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AIT 酒會」的圖片搜尋結果

昨天韓國瑜再度證明「反脆弱」一書的要義,就是「越打壓我,拎北就更強大」。除此之外,本人認為更關鍵的一役,也是諸多名嘴專家忽略的元素,就是韓總突然在74日的美國獨立紀念日,出席在AIT的酒會。他跟台灣的真實統治者,美國把拔們把酒言歡。

當天,憑我的印象,似乎沒其它主要台灣政客跟美國人有近距離接觸,至少媒體並沒聚焦這些次級政客的行程,除了韓以外。個人的判斷是,美國人在短短3個月的郭董參選,也目睹到,韓國瑜是「不可能」被搞掉的了。

雖然初選前陳揮文等挺韓人士,持續呼籲韓粉不要搞一次又一次的造勢大會,如此將消弭韓粉的熱情。我當時不這樣認為,倘若韓的支持者,不用這短短的一個月,密集證明給全國人民;更重要的是,給「美國把拔」看,就無法享有昨天的「公平民調」。

沒錯,民調有可能做假,國民黨的確有「權貴派」,名嘴圈的確接命令辦事,有些人的確有收錢帶風向。就連我這個小部落客在3個月前,也有人將髒手伸進來,要我寫郭董的業配,價格還真不錯。

我也不清高什麼,我一度也說好;直到那群人還要我綁一堆房地產的業配,違背我的原則,成為壓倒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就不了了之了。但韓陣營沒有,所以我就知道,這背後龐大的輿情機器是如何運作的。當然我也聽到更扯的耳語,沒證據就不多說了。

回到正題,也就是這一次又一次,成功的造勢大會,以及將韓與郭一對一的擺在七七大會師近距離比較,群眾的反應,立即把郭董給蓋過。這讓國民黨權貴派與美國把拔,認為在初選期間就把韓「搓掉」,實在太難看。

        ã€Œéƒ­è‘£ 舔盤」的圖片搜尋結果    ã€Œéƒ­è‘£ 素還真」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本沒人會信,畢竟統治階級還是要關心佃農們的觀感,於是只好讓民調回歸真實版。我也從個人粉專的民調中得到幾乎一模一樣的結論韓享有44趴壓倒性的勝利。就是如此,沒什麼綠營的灌票。綠的多半只會像蒼蠅般嘴砲,沒美國把拔的go ahead,會乖的跟後宮俾女般。對郭董的走向,應該就是我之前的預測,他不會選下去,準備趁這次的國外散心,無縫脫選。

展望未來,韓的趨勢將怎走?我的判斷是,照目前的局面,以及我對台灣選情及貿易戰的看法相比對,似乎走入我的「中共大贏美國」的情境,而慢慢走出「中美旗鼓相當」、「小英為中美妥協」的版本。

74日的AIT酒會,美國人與韓達成什麼共識?郭董為何昨天一整天不見蛋?還要跑到國外避風頭。麥肯錫出了一篇「世界各國愈來愈仰賴中國但中國恰巧相反」專文。華為可說如日中天,甚至砍了美國人的工作。

川普即將打貨幣戰,亦即人民幣將走強勢格局,拉抬人民幣國際化。這些趨勢,皆指著一個更崛起的中國勢力,以及希望直接跳過選綠營的「窮台政策」,改採更緊密的兩岸關係,而韓國瑜就是那個合作夥伴。

但世事難料,這僅為目前的局面,至於未來,中共是否可持續保持如今「飛龍在天」的氣勢,或來到亢龍有悔的否卦,未來中美貿易談判中的關稅處置,將是觀察重點。

延伸:

半年過後,韓流依然攏嘸離開!

沒人聽懂的韓五點只是障眼法 真意圖是....

郭董會選到底嗎?兩個字:XX

郭董想挽回韓粉心,請詳讀此文!

國民黨政見會結論:郭董千萬別辭鴻海CEO

王大師版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更新)

過了狗屁國安法 卻遺漏這賣台大漏洞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YouTube的雲端,按下訂閱鈕就對啦!(但姊會神秘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