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拖拖鞋」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於媒體所提供郭董退選的原因,我的看法剛好相反。我的認知是,從踏入選戰的第一秒,他就準備宣布退選了。也就是這原因,才會操盤手、副手與團隊等3最終退出選戰。否則,以郭的行情,會找不到這些咖? 

我找過,本人是台灣輿論圈中,唯一一個在郭董宣布競選的第一秒,就直接說他不會參選到底的人但無法在第一時間PO上臉書廣泛擴散,因為當時我被姊封一個月。

如今半年過後,我也是唯一正確的人當時一堆網友酸我,說我國外事件預測精準,國內判斷落漆。事後證明,我國內判斷,也正改善中。重點是,如果我對,就請參照我當時的邏輯吧?不要再隨意以「陰謀論」胡亂指控自己不懂的事。

我的邏輯是,此為國民黨一起說好的打假球,命令很有可能來自華府,且與中南海有密集的交換筆記,槓桿點就是中美貿易戰的最新進度。

4年前的換柱一樣我甚至認為4年前的柱柱姐,以及目前的韓,都知道會有這個操作,也欣然配合。柱姊可在換柱獲得「被害者光環」,朱則保有新北市長,以及20202024的門票。

同樣的,這次的操作,原本是操作韓郭兩敗俱傷,朱當和事佬,且朱上的劇本;韓也欣然配合。沒想到,韓粉太強大,始終搓不掉。

否則,請解釋,為何柱姊被捅一刀後還在國民黨?為何當時她的團隊,也跟如今的郭一般,十分拼裝車?為何目前與其他大老依然麻吉?為何依然願意犧牲?因為她知道自己的角色、功能與地位。

再問,為何韓在去完美、中、港、澳門;以及郭董見完川普;朱參訪華府後,突然會說『老鼠拖拖鞋,大的在後面?』他是收到什麼樣的最新劇本?

當時沒人可以給有理的解釋,如今看來,我的劇本似乎比較合理,也成功預測郭的退選,如果我錯,至少也贏過99.99趴國內名嘴,他們似乎更像「陰謀論者」。

展望未來,最有可能的是國民黨贏,然後走所謂的「小布希模式」,就是讓總統「虛位化」,或是「滿大人化」,讓真正握有實權的人,也就是朱成為副總統,在美國的案例就是當時的「錢尼」。

有看過奧利佛史東電影「W」的網友,都知道20002008年期間,美國其實是由錢尼執政,非小布希。911、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關達那摩灣人囚,都是錢尼的決策,獲利他的Halliburton戰爭實業體。他才是「深層政府」真正的代言人。小布希只是有好family name而已。

同樣的,如果韓換不掉,朱無法扶正,就走小布希模式。至於還會不會有「韓換」,只能說,目前離登記的日期,還有整整兩個月,任何事都能發生?

那蔡呢?私煙、高鐵300萬、論文門、換蔡、綠分裂,會讓她閉嘴一段時間,也沒啥槍好讓她搶的。除非,中美貿易戰,突然發現債務泥淖是從中國先發生。美國又崛起了,機率:10趴。

延伸: 

郭董會選到底嗎?兩個字:XX

沒人聽懂的韓五點只是障眼法 真意圖是....

大家嘸離開 韓國瑜邁向新境界

這次巢運應睡官邸前 宵夜有法國餐喔!

請這兩位老藍(綠?)男學柱柱姐吧!

被騙了一整年的貿易戰 看你都是如何上鉤的?

國民黨政見會結論:郭董千萬別辭鴻海CEO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