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default  

談到連我家樓下早餐店阿桑都不相信的「誤射事件」,如果不提出些合理懷疑,台灣又跟北韓有何不同?當然,就因本島的閱聽大眾被媒體洗腦多時,只要一偏離主流說法,通常都會被扣上一個「陰謀論」大帽。

剛好濕兒就對這詞彙免疫,可盡情的揮灑一下,那國軍這場7/1誤射事件,到底背後有何合理懷疑呢?以下是我腦補的濕六點,當然僅做參考,重點是要動動您的大腦:

 

1.條條道路通華府:啊不然勒?!誰才是真正統治台灣的那隻黑手?不是老共,而是這位核武老大哥。更何況,當日「中國時報」的頭條新聞,竟然不是鬧的喧騰一時的「一例一休」政策,而是南海博弈的衝突。內容是南海仲裁案即將於12日出爐,中、菲、美等勢力,正集結在南海當地軍演,準備進行國土宣誓。

那為何又選在七月一日發射?是否跟中國共產黨建黨週年慶有關?美國想藉此機會,炫耀一下自己除了在南海可以控制得了菲軍以外,也能在台海地區,控制得了空心蔡。而且別以為老子將這些武器賣出去後,這些台巴子就擁有武器的使用權了。

不知各位有沒有聽過「博勝案?或是樂山基地?扁政府執政時,台灣與美國合作建置這個計畫,由美國售予台灣一套指揮、管制、通信、情報系統,用途在整合三軍指管通情監偵電腦裝備,讓國軍與美軍的作戰指揮系統一致,互通戰情。

博勝案第一階段預計安裝博勝的單位,包括海軍主戰軍艦、陸軍營、連級單位和部分F-16戰機。第二階段,包括還沒有安裝的戰機和其他平台,以及未來將投入國軍服役的PC反潛機、新型通用直升機、攻擊直升機等。想想看,老美是否已握有可遠端遙控台灣幾乎所有武器的能力了?我的判斷是,這技術並不難。

然後各位再聯想一下,為何台灣在攻打「錯誤敵人」時,老是摔機?包括幻象2000IDF戰機與F-16,親中總統Bumbler坐過的阿帕契也會神秘摔機;如今又亂射飛彈,一度瞄準廈門區。

真有趣,打老美盟友如廣大興案時的菲律賓,戰機就會自動摔海,打正確敵人的老共時,就算找個剛學會打飯的菜鳥,都可以精準的射中遠方漁船,差點越過海峽中線。見鬼囉~

根據這套劇本,這就是老美重返亞太與控制南海的一套策略,藉由「登輝-小英複合體」機制,架構起反中防禦力。所以時間點才會那麼敏感,居然選大陸建黨週年,以及南海衝突升溫之際來個飛彈IPO。實際效果也已達到,機率我抓35%。

2. 就是要從兩粒變一粒:很有趣,經過這次的飛彈IPO後,台灣一切的勞工抗爭事件,全都被蓋掉了。國營事業不罷工了、一例一休也沒人討論了。小英政府原本想藉由華航空姐罷工事件,收編華航體系,重創國營事業、獲利其他民營航空公司,並炒熱未來民營化藍圖。

沒想到弄假成真,搞的除了華航空姐要求福利外,其他如地勤、修護人員,與台電、台鐵、中油、中郵等國營事業勞工,也要求分杯羹。如今又爆出藍營立委杯葛「一例一休」法案,急的連綠營形象立委都要扔椅子,於是連續丟出華航詐彈與國軍飛彈事件,試圖清除舊戰場。實際效果也已達到。機率我抓20%。

3. 還要◢▆▅▄▃-崩╰(〒皿〒)╯潰-▃▄▅▆◣多久當然,習慣性崩潰的藍營選民,眼見綠營奪回勢力後,實在難適應。於是軍中一群老勢力集體反撲。先是搞個小白的逆襲,如今外加飛彈來襲,搞的國防部長馮世寬被要求下台。

更巧的是,為何蔡正元能夠早於國安體系掌握對岸的發射程序,以及金小刀遭人發現於事發當時,居然在澎湖閒逛。這個機率我也抓15

4. 小英,該繳保護費囉:當然,能夠當上總統大位,美國爸爸功不可沒,是否新政府想藉由最近多次的軍中醜聞,整頓一下組織,成為英派國軍?畢竟,目前國軍已經安插岩里舊人馬了(有聽過李翔宙這位洪仲丘案大臣嗎?)。

順便購買與研發一堆有夠貴的武器(外加美豬),酬謝美國爸爸。畢竟,空姐的「五大產業創新研發計畫」中,國防的創新是其中之一喔。最近恐怕又會有繳不完的保護費惹。這個機率我抓13%。

5. 龍係啊共ㄟ陰謀啦:當然,濕兒常講老美的陰謀,覺醒公民就會狂喊啊共ㄟ陰謀。這的確也有很大的可能。畢竟,每次都是我們喊飛彈威脅,但台灣居然會先射。這就跟台灣人常喊對岸為地溝油國家,但真正黑心食品的老祖宗,卻是台灣本島的道理如出一轍。

4b381dcf584a3 如果老共的經濟已壯大到,早已跟老美買來這些遠端遙控技術,然後又借刀殺人的「被誤射」,再嫁禍給台灣自己人,這對本島的「道德啪數」其實傷害很深。更重創蔡空姐的國防信心;畢竟,連頭號敵人都握有我們最先進的武器了,那還打屁啊?

當然,這屬於「妳知、我知、美知、共知」的領域,但就是不能讓老百姓知。國際間的虛虛實實,最終的敵人不是另一個統治階級,而是各國的被統治階級。如果能夠一直玩這些國際衝突矛盾,就能一直恐嚇人民,提領國防利多。這機率我抓12%。

6. 馬的!真是霧社事件:當然,根據莫非定律,就是有可能。雖然極其不合理,也要抓一點機率,我認為應該是5%。

也就是說,根據上述6點,不管媒體上的爭辯如何,都只是魔術師的指令,用來誤導人民用的。真正的魔術在背後醞釀著,或許上述6個例子都不屬實,但真正的答案,應該不會是誤射,這點,連我腳底按摩的師父都跟我這樣保證。

但真正的原因,還是要由你判斷!

延伸:

馬航到底跑哪去了?怎麼你還在注意魔術師的棒子?!

為何又是馬航?!金融諾曼第到了嗎

老共為何要搞亞投行,台灣為何有太陽花?

到處都是陰謀論?!論黑格爾

問題-反應-解方!看不見的如來神掌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