而是慢慢凌遲。表面上一直跟全世界講「我們中國完蛋了」、「武漢人間地獄了」、「人民幣崩跌了」,做面子給川建國同志,讓他持續當臥底搞垮美國,讓中共稱霸5G型偷窺帝國。

然後呢,趁這段期間一直偷偷摸摸拋售美外匯存底,給老美死,讓華為崛起。挨呦,我又看了一下,老共2月又在偷偷拋售美債了,台巴子央行接貨,難怪人民幣對美元有V型反轉,陸股近來也相對抗跌,smart money都知道怎樣擺。但那笑死人的莒光媒體,都沒人說耶。沒關係,我說!

 

優質內容,需要您們的贊助! 贊助連結: https://p.ecpay.com.tw/B7CB5 (贊助方式:信用卡、ATM、網路ATM、超商)

延伸:

華為粉碎覺青夢外,王大師直接公布貿易戰結局

原來這才是香港暴動原因.....一封來自宇宙的信

媽,他們居然降玩肺炎耶!新冠QA續集

錯!老共打的才是貿易戰,老美則打選舉戰,兩國都在假仙

台獨喊貿易戰越High 台灣賣得就越快!

準備好貿易大逆轉了嗎?

土耳其危機是老美給老共剪一帶一路羊毛藉口

不求習大配合貿易戰 川同志就立即破產

臉書死都不說的Libra幣真相!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