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當法律站在你這邊時,狂打法律戰;當事實站在你這邊時,狂打現實戰;當兩者皆不站在你這邊時…………狂敲桌子。』----美國律師界訓誡

 

最初人們罵色情,我沒多講,因我不是衛道主義者;之後人們批撒謊,我沒多聽,反正政客都說一套、做一套;不久後人們開始撻伐黑箱,質疑打著透明政府,不敢公布背後恩客的舉措,我開始遲疑了;下午見到市長狂敲桌,我知道業報到了。

什麼業報?

如果柯P今天真要生氣、真要怪人、真要找罪魁禍首,應該找那位媒體極力保護姓名的台北地院法官才對(找到了!原來是他們)。這位司法人士,判定馮光遠形容金溥聰與馬英九有「特殊性關係」無罪,批金「蠢材、賤貨、男妓、人渣」等負面用語,全沒關係!

想像看,如果當初這位無名無姓的法官,判馮光遠有罪,今天徐弘庭議員敢不敢用這個梗,以LowLow?我的判斷是,他不敢,至少他不敢拋棄言論免責權。但就因為法院是專門用來修理馬金體系的,所以才會判出這種莫名其妙的判決。

市長!能怪誰?

不只這件,還有九把刀漫罵邱毅「政治垃圾、冷血、王八蛋」等用詞,也無所謂。就因為邱毅也屬藍營的政治人物,受到民粹洗禮、風向專班訓練過的法官,在政治正確的場合中,罵人垃圾當然也無所謂。

hqdefault 只能憂慮之後的法官,恐在審理「性關係、蠢材、賤貨、男妓、人渣、垃圾、冷血、王八蛋」的案子時會很苦惱,因為有了前例,要怎判呢?這豈不是逼法官人格分裂嗎?

說實話,我認為給同一個機會,徐弘庭還是照樣會以「特殊性關係」的字眼,質詢新市長,因為他會善意推估,多數的首長級人物,應會有最起碼的風度跟修養,他會將柯文哲與馬英九、金溥聰、郝龍斌、邱毅、連勝文這些政治人物放在同一個天平上評估。

徐議員會認為說,打不還口、罵不還手,是作個全台灣最大城、首善之都、直轄市的父母官最起碼的修為,怎會如此草莓族呢?他會認為,如果市長執政無能、愛玩黑箱也就罷了,現在是連最低標的聆聽都有障礙。

徐議員會納悶,有市長的高度、首長的氣度、以及家長的溫度,不是最基本的配備嗎?怎麼連區公所的基層職員都辦得的事,堂堂一位以85萬高票當選的素人市長,裝都裝不像,比王品服務生都不如。

但我認為,柯P確實可以辦得到,但為何他的腰,一直無法彎下呢?除了台灣充斥失去法學基礎的司法人員外,另一個罪魁禍首,就是與他有「特殊性,關係」的戰友,戴季全了。

這位戴老,可不是一般的科技新貴,而是一路扶持素人神話起家的網路頭頭。戴前董事長靠著對網路大數據的洞悉、對資訊散播度的明瞭、對社群團體的操作、對民粹風向的掌控,輕鬆打了一場低成本、高效率、沒品味的選戰。

將主子的清新、白目、小確幸,用病毒式的技倆傳播出去;又將異己拖入網路暗角內集體阿魯八。

這樣受病毒傳染過的「特殊性,關係」,讓柯市長能夠無後顧之憂,儘量演他的白目、裝他的亞斯伯格,在各個企業與政府機關內,安插他的「特殊性,伴侶」。

議會內的一拍,又如何?在市長心中,反正其他人都是,人一藍、腦就殘!

延伸:

九月秋割,財團:謝謝你,市長!

市長!希臘柯P都滾蛋了,你呢?

又一個白色力量轉白嫖能量;在台灣搞社運,好賺!

陰道獨白vs陰莖獨大!柯P獅牙震嘉賓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