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各位,剛剛回家後,收到一封習大大不小心CC給我的「beautiful letter」;也就是那封本來只要寄給川普的「美麗的信」。看了後,很是驚訝,濕兒如今佛心來著,先跟大家曝光一下,讓你們知道這信都在寫什麼,不要說我沒照顧死忠粉絲喔~

 

Whats upDon.....(以下濕兒翻譯成中文

阿川啊~

虧你還真聽了我邀Terry濕註:郭台銘)捎給你的獻計;這次的調關稅把戲高吧?!就先跟媒體講一定要調,而且一定會調,但「偷偷的呢」把課稅日從貿易常規的「到港」開始算,改成「當日從對方港口出發的都不算,給個寬限期。也就是說呢,目前有兩-四週的海運期間,貨品不會受調高關稅的影響。

然後啊,阿川,你看我們賊不賊,反正等到兩週後,我們再裝一副「好吧,打關稅對兩國都不好,還是取消吧!」這些5/10~6月在海上的貨運呢,全都不受影響。反正就算談不攏,10日之後出發的船就一直在外海繞,直到談好為止再進港,這至少又可以撐好幾週。這段期間,我們繼續製造恐慌,剪市場羊毛。夠瞞天過海吧,啾咪~

希望你有收到我Terry送的茅台,剛剛看到劉鶴傳給我的微信,見到昨晚你們轟趴All night喔。跟你說阿,小鶴鶴的肝不大好,不能喝太多酒,但大麻有醫療效用,多給他抽幾口high high。我們國內抽不大好,通關會發現。以前幾個被我搞掉的江派明星,就是用大麻辦他們的,哈哈。

喔,對,說到小舟(濕註:孟晚舟),大家都以為會把她引渡到美國,怎知她這段「軟禁」在加拿大的期間,根本有兩次還偷偷回中國呢。那群笨吃瓜眾,媒體餵他們什麼,就信什麼,要餵屎也行。~說好的喔,你要持續幫我們打華為,5G系統才會有國際性的知名度喔,我們也才會給你廣告尾款。

還有啊,你上次說會賣給華為一個蘋果事業群,甚至外加高通的晶片技術,可別食言喔。我們的華為,準備賣蘋果5G晶片惹,將來把你老美這金雞母買下,華為就可稱霸武林了,哈哈。這就叫「哀兵政策」、「欲強先弱」,那個台灣的民進黨,以前就是這樣騙選票的,對阿。

「讓子彈飛 鴻門宴」的圖片搜尋結果好啦,回到貿易戰,你看這周的操作,共耍了投資人5個交易日。你一直跟我靠北說快破產了,債務累積到22兆,夭壽喔~10年期什麼公債什麼鬼生殖器利率的,破了3趴好一段時間,又無法透過國會通過法案,升稅補充國庫,要我操作貿易戰讓股市大崩盤,好抽股民的血汗錢。

我當時還聽不懂,等到易綱(濕註:大陸央行行長)兄跟我解釋後,喔~我秒懂,原來你們的「匯率穩定基金」(濕註:exchange stability fund,類似台灣國安基金),早在各大華爾街投行跟對沖基金,開了一堆神秘戶頭,只要你加碼發推特搞內線,這些投行跟資產管理公司,就會開始在全世界作空市場,我們買入黃金,海撈一筆,高啊,哈哈。

你看,才一週而已,我倆就撈了多少?這些錢,再拿去買你的國債,支撐財政。你看,如今那個什麼鬼10年期公債什麼鬼生殖器利率的,不是掉到2.449%了,也根本不需要我老共幫你們買了,而是全球菜籃族與台灣的四大基金幫你們買,畢竟我倆合力養大的阿蔡,剛割完年金羊毛。人民幣國際化不能再買美債惹。

你們也暫時不用搞什麼鬼QE還是QQ的,將來還給你可升息的空間。這個我真不懂,虧綱兄與你們的米努勤跟我解釋了半天,我才知道。我敢打賭,我們的上證指數,一定會在10日的調關稅當天不跌反狂漲(濕註:3.10%;道瓊翌日也漲114點,多空都賺,很high),畢竟,我也會透露內線嗎,巷內人都知道這是打假的。

然後啊,說到未來的路徑圖,ㄟ~你要我們用剩餘的1.1兆美元外匯存底,換什麼韓流與柯P配喔?!最後以「兩岸一家親」的路徑圖,實施實質統一。不是我不相信你們臉書操控民意的能力,還可以關一堆假大濕的濕按:幹!千萬不要點入這超連結,只是這點我還要考慮。之前已經用1兆多換來朝鮮、南海、沖繩、一帶一路、東協這些勢力範圍,但我台灣還不想那麼快要。

畢竟我們國家也有龐大的軍工複合體,需要一個假想目標騙預算。就跟你們需要我跟俄羅斯,餵飽波音、麥道、雷神與Google一樣。這樣好了,我們未來兩週,再繼續比大小吧,如果你佔上風,就讓國民黨的朱立倫上

如果我們勢均力敵,就讓民進黨的蔡或賴上如果我大贏,那可就是「韓柯」或「柯韓」喔。 好了,不多說,我要去看Netflix惹。反正有什麼事,咱們就微信上聊,畢竟還不能用line。如果有更緊急事,需要親信傳話,就再叫Terry囉。

一切平安,弟 Thomas Xi

 延伸: 

王大師進臉書黑牢Q&A

覺青死都不願見的真實版貿易戰

沒人聽懂的韓五點只是障眼法 真意圖是....

中美笑看台奴捐3900億大禮

學校打死都不教的兩岸對立真相

華為粉碎覺青夢外,王大師直接公布貿易戰結局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