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_image  

很多人說馬英九是Bumbler,是個笨蛋。但我越來越懷疑他很陰險!為什麼?感覺他是否派姚立明等烏賊團隊至深綠那降低格調。然後又故意叫Cindy,也就是連勝文徹底裝可憐,好讓藍營投下同情票,再度穩坐北市市長寶座?

先說我好了,原本對Cindy沒多大好感。看著他那副公子哥樣,每天跟著老爸到處喝紅酒,人脈往東可直通紐約市長彭博,往西可直接被習近平摸頭說好高。真是羨慕!

images (1)畢竟,小弟也多年窩在國外,待的時間也比他長,且國家更多。但在紐約混的12年內,為何丁勤時、朱利安尼、與彭博等歷任市長,從未慰問過我,或邀請我到花花公子豪宅內享樂呢?

而且小弟歸國後,還當了快兩年的正期阿兵哥,一天的軍訓都沒扣到,目前家住西門町的小套房內,還要當個卡奴,寫廢話賺稿費?連公子卻一天的兵也不用當!上班頭銜都是董事長、投資長起跳;想一想,還真是不甘心。

但想著想著,連勝文之所以被人嫌,其實就是這原因。贏在奈何橋的八字、44年的奮鬥時間、以及開名車把妹的名堂,都讓年輕的魯蛇們羨慕要死,最後轉為酸葡萄的忌妒。

P陣營剛好逮住這點,一個從未問過市政,對城市設計、公共政策宛如自閉症的人,突然因自己擁有亞斯伯格症的『光環』,可到處講白目話爭媒體寵。但聽說私底下他可精明的很呦~


他知道如何幫阿扁『作』醫療報告,兩年前聲稱快要死在獄中。但大嘴巴的顏清標出獄後洩密,阿扁身體好似很硬朗,且思緒清晰。三不五時還會來串門子,腳也不會抖、手也不會麻,視力也很正常,甚至還幫阿標算出獄的日子好打氣。

105169-XXL我還蠻想讓柯P與阿標對話一番,一起關心阿扁病危等級的健康。當然,扁家習慣性的會在關鍵時刻抽搐昏倒,無法勝任官司的舟車勞頓,雖不久後被人發現於精品店中Shopping、吃大餐;當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不是影射某前第一夫人。

 

這類病徵,還有勞柯P等專業醫生的診斷,我想柯醫師或許不大會核銷非法採購物品,需頻頻打假發票。但對專業的醫療診斷,還是有兩把刷子,能夠讓病狀乾坤大挪移。

當然,除了預估洪仲丘生前被灌8公斤水量有點失真,導致國防布鬧烏龍,順便拉抬自己身價外,其他部份的醫療推測能力應該都算OK

這些事蹟,都比不過柯P陣營愛玩負面選戰的技倆,抹紅人家到中南海報告選情;卻忘記自己樂得當英美欽差大人的看門狗,人家接見Cindy的是一國之君,就算被摸頭,也是由大尺寸器官執行。

但傳令小柯子的是AIT與英國駐台代表,連個正式國家官銜也沒有,哪個是上對下,哪個是對等,好像不用多花時間聯想喔!

如果肯承認自己的不足與無知就算了,卻死不認錯,名譽還要靠網軍的烏賊戰術扳回一成。稱人神豬、靠爸、權貴、住豪宅,自己也不惶多讓。這些就算是事實,但打久了,反而了無新意,也許在非洲能奏效,但這戰術在台北市,卻只會造成反效果。

twimg.edgesuite.net_wapple_640pix_20130623_LB02_LB02_001本來對台北市選舉無啥感的我,最近被柯陣營的負面選戰搞的火大,這到底是不是茸兒的陰毛阿?沒智商、沒政策、沒團隊也就罷了,現在連格調也盡失,就不得不寫些什麼來批評了。

也許躲在手術台後,指揮護士擦汗還能勝任,但要治理一個7兆新台幣GDP的首善之都,可能還是需要更強的團隊,這點我在姚老師中沒看到,只看到一灘口水在地上流。

畢竟,政黨政治到最後,拱出來的傀儡只是門面;一個罵人神豬,自己肚子卻大到跟孕婦一樣往前傾,又土到腰上掛迷你霹靂包的特殊人格,也許自始就是陪考用的。

延伸:

拜託特赦陳水扁了吧!!

走了洪案與狂犬,又來鮮奶危安!你就是這樣被耍的

全球柯文蟲現象

朱立倫打中央、柯文哲跑中國;消失的藍綠板塊

北市選情:挑戰人民話語暴力極限

洪仲丘案過半年,請問你有比較不笨了嗎?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