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  

我知道寫完這篇後,肯定會引起許多網民的憤慨,但有些話,實不吐不快!

先破題!沒錯,台灣之所以會在網站InterNations的排名中,榮獲全球最宜居住地,本人認為應是台灣有著濃濃的ㄈㄈ尺文化所致。當然,我指的不是西餐界常說的「我的達令與我是真愛」的CCR,也就是異國戀情;而是只要不是黃皮膚、斜鳳眼的老外,我都愛的ㄈㄈ尺。

前幾天在看了InterNations公布的報告後,其中針對生活品質、易於落腳、財務、工作與家庭生活等細項,除了易於落腳與財務外,其他我都打個大問號;畢竟本人曾在韓國、日本、美國均長住過,因此可以很有信心的比較這些國家與台灣的良窳各在哪。

若要談生活品質,台灣絕比不上美國的廣大空間、乾淨空氣與開明教育。若談工作環境,台灣絕對比不上日本的高薪、美國的創意與韓國的競爭力;若談家庭環境,台灣也缺乏美國的開放、日本的安全與韓國的尊親。

因此,台灣之所以會討老外的喜好,應該就屬易於落腳與財務考量兩項較中肯,換白話文來說,就是好騙、好待(呆)、好便宜,就這樣;而這個好騙、好待(呆)、好便宜的具體呈現,就是台灣特有的ㄈㄈ尺文化。

不信,請馬上到Google打上Taiwan girl,看後面會連出什麼字串。

記得不久前與前同事聚餐,其中一位就讀法律所的友人,在位於永康街附近的法律扶助基金會,看到一位十分眼熟的「帥哥」。定了神後發現,這位就是所謂「土耳其版李宗瑞」的王凱傑,聽說當時身旁還攜著一位台灣辣妹在旁協助翻譯。

不知這次這位土耳其之狼是需要什麼樣的法律服務。我只是好奇,倘若這是發生在美國,一個來自彰化的「台灣之狼」,在被指控性侵多個白人女性之後上新聞,是否依然能夠有膽攜帶美國辣妹,上美國的法律扶助基金會,尋求這位辣妹的翻譯協助?

f4b95af155000655914de8a9e0584235 但在台灣可以,且聽說王凱傑來台上節目時,一度謊稱來自加拿大,且任職於貿易公司、家世顯赫。但事實卻是,王最初來台的房租、生活費,甚至BMW跑車,都是靠台灣女性友人用自己名義貸款,資助這位貨真價實的「小白臉」。

當然,資助到最後讓這位土耳其版李宗瑞來台5年,在不用任何藥物的影響下,每年都有100多個台灣女生跟他上床。他更炫耀地說:「我是台妹500人斬,不知道自己在台灣如此吃香!」

聽了這段話後試想,對老外而言,台灣不是好騙、好待(呆)、好便宜嗎?人家李宗瑞迷姦台灣女子時還要下藥,這位有著「小白臉」的山寨加拿大人,只要騙說家中有個小白兔,就能四處大白吃。台灣當然能贏過馬爾他、厄瓜多、紐西蘭與盧森堡等國,成為全球最宜居住地。

因為在這些國家,王凱傑這類山寨版北美人,會馬上被識破,也失去「小白臉利多」,更沒有廉價的戀愛可談,房租也貴、學費更高,BMW還要自己買,最後只能租到一輛Toyota

如果您還不相信台灣之所以能躋身為最易於老外落腳之地,是因為寶島有著濃濃的ㄈㄈ尺味,就問問自己,一位被媒體指控為「性侵犯」的色狼,為何事隔三年,依然選擇台灣長居,死都不願意走?旁邊還有個辣妹不計前嫌,免費幫忙翻譯。

試問,為何連白人都不是的林克穎在偷渡回英時,是台灣女友幫助化妝易容,甚至抱著永遠也不會見面的心,協助逃避牢獄之災?林克穎又為何尚未引渡來台?為何今年4月,一群羅馬尼亞詐騙集團,會專進夜店找台女搭訕,唆使他們充當領錢車手?一位詐騙犯還住在女富翁的豪宅中,且育有一子。

直到警察上門,女友還不願意接受事實,聲稱她與羅籍男子的感情是「真愛」,相信終有一天,真愛會回來找她。看得員警頻頻搖頭,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此情此景酷似歌劇《蝴蝶夫人》中的負心美軍官,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狠心拋棄痴心的日本傻妻與獨子不顧。

我想,這群羅馬尼亞詐騙客說的最好,之所以會獨找台灣女子當車手,是因為她們「比較善良!」但巷子內的人都知道,所謂的「比較善良 」,不就是好騙、好待(呆)、好便宜嗎?至少王凱傑與林克穎會同意我。 

延伸:

ㄈㄈ尺

寶島外勞政策:窮到只剩地板

如何「關心」ㄈㄈ尺、又不被鞭屍?學老外玩軟實力

肉體洋腸尚能隱忍政治洋腸令人虛脫

紫光啟示:一個白人等同十個陸客,陸生小命不如肯亞痔瘡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