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 12萬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還記得四年前,與前妻在九合一大選上有鴻溝般的認知,投完後各自回自己的住處。當時的我一個人悶悶的看著開票,票數顯示支持的候選人一個個落敗,許多覺青以「大濕,◢▆▅▄▃ 崩╰(〒皿〒)╯潰 ▃▄▅▆◣」來酸我。如今四年後,看著我支持的候選人,一個一個大勝。但心理覺得,國民黨,真配嗎?

答案是,其實也沒多配,就搭上了這股韓流氣勢,把民進黨幾乎快滅頂的魂魄,給「魂飄」至奈何橋。四年前一直期望國民黨能大勝,如今四年過後,真的給贏了回來,時間比我評估的早了4年。

感想是什麼?其實也沒什麼好興奮的。與4年前相比,已沒那麼政治狂熱了,這點或許就連鳳姊也發現,畢竟最近也幾乎不關我臉書了。自從早上排隊不到20分,就拍拍屁股打道回府後,我就知道細胞中的政治熱血,已冷卻了不少。

從投票軌跡判斷,我應屬藍軍選民,甚至可說深藍。但我並不覺得國民黨有神到哪。在年改、勞工政策與婚姻平權上,這個政黨若不是跟著綠營和稀泥、打假球,再不就跟我的意識形態相左。

黨產如此大的財富,檢討了那麼久,依然沒人為了消失上兆元的資產而坐牢,那個神秘的婦聯會,感覺就是怪怪的。目前黨產案遭擱置,只有國民黨基層員工的福利遭大砍,高層依然吃香喝辣。不知是否為藍綠說好的財富重分配?

而那個莫名其妙的以核養綠公投,也如我所預測,不知不覺就要通過了。感覺這幾年來的非核家園,是兩黨做球給歐美日離岸風電大廠啃蝕台灣財富用的計謀。等到法案過關後,卻又偷偷改回來,重啟核四。其中有無執政黨的配合,就耐人尋味了。

不要誤會,我當然支持核四,但我不喜歡被兩個政黨輪流騙,被海薛一頓綠能商機後所開的核四;感覺很假、很背叛,很冤大頭。或許就是這原因,四年後,就算我支持的政黨大贏,也沒讓我激凸,反對民進黨支持者感到同情;畢竟,很多綠色選民,正經歷我四年前的那個衝擊。

總之,寫那麼多文章後,除了讓自己感覺良好外,也是希望這個國家能進步,更希望讓讀者知道,我們所看到的政治猴戲,其實別有洞天。讀者需要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判斷力。

最後也希望支持國民黨的朋友,開心一晚就好;對於政客,還是要以最大的懷疑心對待,就算他們叫「老K」,這個老狐狸的政黨,也統治這個島快70年,絕對不是清純的小白兔,但還是最能有所作為的政治團體。

延伸:

最後,天佑台灣! 

以核養綠還不夠 因缺第三案

運回核四燃料棒是假新聞? 請唐鳳勿封殺這篇!

選後一月,濃妝不再!

四年後,照樣沒他X的白色力量!只剩鱷魚眼淚

笨蛋!問題豈只北漂,根本魂飄~

如果真愛台灣 請大聲喊出「北市唯一支持姚文智!」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