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 媽祖」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來臉書被關,不爽,想鬧脾氣不寫新文,但問的網友越來越多;好吧,就當個大家的媽祖婆,預測看看郭董會不會選到底吧?好,直接講答案:不會。

那會是韓國瑜嗎?也直接說,應該也不會。那會是誰?請讀者緩緩細讀,看看本文的描述,比較符合那一位候選人。

之所以不看好郭會選到底,是因為他說的話,太超過,很虛張聲勢,不符合本島隸屬美國殖民地的宿命。他說台灣的安全不能靠美國,不該花錢搞軍購,反正老美挺那一國,那國就會遭殃。這當然是事實,但不能由「坐大位」的人說,只能給「當大濕」的人講。

所以我判斷,郭董只是出來炒熱氣氛,順便讓韓流降溫的緩衝板。畢竟,如果真要選大位,他的事業接班人,早該於多年前就挑好。龐大的財富,該脫的產也脫的差不多了。不會等只剩下半年時間,才在那讓別人乾著急。

更重要的是,郭可以無害的偷渡未來政策,講國民黨傳統政客不敢講的政策方向,其中包括死刑、能源、服貿、5G、AI、華為、機器人、勞工年改與兩岸和平協議等議題。接棒的人就可無縫接軌,嫁接議程。

換言之,就跟我4年前的這篇與這篇預測一定會換柱般,郭董的參選,也是國民黨玩同樣把戲的技倆。且換董比換柱來得更無痛,因為郭董只要說:「哎喲,發現又會有金融危機惹,我的鴻海可能挺不住惹,然後又找不到接班人,『只好回去囉』」。

他會比照沈大老5年前「突然」因為膝蓋不好,退出台北市選戰一樣,主動放棄。也就是說,與柱柱姐不同的是,郭董會是自願棄權,且有相當好的理由,所以接棒的人,就不會尷尬,失正當性。我判斷,下半年應該會有什麼金融動盪,或是營運危機,讓退選情有可原。

郭的媽祖IPO,目的是讓韓流降溫。但也不要傷心,韓國瑜也樂於配合,至少,他的高雄市長,根本就是撿來的,韓流也是炒出來的韓劇,雖說他是一人救全黨,但以道義的角度評論,這是國民黨「讓他」一人救全黨,所以韓也會甘願退局。他的健康IPO,早就在鋪梗了。

所以說,國民黨的任務,在於挑一名,能讓美國這殖民母國安全套利核能、軍購、軟體、科技等利多的候選人。也同時間去過大陸,夠有「中國觀」但偏統,又不能太統的人選。最好有不同省籍的背景,諳國台語,有岩里背過書,但不能讓黃復興黨賭爛的人。

但沒人說,就算有這號人物,中美兩國還是會讓國民黨論替掉民進黨。一般而言,民主制度是一黨撈兩任的分贓制度,民進黨理應還可再撈四年。畢竟,一個無能的民進黨,一個會貪污、搞弊案,對國際事務一籌莫展的民進黨,才是最有利統一的局面。

換言之,如果我是老共,會希望無能的小英繼續執政,然後透過各種手段,將她弱智化、無作為化,當然換賴也無所謂,但劇本要一致。國民黨要贏,最好是希望美國能硬起來一點。這樣,透過有CIA影響力的候選人,或許就能夠掣肘統一進程一些些。雖然這趨勢越來越近,也無可避免。

照目前的進度看來,老共打貿易戰的贏面越來越大,我不看好美國的展望。所以,小英繼續執政的機率仍不小,雖然她是個大草包,頂多適合去戶政機關當抽號碼牌的志工。

等下!啊你王大濕不是說貿易戰都打假的,哪來美國贏面不大?

對,打假球是站在小老百姓的立場看,兩國的確是打假的,目的在套利小國的利益。但中美兩國很像一個大公司的兩大副總,彼此間雖然都會剝削員工,但兩者還是會有隱形的權力鬥爭。只是他們不會殺到見血,不會砍到見骨,更不會傷到讓員工有造反的機會。 一旦分出勝負,就會馬上合作。

目前看來,共副總早已完勝貿易戰,美副總則光顧著救面子。共副總20191Q6.4GDP增速,約為美副總的3倍多,小日本也乖乖回到共副總身旁。大馬的一帶一路照常進行,印尼親中的總統又當選。美副總想扳回一成,就要在下半年,試圖搞另一場危機,我認為金融危機可能性不小。

屆時,郭董就會回鴻海;老共則要回防債務與房市問題,這個天平,可能又會失衡。本島鹿死誰手,就難說了。綜合以上論述,就是我對郭董參選的看法,至於是誰會選,誰會贏得2020,就自己填空囉。反正我也常常猜不準,尤其是談台灣的大選。

最後,無可免俗的再說一次:「去TMD的鳳姊!還要17天,拎北誣告賭藍ㄟ~」也有請好心人,幫我把這篇貼在本人的粉專上!感謝。

延伸:

你好,我是台灣人,我沒言論自由!

中美笑看台奴捐3900億大禮

勇敢台灣人的雙腿輕鬆為老爸下跪!

學校打死都不教的兩岸對立真相

華為粉碎覺青夢外,王大師直接公布貿易戰結局

5個月後,還在盲從貿易戰教條嗎?

國慶日的年改或為23年前的兩岸大弊案(勿忘閏八月)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