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原本要率領千人赴中天電視台,撻伐『新聞龍捲風』不實新聞報導的黑衫軍,今天下午好像突然矮人一截

之前因擁有龐大的麥克風群、大批的叫囂人士、與一面倒的媒體環境,給社會一種『主流意見』的氛圍。沒想到,這招碰到財大氣粗的蔡董後,就完全不奏效了。

不妨先看看下面這則影片:

       

然後問自己,中天的麥克風是不是比較大?是不是感覺佔了上風?他們是對的嗎?不竟然,但也刻劃出某種事實。

我們再回顧太陽花運動這幾天來的行徑,幾乎佔盡所有媒體頻道的便宜,永遠霸佔著社會最大支的麥克風,整天對閱聽大眾疲勞轟炸。新聞蹂躪度,大幅超越黃色小鴨等『新聞三寶』。

觀眾在這3周來,被強灌了思想巴拉松,一堆新聞懶人包事後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黑心食用油還可找大統要賠償,那一堆黑心新聞與懶人包呢?

不要誤會我,常來大濕論壇者,應該瞭解我對中時報系的評價是如何。大概除了『反壟斷』事件我沒跟風外,我在部落格中,批評這家媒體的聲音應是最大的。

但這次的大腸花學運,深深讓我感受到,台灣還好有中天,且真他媽的還好有中天!!

也證實我之前沒支持『反壟斷IPO』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台灣的新聞,真是他媽的壟斷,抱歉我用粗話,因為看見粗人,這種話就會出口。

非常有趣的是,這次領隊『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活動的妖西先生,前幾天還參加過壹電視的節目,但荒謬的是,原本他與『林陳二人組』兩年前一炮而紅的社運投資案,就是靠著反壟斷大旗。

safe_image  60504-XXL  hqdefault  

但彷彿是個陰謀似的,這三位藉以打出『反服貿IPO』的平台,全都是靠年代的這個更壟斷的管道,原因我之前有談過。而如今又跑去中天那『你好大、我好怕』,不覺得荒謬嗎?

說實話,目前全台灣最不怕得罪的新聞頻道,大概就是中時體系了吧。紙媒的佔有率只有10啪出頭,約莫是『自由時報』的4分之1。外加『蘋果日報』,偏綠的紙媒,約莫壟斷7成的紙媒市場。你還會怕中時嗎?

再來到電子媒體,我之前分析過,你從49台轉到59台,有哪幾台最近罵學生?哪幾台又在罵政府?你真會怕中天嗎?

想像看,有一天,中天不見了,台灣會不會像北韓?李春廷整天在那讚美偉大領導金正帆。但有趣的是,雖然中天獨自在那挺服貿,但我怎樣都不認為台灣媒體真會反服貿。

三立敢反嗎?他們還要賣華流偶像劇給26仔。民視敢嗎?聯邦銀行還要賣人民幣存款。年代敢嗎?錢櫃KTV在大陸多賺啊!而且老闆一度非常偏非馬系的藍軍。東森與TVBS也不需多說。但為何就只有中天有膽直接說出?

今天下午的學生嘴中喊的是『中天抹黃』。但更有趣的是,抹黃這個技倆,是膜拜屍體與裸體出名的『壹傳媒』體系絕活。這家媒體又最挺學運,你不會有認知失調嗎?

d566410新聞龍捲風有沒有理虧之處?有!但就跟我之前捍衛『蘋果日報』不能斷根的邏輯一樣,台灣不能只有一言堂的媒體環境。尤其是正值『黑色恐怖』的時間點,台灣更不可以有媒體,因跳梁小丑與暴民的搗蛋,而你們全噤聲了。

迄今為止,陳文茜噤聲了、清大教授被鬥臭了、王炳忠被小丑化了、邱毅頭皮被植入香蕉、 中天記者被一堆暴民騷擾,一堆人不敢講真心話,明明挺服貿的人佔一半,卻沒人敢捍衛自己的聲音,總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在一個標榜『自由言論』的國度,您是否真敢跳出別人的眼光而『自由言論』,這就是界定奴性與否的分野。不要再鄉愿了!

中天,Good Job

延伸:

那一年,我們一起的反壟斷 

中時與蘋果潑糞戰媒體墮落的證據

廣告與媒體

好一朵美麗的大腸花

我是大師,我訓旺中!

反壟斷?你有被耍的感覺嗎?

欲與大師一同踏入思想的雲端,在下面按讚就對啦!!

追蹤大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