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頭版」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常常想,中國時報到底怎麼變壞的到底是被什麼Bad Apple(剛好雙關耶)給帶壞的?直到今早翻開各大報後,秒懂。就是你蘋果 

以前看中時時,頭版與如今呈現截然不同。那個古板風格,正經八百的頭版樣貌,一直被蘋果的漫畫型排版,以及豬油的莒光胡扯園地屌打,成為訂閱率墊底的紙比聯合還慘。 

直到大約在前年下半,這家報社吃了秤砣鐵了心,呈現的方式完全copy蘋果的低俗、漫畫與一頁式頭版(還好沒屍體與裸體yet),內容則採豬油的深度意識形態。我當時的「臉書染綠」好像就是打頭陣的那幾批。然後就開始有起色,再度成為台灣有議題設定能力的紙媒。  

「臉書染綠 中國時報」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當蘋果今天刊了一整個版面的「紅色媒體、滾出台灣」時;各位該思考的,是否為「更應滾出台灣的,反而是這家由CIA資助的港媒」?因為這家報社自始就不是台灣人的媒體,賣的也不是台灣人的觀點,老闆只會在台灣炒房與炒社運。是否更qualify「滾出」二字? 

至於豬油,至少這報社還是台灣人的媒體,雖然老闆林榮三家族,專門收購國民黨黨產,開發豪宅,賺暴利;至少人家每天看國旗會敬禮,頭版呈現風格還算中規中矩。畢竟,很多豬油人來自老聯合與老中時。 

因此要檢討中時,各位要問的是,到底是本島什麼樣的惡劣氛圍,逼著中時走上蘋果與豬油的複合體?所以我雖然不是很欣賞中時目前的調調,但有了蘋果與自由兩個壞鄰居,這成為了必要之惡。就跟9年前,我曾經批中時墮落,與7年前曾經捍衛蘋果的存活般

BTW,講到「統媒大遊行」,我想問問各位,到底您們在全世界有沒有聽過任何國家舉辦逼媒體關台的遊行?我是找不到。比方說美國,就算執政的共和黨,再如何討厭CNN、紐約時報等自由派媒體;保守派的福斯電台從未烙過人,包圍亞特蘭大的CNN總部,或是Time Square旁的紐約時報耶。 

「a few bad apples」的圖片搜尋結果如果真是這樣,台灣等同再度走入戒嚴,也比中國共產黨還狠,畢竟對岸也不敢真關掉香港的蘋果。真懷念兩蔣時代,那時候的民風,還不會逼迫報紙關門,尤其在台灣處於高壓的時代,兩蔣從不敢逼余紀忠滾出台灣,反而目前被一群暴民逼著關。真建議金正恩來台灣觀摩如何當個有效率的獨裁者。

延伸:

民智仍未開 反統媒開全球查禁新聞自由首例,但人好少

那一年,我們一起的反壟斷

台灣有言論自由、你是否敢自由言論?!

連希特勒都羨慕的獨裁者附隨組織:NCC

勇敢台灣人的雙腿輕鬆為老爸下跪!

你知道反送中真正原因嗎?台灣最沒資格說嘴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